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漱口水 結果共74筆

  • 可以喝的漱口水? 盤點6家台南特色飲料店

    被譽為美食之都的台南,除了有蝦捲、棺材板、牛肉湯等知名小吃外,還有許多人氣飲料店,像是一開店就被秒殺的「小鮮肉奶茶」,還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度的「乳液咖啡」,現在還有業者特別用漱口水罐裝飲料,成功掀起話題。
    2016/03/09 15:55
  • 肚裡的酒精才算! 酒測前可漱口等15分鐘

    有人因為檳榔被認為酒駕,新北市則有民眾吃麻油雞被取締,但因為酒測前沒漱口,法院認定程序有瑕疵,撤銷罰單。交大指出,酒測器同時偵測口腔跟肚子裡酒精濃度,但吃檳榔或使用含有酒精的漱口水,測得的口腔濃度不能判定酒駕,必須吹長氣測到體內的酒精濃度才能開罰,要是有疑慮可以要求喝水、漱口,休息15鐘會更準確。
    2015/05/27 18:55
  • 拒酒測罰九萬 名嘴蔡玉真「喝感冒糖漿」

    名嘴蔡玉珍酒駕供稱「是喝感冒糖漿」,警方回應說法太扯!財經名嘴在27日酒駕,現場坦承喝紅酒消極配合酒測,最後寧願被罰9萬元繳「拒測罰金」,吊銷駕照3年,面對外界質問反而以「身體不適,喝感冒糖漿為由」替自己辯解,警方回應有聽過喝漱口水企圖影響酒測,但感冒糖漿的說法是第一次聽到
    2015/03/03 12:46
  • 〈獨家〉「漱口水」清光髒東西? 噱頭純視覺效果

    很多人都有用過漱口水,但你有用過能漱出「黑色渣渣」,號稱口中髒東西的漱口水嗎?市面上就有一款「咖啡色」的漱口水,使用者每次漱,都會漱出「漂浮物」,讓人以為這種漱口水很有效!牙醫師卻說,大家可能誤會了,因為漱出來的東西,只是唾液跟漱口水的混合物,並不能代表任何效果
    2014/12/10 18:55
  • 皮膚科推「漱口水治病」 衛生局要查!

    漱口水除「漱口」,還能治病,你相信嗎?台北市有家皮膚科診所醫生,向病患推銷自己調配的漱口水,說是氣喘、過敏患者「用這個漱口症狀減輕六、七成」,還說有顏面神經麻痺的病患,本來吃藥都沒效,「用了漱口水,第二天就能動」,聽起來很神奇的漱口水,外包裝卻沒有標示成分,有沒有誇大療效?衛生局說得先檢驗有沒有「含藥」才能判斷,倒是醫生改口,強調漱口水只是保持口腔健康,有病還是要看醫生。
    2014/08/26 18:33
  • 部分牙膏、漱口水含活性劑 過量傷黏膜

    使用牙膏時,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會把牙膏成分仔細看一下,因為部分牙膏會含有一種「界面活性劑」叫「十二烷基硫酸鈉」,多數洗碗精和洗衣精裡頭也都會有,專家表示這種成分只要沒有添加過量是合法的添加劑,但是如果民眾使用過量是會傷害到口腔黏膜的。
    2014/05/21 22:45
  • 〈獨家〉「4人中有1人用漱口水」 潔牙商機8.5億

    每個人都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也讓潔牙商機湧現,包括高單價的電動牙刷、牙線刷,到一般的牙線、牙刷,根據美妝通路統計,今年口腔潔牙商品業績高達8億5千萬,比去年成長了5%,其中賣最好的就是漱口水,占了22%,接下來才是牙刷和牙齒美白產品,而電動牙刷因為單價高,排到了第四名。
    2013/11/20 19:23
  • 〈獨家〉兒童漱口水添殺菌劑 未經許可令下架

    食安連環爆,現在又有知名大廠將從希臘進口來台漱口水,因為沒向「衛福部申請藥品許可證」就擅自添加殺菌劑,被北市衛生局勒令下架,但在其它縣市像是新北市還買得到,這瓶泡泡糖口味兒童漱口水,食藥署在10月24日接到台北市衛生局下架公文,卻遲遲沒告知全國各地衛生局,不知情民眾照樣給孩童繼續使用,醫師提醒,15公斤重的兒童攝取250毫克,中毒風險相當高,業者表示,同樣商品在國外可以合法使用,但台灣法令嚴格,因此已經配合衛生單位下架回收。
    2013/11/20 19:20
  • 怕警察聞到口臭!噴芳香 愛面子變酒駕

    台中市一名女子騎機車發生車禍,因為擔心口氣不好聞,先朝嘴巴噴口腔芳香劑,沒想到酒測值0.36,幸好經過抽血檢測,證實酒精濃度只有0,還她清白,警方表示,因為口腔芳香劑含有乙醇,也就是俗稱的酒精,因此殘留在嘴裡就會出現酒精反應,另外像是漱口水或是蜂膠,因為也含有酒精成份,同樣會影響酒測值。
    2013/07/14 18:23
  • 保持口腔清潔 牙醫建議三管齊下

    維持口腔衛生,大部份民眾都會刷牙和使用牙線,其實這樣是不夠的,因為口腔裡有些死角,很難刷的到,因此牙醫師建議,最好搭配漱口水,才能徹底清潔。
    2013/04/08 09:41
  • 「漱口水有青黴菌」 10間國小中招

    10年前,衛生署為了預防國小學童蛀牙,推動校園漱口水計畫,但最近卻被驗出漱口水含有「青黴菌」,全台有4個縣市、10間國小使用過問題漱口水,教育部緊急公布問題漱口水3款批號之外,也要求全台22縣市、2600所國小全面禁用,預計2個星期之後換新。
    2011/12/20 12:49
  • 〈獨家〉歐樂B漱口水 含「微生物」已下架

    晚間最新消息,國際知名品牌歐樂B總公司,發現旗下產品漱口水裡頭含有微生物,台灣代理商也證實確有此事,第一時間,就已經要求通路全面下架回收。
    2011/07/14 23:50
  • 虎標爭產逆轉!遺囑造假 判大房有罪

    生產知名萬金油和漱口水的西德藥廠,在老董葉崇德過世後,大房、二房為了爭產告上法院,因為二房子女認為遺囑是偽造的,於是請來鑑定專家李昌鈺來鑑定,本來高二審法官不採信李昌鈺說法,判定遺產為大房所有,但高院三審後,案情卻出現逆轉,認定遺囑是經由變造,改判大房有罪,但全案還可上訴。
    2011/04/21 12:23
  • 漱口水對牙周病「沒用」! 醫:僅除口臭

    平常除了刷牙,一般的民眾可能還會使用漱口水加強,不過卻有美國的研究報告指出,漱口水的對於預防牙周病,根本沒用,頂多只能殺菌、除口臭。反觀國內,台北市的小學生每個禮拜都會有一次「漱口日」,教小朋友使用「含氟」漱口水漱口,不過牙醫師認為,不能光靠漱口水預防蛀牙或者牙周病,重點都還是要維持正確的刷牙習慣,而且長期使用漱口水,反而影響口腔細菌生態。
    2010/09/30 12:33
  • 美國職棒/迎道奇大陣仗! 天母棒球場很「大聯盟」

    睽違了17年,道奇又要來台灣,為了讓比賽場地看起來更「大聯盟」,天母球場大動工,從草皮、LOGO到內裝的球員休息室,幾乎全部改裝,連準備的牙刷、漱口水、香皂都是指定品牌;不過,TVBS發現,一壘的中華職棒明星隊休息室,還是原來的裝潢設備,北市府之前說一視同仁的話,有點說不過去吧。
    2010/03/11 12:13
  • 「發光」牙刷!除齒垢細菌 1次搞定

    愛發揮創意的日本人,這回把腦筋動到口腔清潔的用品上,市場現在有2面造型不同的牙刷刷頭,來清除齒縫殘渣,還有形狀像奶球的漱口水,有藍莓、可樂等8種口味,更特別的一款是發光的牙刷,幫你維護口腔衛生,帶您去看看。
    2010/01/26 22:44
  • 高院駁神探 萬金油二代爭產翻盤

    以代工生產虎標萬金油以及德恩奈漱口水,闖出名號的西德有機藥廠,在第一代老董葉重德過世後,引起大房、二房子女間的遺產爭奪戰,二房子女控告大房偽造遺囑,甚至找來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鑑定筆跡,一、二審都採信李昌鈺的看法,認為遺囑造假,不過更二審法官卻改採醫院證詞,認為遺囑是葉崇德親筆所寫,因此判決逆轉。
    2009/12/23 12:24
  • 乾隆皇的漱口水 崑崙山下鹽湖

    在大陸青海省的崑崙山腳下,有一個全世界排名第二大的鹽湖,叫「察爾汗鹽湖」,當地人稱它為「王母娘娘的後花園」,因為這裡產的青鹽,據說有明目、消腫的功能,而清朝時期的皇帝乾隆,就是拿它來當漱口水。
    2009/11/11 22:39
  • 澳洲研究 含酒精漱口水易致癌

    你每天用漱口水嗎?最近一份來自澳洲國立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天天使用含酒精的漱口水,會增加罹患口腔癌的;因為這當中的乙醇,會讓致癌物質更容易滲透進入口腔組織,造成傷害;不過,國內的牙醫師強調,目前臨床並沒有相關的醫學報告出爐,建議民眾只要勤刷牙,就根本不必要用到漱口水。
    2009/01/12 13:57
  • 〈獨家〉漱口水藍變綠 百人投訴知名廠牌

    知名品牌的漱口水,竟然由藍變綠!3個月內至少接獲了400個投訴,表示產品開封1、2個星期,竟然會「變色」,擔心是漱口水變質傷身,業者緊急回收產品,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幫忙製造的藥廠因為原料缺貨,改用替代品,導致產品容易氧化變色,業者將變色漱口水送驗,保證不會危害身體,但坦承是品牌20多年來最嚴重的品質瑕疵。
    2008/06/23 18:53
  • 沒喝酒只漱口 酒測也會破表

    漱口水可能會影響酒測,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在喝酒後6個小時開車上路,卻遇上酒測,他漱口水後酒測,酒測值卻破表,被移送法辦,這名男子不服,找上議員陳情,當場測試,結果沒喝酒漱口做酒測,酒測值還是破表。
    2008/06/23 13:20
  • 西德製藥二代爭產 兄弟對簿公堂

    代工生產「虎標萬金油」以及「德恩奈漱口水」闖出名號的「西德有機藥廠」,第一代老董葉重德過世後,大房、二房子女為了爭奪龐大遺產,鬧上法院,現任董事長葉佳紋,控告嫂嫂竊取他的印鑑存摺,偷偷領走2千萬,涉嫌竊盜、侵占,遭到檢方起訴。
    2007/10/22 13:10
  • 無兒童安全包裝 8歲男童誤喝感冒糖漿

    消基會調查,包含綠油精、感冒糖漿和漱口水等17項藥品,全都沒有「兒童安全包裝」,年紀小的幼童很容易就打開藥瓶子,把藥當糖吃,一名8歲的男童,因此喝感冒糖漿出現上癮症狀。
    2003/12/05 19:11
  • 漱口水驗SARS 台大團隊領先全球

    SARS檢驗大突破,台大研究團隊率先研發出全球第一個早期抗原試劑,只要漱口水,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區分發燒病人是否感染SARS。
    2003/11/2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