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漁網 結果共255筆

  • 大型漁網牆沉小琉球海域 海龜纏頸「溺斃」亡

    小琉球被譽為海龜天堂,1日上午,潛水教練帶客潛水時發現,一隻海龜被困在漁網內,由於漁網非常之大,儼然像一片牆,海龜疑似掙脫不了,頭頸纏繞而溺斃身亡。
    2022/05/02 15:48
  • 有片/坤達漁網裝秀胸肌 周湯豪見撞臉Toro驚訝Energy重現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從80位潛力少年中選出兩組五人男團,節目討論度高。昨日(1日)播出第三集,最新賽制選手與導師合作演出台灣熱門舞曲,其中火星與導師坤達合演Energy代表作《放手》,坤達身穿漁網薄紗大露胸肌,帥氣模樣嗨翻全場,當中學員Max更被說撞臉Energy成員Toro,團隊默契配合佳也被導師周湯豪大讚:「有Energy的感覺。」
    2022/05/02 15:12
  • 小琉球綠蠵龜幼龜被漁網纏繞死亡 潛水教練目擊心碎

    小琉球蛤板灣有著「台版威尼斯沙灘」稱號,今天上午傳出一隻綠蠵龜被漁網纏繞死亡,讓直擊教練難過到心碎。死亡的綠蠵龜已經由當地海洋志工隊打撈起,通報海巡處理。
    2022/05/01 23:05
  • 泰國推出環保佛牌 寶特瓶、漁網回收再生

    根據美國海洋保護組織的報告,泰國是全球第五大海洋塑膠垃圾製造國,當地企業為了鼓勵民眾做環保,推出以回收寶特瓶和廢棄魚網等材料,再生製成的環保佛牌,一塊折合約85塊台幣,除了用現金購買,也能選擇捐贈一公斤塑料兌換,全體收益捐作公益。
    2022/02/23 15:04
  • 合體力量大 美國兩大廉航將併成第5大

    電動遊戲機,在疫情宅經濟的助攻下大爆發,由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推出、問世短短五年的Switch,銷量甚至已經超越任天堂另一款當紅的Wii。疫情期間,也有不少企業紛紛合併,以尋求最大獲利,包括電商龍頭亞馬遜、運動服飾品牌大廠nike,傳出有意收購一間健身器材公司;另外,美國最大的兩家廉航公司也計畫合併,一旦合併,將成為全美第五大航空公司,只是對消費者來說,可能並不是好消息!
    2022/02/08 19:58
  • 漁船違規濫捕!內神通外鬼? 海巡還原真相斥:斷章取義

    台灣規定,商港區內禁止從事捕撈等行為,卻有釣客在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水口直擊,有漁船違規放網捕魚,釣客將整段影片錄下PO網,網友更指控,致電向海巡投訴,對方竟用無線電通知該船,等收網後艦艇才姍姍來遲,痛批根本是「合法掩護非法」。對此,海巡署駁斥,該漁船是接受學者委託,進行相關研究,回港過程中發現廢棄的漁網,幫忙回收,且經過岸巡檢視,該漁船上並沒有漁獲,請網友勿斷章取義。
    2022/02/01 13:37
  • 苗栗男捕毛蟹落水失蹤 女兒岸邊淚崩:爸爸趕快起來

    苗栗一名邱姓男子今(23)日凌晨與友人前往頭屋鄉的溪流捕捉毛蟹,設置漁網時,疑似地面濕滑失足落水,邱男當場遭溪流沖走,警消獲報到場下水展開搜救,但至上午仍未尋獲其身影,邱男的家屬也焦急地到岸邊哭喊「爸爸趕快起來!跟我們回家!」。
    2021/12/23 14:04
  • 救援困難!纜繩斷、人落海 只好棄船先救人

    帆船原本要去參加比賽,結果卻被困在海上!海巡署前天(25日)下午三點多接獲通報,一艘「飛樂比」帆船原本要去高雄參加比賽,卻在永安外海不小心攪到漁網失去動力故障。不過救援過程困難,因為海象惡劣,救援艇停靠多次且纜繩斷裂,甚至還有船員落海,花了快十小時才將船上5人平安帶回。
    2021/11/27 12:40
  • 撞到釣竿「不認」!漁民拿BB槍、長刀 跟釣客火拼

    嘉義縣發生傷人事件,一名釣客在岸邊釣魚,結果有漁民開車擦撞到釣竿,兩人在岸邊發生衝突,開車的漁民氣到去車上拿BB槍射擊,雙方扭打,結果漁民自己掉進海裡,氣不過又再爬上岸,去車上拿割漁網用的長刀,劃傷釣客手指。
    2021/11/22 15:11
  • 漁民疑失足落海遭網纏身 海巡搶救仍不治

    台南一名黃姓漁民今(5)日上午出海捕魚,進行收網作業時疑似失足,整個連人帶網摔進海中,海巡人員聽到附近有人大聲求救,用望遠鏡一看發現竟是民眾落水,立即出船救人,由於黃姓漁民全身遭漁網纏繞,救難人員只能潛入水中將網子移除,再把他扛上船做CPR,但疑似落水時間過久,黃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11/05 18:05
  • 廢棄漁網奪命!墨西哥逾300隻保育類海龜陳屍沙灘

    在墨西哥西海岸瓦哈卡(Oaxaca)海灘上發現至少有300隻海龜屍體被沖上岸,而且已經死亡!這些死掉的海龜是欖蠵龜(Lepidochelys olivacea),屬於保育類動物中的「易危物種」,當地認定牠們是遭非法漁網或俗稱「鬼網」的棄置漁網所纏住後溺斃,是遭致命海洋垃圾所害的無辜動物。
    2021/10/29 11:56
  • 颱風天綠蠵龜遭網具纏困擱淺 金門岸巡成功救援

    颱風圓規來襲,金門岸際發現一隻遭廢棄漁網纏繞的綠蠵龜。經岸巡人員通報並會同金門水試所和野保協會人員救援,綠蠵龜無明顯外傷,已帶回檢查照顧。
    2021/10/12 12:19
  • 漁網被毀「電擊」討公道 男反遭開槍命危

    台南七股發生(9/29)槍擊案,男子不滿漁網遭人破壞,上門理論,雙方起衝突,就拿電擊棒攻擊對方,沒遭家屬的友人開槍,傷者胸部中彈,負傷跑到消防隊求救,送醫後仍然在加護病房搶救,有生命危險,而開槍的男子躲藏半天後,今天(9/30)主動投案,聲稱看到準岳父被電擊,才會開槍。
    2021/09/30 20:58
  • 漁獲糾紛爆衝突!台南男右腹中彈 槍手逃13小時投案

    台南市七股區永吉國姓橋下一處空地,昨(29)晚11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張姓男子懷疑楊姓男子竊取他的漁網及漁獲,雙方約好出來談判,未料過程中引爆衝突,楊男的友人謝姓男子竟掏槍射擊張男右腹,導致張男濺血送醫急救。而涉案的謝姓男子今(30)日中午投案,警方詢後將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1/09/30 18:24
  • 悶壞了!金門6年輕人夜晚海邊戲水 「受困礁石」漲潮險滅頂

    昨晚(7/9)7點多,金門6位民眾到海邊玩水,卻不小心受困在青嶼外海的礁石上,離岸邊大約有500公尺,而岸巡人員第一時間嘗試救援,卻因為天色太黑了,遲遲無法靠得太近,只能找消防幫忙,但這裡環境其實很危險,當地水域除了有放置漁網,再加上礁石跟暗流,天色又黑,也增加救援困難。
    2021/07/10 12:11
  • 誤捕活化石!巨口鯊闖漁網 船長斷繩救援

    疫情期間船隻少,深海魚也敢悄悄地游上來了,但卻不小心受困!花蓮籍刺網漁船金鴻3日,在花蓮外海意外捕獲全球僅發現不到300隻、已被列為禁捕的罕見巨口鯊,船長跟船員合力清除刺網,成功幫助牠脫困重回大海,是花蓮禁捕巨口鯊後首例,縣府轉頒獎狀,感謝金鴻3號成為漁業保育的典範。
    2021/07/04 17:55
  • 印度疫情影響疫苗生產 60國恐等不到疫苗

    印度今天(14日)又新增34萬例確診,總確診人數超過2400萬大關,死亡26萬人,由於很多人直接把屍體丟棄,恆河陸續浮屍,印度當局在河中架起漁網,捕撈遺體,另外英國BBC報導,印度疫苗生產因為疫情受阻,恐怕影響到全球60多國的疫苗供給。
    2021/05/14 23:12
  • 你沒看過的日月潭 水落石出骯髒醜陋

    這是你沒看過的日月潭!因為水位下降,原本被水覆蓋的東西,一一浮現,伊達邵碼頭這邊,浮現的是大量的廢棄物、鐵桶、漁網、廢輪胎、塑膠瓶塑膠袋,已經撿了兩大貨車的量,還沒清完,這還是當地住戶,自發的清垃圾行動。
    2021/03/26 20:25
  • 大麻煩誤以為大豐收 高雄漁民出海捕獲「深水炸彈」

    高雄梓官蚵仔寮有漁民出海捕魚時,在左營軍港距岸約5浬的外海作業,回岸後意外發現漁網內撈獲一枚疑似未爆彈的物體,漁民見狀趕緊通報當地安檢所,並聯絡相關單位前往現場處置,軍方初判為「MK6深水炸彈」,已運回陸軍第4地區支援指揮部彈藥庫處理。
    2021/01/22 15:39
  • 大浪打翻船!衝浪客勇撲浪尖 救起3船員

    本來以為大豐收,最後卻落得一場空!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3名船員落海意外,當時他們捕完魚準備回程,把所有漁獲跟漁網都集中放在船頭,結果浪一打來,船隻重心不穩整個側翻,還好當時有幾名熱心衝浪客上前救人,消防局也出動橡皮艇來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不過1千多尾,市價總共30萬元的烏魚全都掉回海裡。
    2020/12/24 16:07
  • 海洋垃圾今年清除逾千公噸 海保署:「這個地方」最髒

    海洋垃圾氾濫、嚴重衝擊生態,尤其廢棄的漁網漁具占大宗,如何去化、回收利用成了一大難題。不過台灣憑藉著強大的產業供應鏈和研發優勢,已經逐步做出海洋廢棄物再生的日常產品,像是眼鏡框、收納袋、鍵盤、滑鼠甚至布料,都可以從海洋廢棄物華麗變身。海廢再生技術領先,也吸引許多國家前來取經,由官產學研組成的海廢聯盟,或許也能成為國家隊、力拚世界盃。
    2020/12/18 23:02
  • 海龜卡流刺網喪命 潛水教練幫「人工呼吸」救不成痛心

    恆春半島昨天接連有2隻海龜喪命,其中1隻保育類海龜玳瑁卡漁網,曾姓潛水教練與學員將牠從漁網中救出來,並緊急在海面對著奄奄一息的海龜人工呼吸搶救,但仍沒有救回玳瑁性命。
    2020/12/13 19:11
  • 台東湧浪拍打膠筏 4人落海獲海巡救援

    東北季風在台東南迴海面掀起長浪,三和定置漁網膠筏今晨遭湧浪拍打,4名船員落海,1人由海巡人員救起,其他3人自行游上岸。
    2020/12/04 12:42
  • 快訊/前往「粉鳥林」秘境! 客運開「專線」每日12班次

    因為海邊奇岩礁石爆紅的宜蘭縣東澳鄉粉鳥林,早期有很多鴿子聚集而得名,擁有台灣為數不多的海上定置漁網,甚至可以遠眺漸層藍色太平洋,現在通往秘境的公車,近期國光客運開闢了122線蘇澳到粉鳥林,讓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景點,可以有更多人輕易抵達。
    2020/12/04 09:45
  • 澎湖岸際一天出現3隻保育類綠蠵龜擱淺 僅1隻獲救

    澎湖白沙與西嶼等岸際,今天一口氣發現有3隻綠蠵龜擱淺,岸巡單位緊急救援,其中1隻綠蠵龜獲救,其餘2隻已明顯死亡,就地掩埋。
    2020/11/02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