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滿州鄉 結果共78筆

  • 災後上學日!高市300間校舍損 師生清掃

    中秋假期結束第一個上班上學日,因為莫蘭蒂攪局,在高雄就有300間國中小校舍受損,估計損失2億一千萬元,一早學生到學校放下書包後立刻進行大掃除,而校園內大小樹倒成一片一時間運不走,學校必須拉封鎖線避免學生靠近;另外在屏東的滿州鄉已經第6天了,少部分地區還是沒水沒電,國軍出動沐浴機讓居民能夠洗一下澡,洗去身上累積多天的污垢。
    2016/09/19 12:43
  • 災後整理菜園慘死! 7旬翁捲進耕耘機

    一名家住屏東縣滿州鄉的黃姓老翁,想趁天氣好利用小型耕耘機整理菜園,沒想到卻疑似因為操作不慎,左半部身軀捲進耕耘機裡,當地居民發現他時,整個身體嚴重扭曲,頸椎跟腿都被捲斷,救護人員抵達時,黃姓老翁已經死亡多時,這起慘死耕耘機下的離奇意外,讓鄰居們不敢置信!
    2016/09/18 17:34
  • 恆春半島慘兮兮 停水、停電又淹家園

    這次恆春半島也很慘,滿州鄉的10幾支電線桿被吹斷,當地居民不只沒電可用也沒水可用,住戶喊苦,接來的雨水要一用再用,先洗菜再洗手,怕晚上還是沒電,趁白天還有亮光,先要準備好晚餐,以免餓肚子;而低窪地區的佳冬鄉,儘管風雨停止了,但水不退,水還淹到了膝蓋。
    2016/09/15 12:48
  • 舒淇「健忘村」演村姑 搭張孝全搞笑演出

    舒淇繼《西遊》以及《刺客聶隱娘》後,再次接演古裝,回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拍攝地選在屏東縣滿州鄉,茅草屋和吊車全部實木搭建,還有旁邊的吊橋、山丘,全部的場景占地200公頃,這次舒淇演的角色是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場景跟演員扮相也曝光。
    2016/03/28 20:01
  • 快訊/屏東港仔鼻海域 男子潛水捕魚失蹤搜尋中

    最新消息,屏東滿州鄉港仔鼻海域,上午11點左右傳出溺水意外,一名當地的男性居民上午跑到海域潛水捕魚,不明原因失蹤,目前救難人員前往搜尋中。
    2016/03/08 12:22
  • 陸蟹保護區 遊客載幼童危險飆沙

    屏東滿州鄉國有林地港仔砂丘也是陸蟹的保護區竟然有違法業者出租沙灘車讓遊客體驗崎嶇不平的防風林飆車而且沒有任何護具保護,只見有幼童坐在車上,簡直要摔飛出去非常危險,目前因為沒有任何罰則,規範這些違法又危險的行為讓業者一再的違法營業。
    2016/02/05 11:46
  • 郵筒爆紅…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

    蘇迪勒颱風上週父親節橫掃台灣,尤其是8月8日凌晨,屏東滿州鄉的兩名消防員,因為清理倒塌的路樹,不幸遭到酒駕車輛追撞,造成1死1傷,為蘇迪勒侵台,傳出的第一起死亡意外。小隊長陳信宏傷重不治、隊員江天佑重傷,仍在和傷痛博鬥,今天(15日)是小隊長陳信宏的頭七,兩人的隊友在臉書發文感慨,一死一傷,竟不敵兩個『彎腰的郵筒』,讓他們明白了這社會的無情。
    2015/08/15 12:47
  • 屏東永靖積水湍急 熱心青年扶人涉水過

    受到蓮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縣下起滂沱大雨,像是在滿州鄉永靖就傳出有部分路段積水,因為水勢湍急,當地有熱血青年攙扶民眾或機車騎士涉水而過,另外牡丹鄉也有部分低漥路段積水,轎車因此泡水拋錨,而牡丹水庫也進行調節性洩洪。
    2015/07/08 11:18
  • 〈快訊〉輕颱鳳凰警戒 屏東6鄉鎮20日停班停課

    輕颱鳳凰來襲,氣象局預估會從高屏地區登陸,屏東縣政府19日晚間宣布,恆春鎮、車城鄉、滿州鄉、牡丹鄉、枋山鄉和獅子鄉,6個鄉鎮20日停止上班、上課,其餘鄉鎮市則正常上班上課,另外高雄市和台南市的部分,20日則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14/09/20 00:42
  • 〈獨家〉占國土遭封路 飆沙業者偷開門攬客

    在屏東滿州鄉九棚和港仔一帶,是騎沙灘車和飆沙地聚集帶,數一數就有6到7家業者在經營,但這些業者卻涉嫌竊佔國土,林務局剛在20日才下令封路禁止玩沙灘車,但業者卻無視禁令,偷偷搬開紐澤西護欄開門做生意,無視法規,至少4、50名遊客不明究裡,照樣大玩特玩。
    2014/08/25 18:41
  • 墾丁野風熱氣球 滿州盆地6球升空

    提到墾丁不能錯過的就是水上活動,不過到墾丁也有機會在空中飽覽風光,因為有業者引進熱氣球,在離墾丁40分鐘的滿州鄉要來施放,由於是盆地地形風阻較小,到時候將有早場跟下午場,總共有6顆熱氣球,以及一艘飛行船,要在暑假期間讓遊客體驗。
    2014/06/30 20:13
  • 同學會邀登山 12遊客迷路困山區7hr

    登山辦同學會卻在山中迷路,一群來自台北高雄的大學登山社同好,在17日前往屏東滿州鄉的出風鼻登山,原定下午5點下山,卻是在山中迷路,走了7個小時在山區繞不出來,一行12人全都筋疲力盡,過程中還有一名登山客心臟不適,最後請警消救援,才順利脫困。
    2013/08/18 12:32
  • 天秤惹禍!滿州2風景區關閉 美景不再

    天秤颱風兩度影響台灣,不但恆春鎮的淹水情況創下百年紀錄,滿州鄉風景區重創的程度,當地居民形容也是從所未見;而滿州鄉有名的兩大風景區佳樂水和七孔瀑布,原本秀麗壯闊的美景,被崩落的土石破壞,目前要暫時關閉整修,但是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現在還很難說。
    2012/08/29 12:52
  • 〈獨家〉怕顧客迷路! 店家特製門牌超吸睛

    在台北市漢口街和延平南路周圍的巷道,因為單行道多、巷弄多,做生意的店家也多,怕顧客迷路,有店家發揮創意,訂製了一個超級大門牌,大小比一般廣告看板還大,吸引民眾目光,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門牌也很吸睛,這是在屏東滿州鄉有一位海角七號超級紛絲,把自家門牌改成了海角七號,有立委跑行程時發現,拍下來PO在臉書上,有趣的是,郵差信件照送。
    2011/10/30 19:21
  • 南瑪都颱/安置所簡陋? 長樂村民二度入住抱怨

    雖然颱風中心已經出海,不過這次受創最嚴重的恆春半島,入夜後仍然風大雨大,而被列為土石流警戒區的滿州鄉長樂村,晚間100多位居民,再度被撤到附近的活動中心,由於這已經是他們連續2個晚上,來到這裡過夜,只能吃泡麵果腹,並且睡在地板上,因此引發民眾抱怨連連。
    2011/08/29 22:58
  • 吸毒失控?開車衝撞士兵 15人傷!

    上午9點40分左右,在屏東縣滿州鄉發生一件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載著3名才剛考完國中基測的少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路邊行進中的阿兵哥,造成15人受傷,分別送往3間醫院急救;警方在駕駛身上發現7包袋裝安非他命,懷疑23歲的駕駛是吸食毒品後,開車失控才造成這意外。
    2011/05/24 10:27
  • 美術師載5生撞電桿 1人昏迷4人輕傷

    這起發生在屏東縣滿州鄉屏200線上,10.7公里處的車禍意外,下午五點27分左右,滿州國中的一名吳姓美術老師,因為順路,放學後開車載著四名學生回家,沒想到路上忘了閃避砂石車超車,車輛直接右移撞上電線桿,造成一名國二男學生昏迷,三名學生和駕駛車輛的老師全身多處擦傷。
    2011/05/04 21:39
  • 渡假村汰舊換新 家具義賣送暖

    屏東一間渡假村,義賣家具寒冬送暖!3百多棟小木屋,最近進行內部汰舊換新,業者將2千多件舊家具捐出義賣,所得將全部購買禦寒衣物,送給滿州鄉低收入戶老人。
    2009/01/10 23:44
  • 海角熱 茂伯代言滿州鄉好山好水

    看準「海角七號」帶來商機效應,屏東滿州鄉也找來茂伯來代言觀光!
    2008/12/13 09:09
  • 「是我阿嬤家」 女檢看海角超興奮

    真的有人,是在「海角七號」長大的嗎?原來,海角七號電影中,友子阿嬤家的拍攝場景,是台中地檢署一位28歲的女檢察官,陳仕蘭的阿嬤家,陳檢察官說,她從小在滿州鄉阿嬤家長大,坐在電影院中,一看到「阿嘉」送信的老宅格局,門口的春聯,劇中友子阿嬤坐的板凳,馬上認出來是她阿嬤家,興奮的差點大叫。
    2008/10/20 13:22
  • 「友子家」開放參觀 遊客擠爆朝聖

    「海角七號」爆紅,電影裡友子阿嬤的家,就在滿州鄉的古厝拍攝,屋主也特別在國慶3天連續假期,開放民眾參觀,遊客絡繹不絕搶著朝聖,讓古厝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劇中的友子阿嬤到底有沒有現身,讓影迷回味?答案是沒有,因為屋主說,劇中的阿嬤是導演找來的演員啦。
    2008/10/10 19:33
  • 海棠颱風毀家園 九鵬村民2年沒家

    颱風過後,有災民要重建家園!但2年前的海棠颱風,造成屏東滿州鄉港仔村全村淹沒;目前村中50人都安置到廢棄的九鵬國小,過去的禮堂成了臥室,小學生的廁所變成澡堂,簡陋的程度災民咬牙過了2年;原本的家園被列為危險區域禁止重建,那他們的家要落腳在哪?災民天天都在問!
    2007/08/31 18:30
  • 〈快訊〉溪水暴漲 滿州欖人溪3人受困

    屏東滿州鄉的欖人溪,上午傳出因為溪水暴漲,有3位民眾受困,目前警義消已經出動救援。
    2007/08/21 11:45
  • 恆春大震/牆壁裂了 滿州鄉圖書館危樓封館

    鄰近恆春的滿州,這次同樣也傳出災情,當地的圖書館因為地震的關係,牆壁上出現一道道裂縫,甚至可以從屋內看出去,而且天花板也都扭曲變形,書籍散落一地,專家評估有潛在危險,要求鄉公所立即封館。
    2006/12/28 11:55
  • 〈獨家〉TVBS前進東海岸 旭海-港仔斷糧

    TVBS台東採訪團,走台9線不通後,換上四輪驅動車,改走台199線,進入屏東的最東邊,也就是靠海的牡丹鄉旭海村和滿州鄉的港仔村,港口都是漂流物,港仔村有8棟房子甚至還被土石壓毀,因為交通中斷,上百位居民斷糧,急待救援。
    2005/07/2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