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滿島光 結果共49筆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金馬大師課陣容太強大! 滿島光、北野武、妻夫木聰都來了

    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和碩聯合科技贊助支持的「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六年,適逢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工作來台共襄盛舉。重磅陣容包含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
    2023/10/18 16:12
  • 直播預告/《初戀》男神佐藤健來了! 首個海外代言獻寶島

    日本男星佐藤健以《神劍闖江湖》系列、日劇《初戀》爆紅,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他首次接下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將來台拍攝茶飲廣告,據悉他將於明(27)日下午4點55分飛抵寶島,將不走VIP通道,《TVBS新聞網》明(27)日下午5點將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現場直播,讓讀者一睹男神風采。直播請鎖定《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26 18:42
  • 魏如萱、蔡旻佑搖身《初戀》CP 「他」扮空姐亂入奪愛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日前出席唱片公司「何樂音樂」尾牙活動,因打扮主題要和「飛」有關,她和好友蔡旻佑攜手扮成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滿島光及佐藤健CP,以超正空服員以及最帥機長之姿現身,一舉拿下最佳造型獎,但其實2人起初想扮的根本不是《初戀》CP,而是昆蟲!
    2023/01/19 13:38
  • 朵拉撞臉夯劇《初戀》女主角滿島光! 對比照流出網驚呆:根本同一人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朵拉(謝雨芝)外型甜美,主持、演戲樣樣行,鬼靈精怪的個性更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朵拉近日在IG開問答跟網友互動,竟有人發現她撞臉夯劇《First Love 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這樣的高度評價讓她相當開心,突發奇想來仿拍劇照,並透露當時剪短髮就是拿滿島光的樣子當作範例,朵拉PO出對比照後,就逗趣地要網友們千萬別揍她。
    2023/01/04 23:21
  • 耶誕追浪漫劇!SHINee珉豪《閃耀國度》 《初戀》特別篇將登場

    耶誕節就要到了,天冷窩在家,追劇也是一種選擇!浪漫愛情韓劇《閃耀國度》,講述年輕人勇闖時尚圈的故事,男主角SHINee珉豪工作時碰到前女友蔡秀彬,感情上的變化是一大看點!另外不少人早已一刷再刷的《FirstLove初戀》,除了有兩部特別剪輯MV上線,滿島光化身計程車司機的特別單元,也準備登場。
    2022/12/23 11:49
  • 阿喜神還原《初戀》海報 身旁男主角顏值萬人嚇傻

    由佐藤建、滿島光合演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期在台灣掀起熱議,而女星阿喜也被網友直說五官顏值神似劇中的女主角滿島光,日前她就曾在個人社群平台轉發比對圖,讓粉絲驚呼連連。不過近日阿喜更神還原海報中的動作與表情,但身旁的男主角卻讓網友瘋掉。
    2022/12/21 12:15
  • 《silent》編劇嗆「劇寫給會日語的看」 觀眾酸劇名是英文

    日劇《First Love初戀》與《silent》成今(2022)年年末最夯話題,不過兩部戲劇的編劇近日訪問時,卻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態度,前者編導與主演佐藤健、滿島光聊天時,提到期盼能透過串流的力量,讓全世界看到日本的優秀演員跟作品;反觀《silent》編劇卻稱「日劇給懂日語的人看就好了」,引發爭議。
    2022/12/20 19:19
  • 「First Love初戀」幕後花絮! 佐藤健曝開戰機最難

    日本男星佐藤健和滿島光合拍的日劇《FirstLove初戀》,開播後在串流平台連續多日霸榜,並拿下台灣12月收視冠軍。該劇公開幕後花絮,在劇中開戰鬥機的佐藤健,透露演軍官要揣摩手勢還有口令很困難,滿島光還透露劇中的羽田機場其實都是片場搭景拍攝的。
    2022/12/20 12:32
  • 台版《First Love 初戀》人選曝光? 兩明星顏值神還原

    近期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上架後掀起熱烈討論,男主角佐藤健及女主角滿島光更是瞬間爆紅,而「半調子文青」在看完後於臉書專頁發文指出,「看著看著總有一種謝哲青和阿喜在談戀愛的感覺」,並附上兩人的照片做比對,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2/12/13 22:53
  • 《First Love》激勵?追完劇就被提分手 7年女友重返初戀

    近期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Netflix連7天收視奪冠,劇情受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歌曲啟發,講述一對男女追求20年前「初戀」的故事。而近期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悲痛發文,表示自己交往7年的女友,竟在看完此日劇後被「激勵」,決定跟他分手擁抱初戀,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2022/12/12 19:13
  • 《初戀》連7日奪台收視冠!佐藤健鞠躬謝粉還曝拍攝秘辛

    以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為原型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上線Netflix後大受好評,不只在日本獲得高人氣,在台灣也蟬聯多日熱門收視排行榜冠軍;主演的日本當紅男星佐藤健在直播中聽說消息後,直呼「好厲害!」並連忙正坐、鞠躬感謝粉絲,更爆料拍攝時的小秘辛,其實劇中看似在國外取景的戲,都是在日本北海道拍攝的。
    2022/12/12 16:07
  • 賈永婕「鼻涕流出哭腫眼」爆粗口! 老公認了飛機上淚崩

    由佐藤健與滿島光演出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播出後好評不斷,也勾起許多人的初戀回憶。賈永婕近日也跟上這波追劇潮,忍不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今(12)日曬出老公王兆杰的臉書截圖,直接爆粗口,怒喊:「你給我小心一點!」
    2022/12/12 12:30
  • 追完《初戀》遭7年女友狠甩 綠帽男淚嘆:前任回來了

    由滿島光及佐藤健共同主演的Netflix神劇《First Love 初戀》引起廣大迴響,讓不少人想起自己生命中那段刻骨銘心的青澀過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就是在和交往了7年的女友一起追完了這部熱播日劇後,被無情提了分手,而背後的真相也讓他傻眼到不行。
    2022/12/08 07:58
  • 《初戀》滿島光從偶像轉型實力派演員 竟是受王菲啟發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唯美的畫面、純愛的日式風格,搭配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一上線就在全球引發熱潮。擔綱女主角的實力派女演員滿島光,在片中大秀演技,迷倒大批劇迷。有些人可能不知道,37歲的滿島光本來是偶像歌手出身,她過去曾透露,當初會下定決心想走演員之路,是受到電影《重慶森林》中的王菲所啟發。
    2022/12/04 15:01
  • 佐藤健被爆《初戀》片場「私密行為」 滿島光笑喊:喜歡他這種狀態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上線後立刻掀起各國粉絲討論,被封為「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3天就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滿島光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時爆料,佐藤健在拍戲現場竟然最擅長的是「神補眠」,而佐藤健則透露最喜歡劇中「這一段」。
    2022/12/02 11:27
  • 《First Love 初戀》獨家照大公開!「4人同框」逼哭劇迷

    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自11月24日上線後立刻擄獲了台灣、日本以及全球各世代劇迷的心,也引起最強回憶殺熱潮,不管是劇中拍攝場景、零食還是料理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堪稱「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上線三天便已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立刻進入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8名,為了慶祝在全球都有好成績,Netflix今(2)日也公開獨家花絮照片,其中出現飾演「野口也英」的滿島光與八木莉可子、飾演「並木晴道」的佐藤健與木戶大聖4人不可能在劇中同框的合照更是吸睛!
    2022/12/02 11:11
  • 《First Love 初戀》好評不斷!宇多田光歌聲響起爆雞皮

    滿島光、佐藤健主演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昨(25)日上線後好評不斷,故事從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與暌違 19 年後推出的〈初戀〉,純愛又虐心的劇情,獲得觀眾一遍好評,尤其響起〈First Love〉旋律時勾起不少7、8年級生回憶。
    2022/11/25 17:51
  • 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推影集超浪漫! 「今際之國2」有山下智久

    以宇多田光的歌曲為靈感的影集《First Love初戀》,找來佐藤健及滿島光演出,搭配經典歌曲,預告釋出後勾起不少歌迷情懷,緊接著上線的還有驚險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及「紙房子」韓國篇,都將推出第二季。
    2022/09/26 19:29
  • 《消失的情人節》將翻拍日文版 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劉冠廷今(9)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記者會,這是他首度與台北電影節合作,他表示,自己能走到這裡很不容易,受到很多貴人幫忙,他也期許自己能乘載著大家的期待,再多做一些讓大家可以進步的事情。而由他主演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近日宣布將翻拍成日文版,劉冠廷也在現場透露自己心中的男、女主角人選。
    2022/05/09 17:45
  • 「半丸子頭」超夯! 日劇「四重奏」髮型引潮流

    日劇《四重奏》由由松隆子主演,但在裡面飾演大提琴手小雀的滿島光,最近可是超紅的,因為她在劇中隨興綁起來的可愛半丸子頭,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陣模仿潮,就連許多明星像是蔡依林、LULU、賈靜雯全都在綁。
    2017/03/08 17:46
  • 【奇幻影展】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

    第7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展開,今年有那些好玩好看的電影呢?其中最特殊是被柏林影展評為「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的《5點59分愛上你》,必需簽署同意書才能看片,讓影迷期盼萬分。請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2016/04/02 18:10
  • 北川景子松山研一齊聚 奇幻絕活盡出

    備受金馬奇幻影迷喜愛的「東瀛狂想」單元精選5部有笑有淚的必看佳片。日本殿堂級導演北野武,融合他最擅長的暴力與搞笑元素,請出曾在禁忌名片《感官世界》真槍實彈震撼國際的藤龍也,帶領一班歐吉桑組成《極道老男孩》,個個身懷絕技,好笑到不行。北野武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看似瘋狂耍盡,其實情味深長。
    2016/03/02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