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川景子松山研一齊聚 奇幻絕活盡出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備受金馬奇幻影迷喜愛的「東瀛狂想」單元精選5部有笑有淚的必看佳片。日本殿堂級導演北野武,融合他最擅長的暴力與搞笑元素,請出曾在禁忌名片《感官世界》真槍實彈震撼國際的藤龍也,帶領一班歐吉桑組成《極道老男孩》,個個身懷絕技,好笑到不行。北野武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看似瘋狂耍盡,其實情味深長。

滿島光、戶田惠梨香、大泉洋主演的《逃婚女與見習男》,描述古代婦女想離婚還得腳程快、先逃到特定寺廟閉關兩年才能真正接受調停,但是在兩性如此不公平的時代裡,這群失婚女子卻啟發了想當作家但猶豫不決的見習醫生。全片充滿人文氣息卻不古板,大泉洋與滿島光因此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女配角提名。

松田龍平與柄本明兩大影帝在《龐克頭返鄉記》飾演一對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父子,不只拚演技,兩人尬起音樂,也大有看頭,將兩代價值觀的摩擦和難以啟齒的生死問題,處理得不落俗套,幽默中見真情,令人笑中帶淚,是一部前面搞笑、後面噴淚的作品。金馬奇幻將與日本同步首映。

還有兩部妙趣橫生的「魯蛇」喜劇。一部是松山研一、北川景子主演,紀念已故名導森田芳光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年過30還一事無成的松山研一,在「落語」表演中找到生命的動力,有夠溫暖的另類勵志。

於金馬奇幻舉行亞洲首映的《廢柴電影夢》則把下流電影人用提供演出機會,說嘴騙女生上床的惡行惡狀,突變為對電影真情至深的熱愛。內田英治將這群出不了頭卻為理想奮鬥的電影人拍得好笑、卑鄙又難堪,如此變態又熱血的電影大概只有日本人拍得出來。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展開。(照片:金馬執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奇幻#北川景子#戶田惠梨香#滿島光#松山研一#松田龍平#北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960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