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rst Love 初戀》好評不斷!宇多田光歌聲響起爆雞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7:51
《First Love 初戀》上線後掀起討論。(圖/Netflix提供)
《First Love 初戀》上線後掀起討論。(圖/Netflix提供)

滿島光、佐藤健主演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昨(25)日上線後好評不斷,故事從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與暌違 19 年後推出的〈初戀〉,純愛又虐心的劇情,獲得觀眾一遍好評,尤其響起〈First Love〉旋律時勾起不少7、8年級生回憶。

更多新聞:賴慧如五楊高架發生嚴重車禍 經紀公司急發聲「傷勢曝光」

 

滿島光、佐藤健主演《First Love 初戀》。(圖/翻攝自Netflixjp IG)
 
《First Love 初戀》由實力派演員佐藤健與混血女星滿島光搭檔演出,劇情敘述一對戀人在 90 年代相遇成為彼此的初戀,歷經時光綿延二十載,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題,二十年後,其中一人即將訂婚,另一人則已離婚,有個初墜情網的青春期兒子。

更多新聞:54歲蕭薔狀態驚人!「正面全開」秀110公分逆天長腿
 
 
《First Love 初戀》劇情浪漫。(圖/翻攝自NetflixJP Twitter)
其他參演陣容亦皆為日本知名演員與新秀,包括夏帆、美波、中尾明慶、荒木飛羽、山田葵、向井理、井浦新、小泉今日子等。除了劇情讓許多劇迷感動,也讓歌迷忍不住回顧宇多田光當年表演〈First Love〉的片段。《First Love 初戀》目前已在Netflix上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初戀#First Love#日劇#滿島光#佐藤健#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2247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