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滾落 結果共227筆

  • 8月大女嬰滾落機械夾縫 獲救滿身油漬額頭腫

    台南一名媽媽在機械停車場,胸前背著女嬰,要下車時,背巾不小心勾到轎車設備而鬆脫,八個月大的小嬰兒,就從約20公分寬的機械縫隙,掉落兩公尺深的夾縫內,媽媽求救,消防隊趕來救援,幸好女嬰額頭腫脹輕傷,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開車外出時有沒有用嬰兒座椅,還是一直使用背巾,一直到返家下車時,勾到帶子而造成。
    2019/07/19 13:25
  • 地震瞬間中橫落石如雨 駕駛狂閃尖叫

    下午一場劇烈搖晃,有駕駛死裡逃生!當時台八線中橫便道有巨大石塊接二連三滾落,簡直像是電影《玩命關頭》場景搬到現實中,駕駛一邊閃落石,還要注意山路安全,而且石塊還一度砸中轎車A柱,還好只是車損,車內駕駛跟乘客幸運逃過一劫。
    2019/04/19 00:33
  • 葡萄牙馬迪拉島遊覽車翻覆滾落山坡 傳28人喪生

    葡萄牙在非洲西海岸外的領土馬迪拉島(Madeira)今天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據路沙新聞社(Lusa)和其他媒體報導,警方表示已知至少有28人喪生。
    2019/04/18 09:53
  • 林青霞憶奪獎作「滾滾紅塵」 讚張曼玉眼淚如珍珠

    以電影「滾滾紅塵」奪金馬影后的林青霞,隨「滾滾紅塵」修復片在台上映,睽違近5年在台亮相;林青霞憶及當年和張曼玉對戲時,對方眼淚如珍珠般大顆滾落,讓她深深佩服不已。
    2019/03/05 21:50
  • 老天保佑!開過九蛙景點 倒車翻落斜坡獲救

    有民眾一家四口開車到南投日月潭,要看著名的九蛙景點,但疑似車子開過頭,駕駛在倒車時不小心連人帶車滾落斜坡,所幸一家四口在救難人員協助下,爬上路面,只有輕微受傷!
    2019/02/17 20:32
  • 快訊/逢甲氣爆釀3死13傷 瓦斯店員工判2年10月

    台中逢甲商圈西安街去年7月瓦斯氣爆造成3死13傷,經過調查造成爆炸的原因是瓦斯行林姓員工在更換瓦斯鋼瓶時未注意旁邊就是地下室,不慎把2支正在使用的鋼瓶撞倒滾落地下室,造成瓦斯外洩,又拿工業用電扇吹散瓦斯,結果電扇運轉產生火花,釀成嚴重氣爆‵,台中地院開庭時林姓員工一度狡辯開電風扇「是老闆指示」,最後又認罪但稱沒錢賠償受害人,台中地院最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姓員工2年10月。
    2018/12/26 11:02
  • 巴西大雨巨石滾落 壓倒民房已知10死

    巴西第二大城里約熱內盧連續多日降雨,導致土石鬆動,郊區尼泰羅伊市(Niteroi)的好望丘半山腰上,一塊大石頭斷裂崩落,至少壓垮6間民宅,造成10死亡,現場200多人正在救援,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2018/11/11 21:08
  • 疑酒駕過彎失控 騎士自撞電桿!滾落大排

    疑似酒後騎車,結果高雄仁武區這名騎士過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杆。人原本倒臥路邊,昏沉中卻又滾落一旁大排。幸好大排中剛好沒水,只是摔落2米深,滿頭鮮血,如今送醫搶救。
    2018/11/07 09:07
  • 「明朝鎮國之寶」沿街撞毀5車 藏家崩潰哭癱:不賣了

    基隆安樂路昨(25日)發生一起巨石滾落的事故,一顆重達2.1公噸的水晶球,沿著巷子滾了200公尺,一路衝撞4輛機車以及民宅,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最後撞上一輛轎車和商店這才停下來,這起意外嚇壞不少民眾,而收藏這顆水晶球的陳姓收藏家邊跑邊追不慎跌傷,不過接下來得面對眾車主的求償,讓這名陳姓藏家當場崩潰,痛哭說:「不賣了啦!」
    2018/09/26 17:34
  • 驚險!2.1噸大理石球失控滾下 機車如保齡球瓶全倒

    基隆今天(25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顆重達2.1噸的大理石球,一路從馬路上坡直直滾下來,沿途撞壞多輛機車及民宅,最後撞上路邊轎車及店面才終於停下來,而圓球的主人過程中為了阻止它繼續滾動,雙腿因此受傷。
    2018/09/25 14:18
  • 禍從「天降」!搭扶梯鬆手 行李箱如巨石滾落砸傷人 

    大陸廣西這名女子,拖著行李箱踏上手扶梯,準備進站搭地鐵,右手才離開把手,就在這個時候,行李箱從手扶梯滾落,由上往下,砸向前方乘客,其中一人當場被撞飛,傷勢嚴重。
    2018/08/26 11:30
  • 怪手迎面飛來!拖板車爆胎釀禍 駕駛驚魂

    高溫炎熱小心車輛爆胎。日前國道一號重慶路段發生拖板車自撞護欄,由於撞擊力道太強,造成拖板車上的2台怪手,當場噴飛滾落對向車道,差點砸中路過的2輛車,驚險的行車記錄器曝光,肇事駕駛事後擦傷,酒測值為零,國道員警統計,光是今年1到6月因為爆胎導致的死傷案件就有48起,車主上路前別忘了檢查胎壓。
    2018/07/18 18:52
  • 200KG落石砸客運! 後方廂型車閃避不及

    受到雨勢影響,17日晚間,一輛客運從草屯鎮往國姓鄉方向行駛,行經中潭公路32公里附近時,遭到一顆從山坡滾落的巨石砸中車頭,客運閃開後,緊跟在後方的廂型車閃避不及,壓過石頭造成客運上4名乘客,以及廂型車上的駕駛受傷,所幸5人送醫後沒大礙。
    2018/06/18 14:30
  • 1家5口開車遭500kg落石砸中 母、女嬰輕重傷

    台中谷關通往德基水庫的中橫便道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家五口開休旅車準備前往梨山,行駛在通行車隊中的最後一輛,沒想到山壁突然滾落500公斤重的大石塊,無處可閃砸中車頂,副駕駛座的女子卡在變形車體中,傷勢最嚴重,而後座還有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頭部撕裂傷,一家五口驚險遭落石擊中,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06/17 19:10
  • 翻懸崖圍欄想小便 女遊客2秒滑落重摔岩石身亡

    這樣太危險!俄羅斯2名女遊客夜間帶著小孩在海濱散步時,其中1人突然感到內急,翻過圍欄想要在邊坡就地解放,沒想到翻越的過程中失去平衡,直接滾落懸崖,重摔在下方一塊岩石上,當場身亡。
    2018/06/14 09:53
  • 文天祥公園猴抓狂!? 女滾30個階梯摔傷

    獼猴撒野又傷人!一對情侶到花蓮文天祥公園遊玩,疑似誤闖獼猴禁區,遭到2大2小獼猴追趕,女子嚇得滾落30個階梯,全身多處挫傷,幸好送醫沒大礙。
    2018/05/27 12:07
  • 如山崩滑落! 近百公斤鐵桶墜地險撞車

    保持安全距離救命!高雄一輛載運廢棄鐵桶的貨車,22日下午開到小港機場附近停等紅綠燈,結果綠燈起步時,車上八角柱狀鐵桶連續掉了3個,重量近百公斤的鐵桶滾落後差2公尺撞擊後方轎車,幸好駕駛煞車躲過,當時巡邏員警目擊整個狀況飛奔上前交管,也對駕駛開罰4500元罰鍰!
    2018/05/23 14:02
  • 好險!駕駛走蘇花北返 差1秒就被巨大落石砸中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宜蘭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準備北返,未料再行經蘇花公路時,一大顆落石突然從山壁滾落至他的車前,僅差一秒就會被砸中,驚險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呼實在太恐怖!
    2018/02/21 13:40
  • 少婦太累熟睡 女嬰滾落床邊水桶溺斃

    小孩子一定要格外費心照顧!桃園一名許姓少婦,日前在家中熟睡時,未注意自己年僅8個月大的女兒從床上翻落至床邊的水桶中,隔天早上起床才發現愛女已經溺斃!
    2018/01/17 16:28
  • 鋼索套頸踩油門!人頭滾電桿旁 男留遺書:一生值了

    苗栗竹南今(16日)驚傳恐怖輕生事件!1名蔡姓男子下午把車停在路旁,用鋼索套住頸部並綁在電線桿上,再駕車踩油門前進,導致頭部在拉扯下當場被切斷,直接滾落電線桿旁,畫面怵目驚心。事後,警方在死者車上找到遺書,但他僅在內容向家人道歉,並指「一生值了」,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01/16 20:59
  • 港貨櫃車撞巴士站 摔落山坡釀1死5傷

    香港新界發生恐怖奪命車禍!一台貨櫃車拖著40呎板架,3日晚間剛通過收費站突然失控衝撞路邊巴士站,最後滾落20公尺深的山坡,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本來在等車,當場傷重不治,另外還有5人輕傷,警方認為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隨即逮捕移送法辦。
    2018/01/04 23:44
  • 陡峭階梯座位好危險 觀眾滾落意外頻傳

    在大型體育館看球賽或是演唱會,大部分都是坐在階梯式的觀眾席,這樣的設計雖然讓每個人都能清楚看到場中央,但要是坐在很高的位置,不但爬樓梯時讓人膽顫心驚,階梯太陡峭,還可能失去平衡向下滾,釀成意外。
    2017/11/17 13:15
  • 險被甜甜圈收服! 震動機滾落擦撞兩車

    大馬路上滾來一個一噸大的鋼圈,擦撞2台車差點撞到人,驚險的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目擊駕駛說,上班路上大甜甜圈就從眼前滾過去,還好緊急剎車沒撞上,但是等左轉的轎車擦撞,還有一台廂型車差點被撞翻。
    2017/09/26 11:37
  • 連續強降雨釀災 直擊陸山體轟然滾落

    中國大陸近日同時受到強降雨和高溫天氣的襲擊,新疆吐魯番熱浪滾滾,飆到48.7度,這是當地有氣象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天,而陝西、甘肅、四川等地的日最高溫,也創歷史新高。高溫天很惱人,強降雨也帶來了災害,包括廣西、貴州等地的連續強降雨,也造成了山崩等意外。
    2017/07/12 12:38
  • 恐怖…貨物沒綁牢 像大型骰子翻覆險砸攤

    台中一台大型拖板車,才剛下豐原交流道,車速不快,但一個左轉彎,板架上大型貨物居然甩飛,像巨大骰子般旋轉翻覆,差2小步距離,差點砸爛路邊檳榔攤,幸好當時店家沒營業,警方表示,貨物翻覆起因是司機一時疏失,沒把兩條鐵鍊綁牢,運載4台精密儀器滾落地面,除了貨物損傷,還得承擔最高9千元罰款。
    2017/05/2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