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滾落 結果共226筆

  • ​〈快訊〉踩空樓梯 外籍男捷運復興站摔意識模糊

    最新消息,一名年約25歲外籍男子,剛剛搭乘台北捷運在忠孝復興站摔傷,當時這名男子從板南線地下1樓大廳,要前往地下2樓轉搭捷運時,不慎踩空,從樓梯滾落到地下2樓板南線月台上,目前意識不清,送仁愛醫院救治
    2015/05/04 15:17
  • 〈快訊〉桂林落石砸死7人 觀光局:無台灣遊客

    最新消息,在大陸廣西桂林的觀光勝地--疊彩山景區,剛剛傳出有大陸網友貼文說:有遊客被滾落的巨石砸中,造成6名台灣遊客死亡。不過我們查證廣西省台辦,廣西台辦以及桂林台辦, 都表示:當地確實發生落石傷人事件, 造成7人死亡, 但目前確認,死傷者中並沒有台灣人。而台灣觀光局也證實:並沒有接獲台灣人傷亡的消息
    2015/03/19 12:47
  • ​啊!斷頭了…小羊燈下降 羊頭斷裂滾落

    台灣燈會烏日燈區,6日晚間發生「斷頭」事件,一座會動的小羊燈,在下降著地瞬間,羊頭斷裂向前滾動,遊客驚呼高喊「斷了啦!斷頭了啦」,接著爆笑聲不斷,台中市政府說,因為展場空曠風大,加上羊頭也做得比較大顆,疑似焊接不良重心不穩,成了斷頭羊
    2015/03/07 14:13
  • 春運車站行李扶梯滾下如落石 砸飛2歲童

    大陸每年最大人口移動的春運已經啟動,人多、行李多,擠爆的車站其實也可能危機四伏,在四川一個客運站的電扶梯上,一個大行李箱滾落,砸在一個只有2歲的小女孩身上,結果引發一連串意想不到的驚險意外
    2015/02/08 11:11
  • 情侶吵架女子怒跳車 墜入3公尺水溝

    台南一名女子今天凌晨跟男友在返家途中,因為發生爭執,女子又喝了酒,竟然一氣之下開門跳車,滾落路旁的大水溝裡,幸好當時水溝裡並沒有水,但是因為深達3公尺,警消救援不易,還得出動吊臂才能將昏迷的女子救起
    2014/12/31 12:35
  • 慟!2歲男童連人帶椅滾落 遭叔父輾斃

    離奇意外!嘉義一名父親騎著摩托車、載著2歲半的兒子外出,當時把木製籐椅就放在前踏板上,讓小男童乘坐;但才騎車外出,在附近巷弄和小貨車擦身而過,男童疑似連人帶椅跌落路邊,慘遭小貨車的後輪輾過,送醫不治;而警方一查,小貨車駕駛是男童的叔公,家族中一死、一肇事得面臨過失致死刑責,難以承受。
    2014/09/14 17:30
  • 土石流來襲 採「垂直避難」、勿先奔逃

    日本廣島發生奪命土石流災情,晚間最新統計,已經造成40人死亡,還有47人下落不明。不過專家表示,土石流發生前,其實有跡象可循,像是土石崩落前,可以先聞到異味,聽到石頭滾落聲或是出現震動,一旦知道土石流快發生,就地用「垂直避難」法,比逃出家門還有生還的機率。
    2014/08/22 22:49
  • 一年4起落石意外 基隆防颱先「封路」

    巨大落石從山坡滾落,差點壓扁路過轎車,基隆市去年驚險場面,您可能還有印象,經過一年在颱風期間,基隆市政府選擇「預防性封路」,專家解釋,防護網、柵欄實際效用不高,對付砂岩地形,又考量經費,這是不得已方法,不過周邊店家卻說,只要下大雨就封路,這裡難道是鬼城嗎?
    2014/08/15 22:44
  • 疲勞駕駛? 小轎車墬40公尺深谷4人傷

    疲勞駕駛釀禍?新竹尖石鄉今天(6/2)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往新竹田埔方向山路,也就是竹60線18公里處的小轎車,疑似疲勞駕駛,整台車滾落40公尺深的邊坡,所幸車上的3男1女均為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4/06/02 22:10
  • 僅1戶搬!八斗子山崩隔8月 居民照住

    除了基隆外木山的落石事件,還記得去年8月底,一場大雨引發土石流,北寧路上一處民宅嚴重坍塌,距離不到500公尺遠,山上也有巨石滾落,驚險砸中馬路,當時意外發生後,有專家建議,當地土質脆弱,山坡旁不適合居住,政府單位立刻發文給居民,要求撤離。事隔8個月,TVBS重回現場觀察,總共74戶住戶們,只有1戶撤離,其他73戶繼續住,沒人願意搬離。
    2014/05/12 18:16
  • 豪雨不斷!土石鬆動 巨石險砸民宅

    連日豪大雨,土石鬆動,清晨3點47分,基隆協和街發生巨石崩落,一處山壁突然滾落46噸的巨大石頭,砸中擋土牆,發出巨響,許多民眾都在睡夢中被驚醒,巨石差點砸中民宅,基隆市府下午勘察後,表示會盡速把落石移除,並且加強邊坡維護。
    2014/02/14 12:00
  • 巨石殭屍追著跑 APP添運動刺激感

    要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並不容易,但怎麼讓運動變得「有趣」?就有業者研發Google眼鏡應用程式,內建有超過30種以上的跑步情境,像是被食人殭屍追著跑,或是有巨石滾落等等,讓使用者邊跑步邊享受超越他人的快感,為運動增加不少趣味,同時也有激勵運動者的作用。
    2014/01/13 22:10
  • 暴雨強襲/勇敢!無畏巨石滾落 車主冒險救人

    大雨讓基隆八斗子山壁上的巨石從天而降,一名賴先生剛好駕車經過,不但用行車行程記錄器拍下過程,並且第一時間報警,還下車幫忙救前方被困在土堆的車主。
    2013/09/01 13:32
  • 蘇力颱風/果真「風動」!小烏來50噸巨石 滾落溪

    蘇力強風,讓重達50噸的桃園小烏來風動石,滾落溪中,「風動石」重量相當於3輛大型遊覽車,立足面積卻只有一平方公尺,當風吹過只會微微晃動,不會翻覆,挺過無數個風災和921大地震,如今不敵13級強風,翻落橫躺溪水中,讓遊客很惋惜。
    2013/07/13 17:11
  • 等於被「重機」撞! 賣場坡道藏危機

    物理老師試算,滿載150公斤的汽水推車從30度坡道下滑,相當於一輛完全沒剎車時速45公里的重機,殺傷力可想而知,賣場專用車的輪胎特殊設計和坡面吻合能夠止滑,不少民眾在賣場沒推專用車,輕一些的娃娃車還OK,但坐大人的輪椅可就危險的多,大陸曾發生連人帶輪椅滾落的意外。
    2013/06/23 18:49
  • 南投強震/百噸巨石從天降 砸破草嶺明隧道

    6月2日發生規模6.3地震,雲林草嶺震度有6級,第一時間沒有傳出災情,但疑似強震造成地質鬆動,5日下午,草嶺山區下了大雨後,晚上12點左右,4顆近百噸的巨石從山壁上滾落,將石壁部落的一座明隧道砸破一個大洞,還壓垮附近的番茄園鐵門。
    2013/06/06 19:32
  • 南投強震/ 雨後巨石滾落 電桿砸斷工人墜地亡

    602南投地震,造成信義鄉雙龍部落,局部電力設施受損,台電工人下午到雙龍部落產業道路,冒雨汰換電線時,由於其中一隻電線桿被落石砸中,出現裂痕,一名陳姓工人爬上頂端搶修,沒想到午後陣雨,再次引發土石滑落,砸斷電線桿,陳姓工人從10公尺高的電線桿上摔落,被電線桿壓住,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3/06/05 19:20
  • 雨後巨石滾落 電桿砸斷工人墜地亡

    602南投地震,造成信義鄉雙龍部落局部電力設施受損,台電工人下午到雙龍部落產業道路,冒雨汰換電線時,由於其中一個電線桿被落石砸中,出現裂痕,一名陳姓工人爬上頂端搶修,沒想到午後陣雨再次引發土石滑落,砸斷電線桿,陳姓工人從10公尺高的電線桿上摔落,被電線桿壓住,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3/06/05 16:40
  • 四川地震/餘震落石不斷 災民後送路程艱險

    大陸四川發生強震,香港TVB記者第一時間挺進災區,直擊山區落石不停滾落,大批災民倉皇從蘆山往外撤離,但沒想到聯外道路被落石擋住,車輛難以進出,於是官方宣布封路,禁止民眾再進入蘆山,許多行動不便的老人逃難中受傷,緊急被送往醫院。
    2013/04/20 18:57
  • 危險!載童如載貨 跨坐踏板腳點地

    昨天金門有駕駛目擊,前方女騎士載著一名幼童,但卻讓小孩跨坐在前方踏板上,幼童腳就這樣伸出車外,一路點地,讓後面駕駛看了好緊張,因為日前大陸才有小孩也是站在踏板上,媽媽左轉時,小孩重心不穩滾落,差點就被轎車輾斃。
    2013/02/05 07:54
  • 故障!捷運電扶梯急停 乘客滾落摔傷

    台北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上個月才通過試營運啟用,隔天馬上發生電扶梯故障,突然停住,讓當時正在搭乘電扶梯的林先生,整個人向下摔,捷運公司表示,當時是電扶梯安全裝置,感應到異常故障,才會突然斷電。
    2012/11/20 23:16
  • 差1秒!客車違規併排 騎士摔車險被輾

    行車安全還是要更小心謹慎!7日下午,高雄建國路上一台汽車違規併排,碰巧有輛摩托車超車摔倒,整個人撞上併排車子的車尾,滾落快車道,還差點被後頭車輛輾過,另外在國道屏東東港路段,則有砂石車疑似出發前沒做好全面檢修,車子開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撞向路肩作業的工程車,場面驚險。
    2012/11/09 00:10
  • 吵架跳車?女子翻滾出車外 駕駛驚

    29日晚間7點多,桃園有駕駛目擊,前方車輛的後座,竟然有一名女子滾落出來,還好他緊急煞車,否則就可能輾過,附近民眾猜測可能是情侶吵架,女子才會氣憤跳車,但警消都沒接獲報案,還得了解真正原因。
    2012/10/31 11:35
  • 驚險!山壁施工巨石滾 遊客目擊驚呼

    有遊客日前前往宜蘭太平山,突然發現巨石滾落,隨即又有大小石塊及鋼筋掉落,敲落在欄杆上發出巨大聲響,原來疑似施工單位在進行山壁清理,但現場沒封路,落石離工人及遊客相當近,場面驚險。
    2012/10/28 11:51
  • 「雜技話亭」斜坡旁 打電話得防滾落

    講到公共設施,應該是要便民,但大陸海南的電話亭居然是設在斜坡旁,不少大陸民眾說,邊打電話還得要邊注意腳下會不會滾下去。不只如此,還有那種在高空的電話亭,根本只能給姚明使用,還有那種盲人專用道,不是彎彎曲曲蛇行,就是方塊形狀,要盲人朋友轉圈圈。
    2012/10/1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