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滾落 結果共226筆

  • 小心啊!小貨車轉彎掉油漆 害三騎士慘摔

    轉彎一個不小心,油漆掉到馬路上,害慘三名機車騎士!桃園觀音區今天早上有機車騎士行經中山路一段時,本來看到有一名男子不斷朝他們揮手,不知道他要幹嘛,繼續往前騎,結果一催油門,瞬間打滑,人車噴飛,一連三台車全都慘摔,原來一名貨車駕駛在後車斗堆滿油漆後,轉彎沒注意,一桶滾落路面,撒的到處都是,又濕又滑造成機車騎士全摔倒。
    2021/08/18 19:47
  • 四川湖北暴雨成災 喜馬拉雅山崩砸車40人困

    亞洲各國遭受雨彈侵襲,大陸四川和湖北暴雨成災。土耳其水淹300座城鎮,印度恆河氾濫,600個村莊變成汪洋。喜馬拉雅山則發生嚴重坍方,巨石滾落砸中巴士,有40人受困。極端氣候不斷出現,聯合國警告:情況恐怕還會更糟!
    2021/08/13 22:24
  • 睡夢中碰!信義東埔村民 家遭土石灌垮

    南投信義鄉東埔村連日豪雨,今天(7日)凌晨邊坡坍方,土石沖進民宅,造成地基坍塌,房子整個位移,屋內全都是黃泥,目前只能先用帆布擋住邊坡土石繼續滑落,居民也得撤離;而神木村要往塔塔加的產業道路,也因為巨石滾落路中,路中斷道路管制。
    2021/08/07 17:43
  • 差3秒!大石滾落邊坡 果農車閃不過撞凹

    台三線146K處,苗栗卓蘭路段,早上邊坡掉落一顆大石頭,掉在路中,正巧一名劉姓果農開車經過,差點被砸中,但閃避不及,小貨車保險桿撞凹;台中烏日也有送蔬果的貨車司機,疑似天雨路滑打水漂,失控自撞分隔島。
    2021/08/06 18:33
  • 雨灌新竹!大石塊滾落山 砸中嘉樂村民宅

    烟花帶來的豐沛雨量,幾乎全都集中在新竹!從昨天到23日下午,已經突破400毫米,五峰和尖石更被列為大規模崩塌的黃燈警示,今天一早從五峰的南清公路到嘉樂村,都有零星狀況出現,像是一個大石頭從山上滾落,砸中一處民宅,幸好當時沒人在屋內,再加上牆壁也夠堅固,才沒人傷亡。
    2021/07/23 20:08
  • 桃園工地意外!準備卸貨一支「數百公斤重鋼架滑落」 男遭壓死

    桃園大園的工地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曳引車駕駛,載著滿滿鋼架到工地,準備卸貨的時候,不料車上一支幾百公斤重的鋼架突然滾落,男子當場被重壓在地!工地人員看到狀況趕緊報案,並開堆高機把鋼架移走,但男子送醫後,因為顱內出血,仍宣告不治。
    2021/06/25 13:41
  • 快跑啊!外商船「偏航」撞陽明貨輪 恐賠10億起

    這艘肇事的東方海運公司的德班輪,擦撞陽明海運的貨櫃船,連帶70號碼頭兩座天車倒塌毀損,這兩座天車就造價就要6億,另外港邊堆置的貨櫃,約有30到50只滾落地面,這些貨櫃都有裝載物品了,加一加損失將近10億跑不掉,而這擦撞的永明輪今年三月才命名並下水,至於肇事的貨櫃船,當時航管中心發現偏航,緊急呼叫引水人,但沒有獲得回應。
    2021/06/03 18:22
  • 嚇壞駕駛!拖板車撞汽車 9噸重鋼捲掉落砸凹引擎蓋

    高雄岡山區台一線,一輛直行的拖板車,車上載運三個鋼捲,在路口撞上要轉彎的轎車,瞬間兩顆鋼捲滾落,其中一顆砸中小客車引擎,聽到撞擊聲響路口店家跑出來看,就看到馬路上有兩大顆鋼捲,慶幸的是,小轎車只有一名乘客輕微擦傷。
    2021/05/03 18:22
  • 危險!2瓦斯鋼瓶眼前連續滾落 後方駕駛急踩煞車、按喇叭

    屏東市和生路出現驚險場景!一輛運載瓦斯鋼瓶的貨車,疑似貨物捆綁不穩妥,綠燈起步時,竟然有兩支鋼瓶從上方掉落,滾到馬路上來,當時正巧有一輛預拌車經過,差點撞上瓦斯鋼瓶,緊跟在後的駕駛也及時踩了煞車,真的是嚇壞了!
    2021/04/30 19:20
  • 貨櫃車2輪脫落!飛砸轎車頂 母慘死女兒傷

    國道發生離奇死亡車禍!連假第一天上午八點多,一輛貨櫃車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64.4公里處時,突然2顆輪胎脫落,其中1顆彈飛到對向車道,瞬間砸中休旅車車頂,導致一家四口,媽媽當場死亡,後座的17歲大女兒顱骨骨折送醫。天外飛來的巨輪滾落間,20幾輛車子驚險躲過一劫!
    2021/02/27 20:13
  • 皮卡車落水、雪壓垮屋頂 美東風暴災情多

    美國東岸這兩天飽受冬季風暴所害,不僅康乃狄克州有皮卡車被大雪吹翻,連人帶車滾落結冰的河水中,還有保齡球館的屋頂,疑似承受不住大雪重量,整個垮了下來。這波冬季風暴,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21/02/03 13:37
  • 疑恍神!騎士上班撞車 安全帽滾落人昏迷

    彰化市上班時間,一名女騎士疑似恍神,撞上路邊停車,人摔飛,安全帽也滾了出去。另一名路過女騎士發現,趕緊停車,回頭急救,還有熱心駕駛,把車橫在車道上,幫忙擋車,受傷的女騎士,頭部撞擊,顱內出血昏迷送進加護病房。
    2020/10/23 13:42
  • 基隆落石砸落房間破大洞 住戶嚇到腿軟以為爆炸

    基隆連日大雨造成土石鬆動,中山一路241巷一處山壁上午崩落,大石滾落砸進住家,1樓房間當場遭大石撞破大洞,幸無人受傷,1名住戶嚇到腿軟,還有人以為發生爆炸。
    2020/09/27 15:31
  • 不爽2歲半兒哭鬧!狠父酒後「拋摔」致死

    親生父親摔童致死!中國大陸一名父親眼見2歲半的孩子在沙發上嚎啕大哭,前去將他抱起,原以為要哄孩子開心,沒想到下一秒卻將其高高舉起,重摔在沙發上,不顧孩子哭喊,前後重摔2次,孩子最終滾落在地,經搶救後不幸去世。
    2020/08/21 19:48
  • 10kg重球磚滾落 女童伸手擋慘遭砸骨折

    彰化花壇靜音兒童公園,階梯旁邊製作的球型磚護欄,因為年久失修,底座已經無法固定,有4歲女童在旁邊玩耍時,因為球磚掉落在無障礙坡道上,伸手想要擋住,結果將近10公斤重的球磚,直接砸向女童左手,造成他左手掌以及手指骨折。
    2020/07/29 19:40
  • 阿里山貨車疑煞車失靈翻落邊坡 幸卡竹林17人送醫

    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日野賀產業道路,今天發生貨車疑因煞車失靈翻落邊坡,所幸貨車被竹林卡住,無繼續滾落;車上17名工人受傷送醫,僅1名婦人傷勢較嚴重,其他皆輕傷。
    2020/07/13 16:20
  • 竊賊騎鐵馬偷水塔 鐵桶太大滾落超糗

    屏東縣枋寮鄉,出現一名竊盜慣犯,騎單車偷竊,鎖定鐵製品,得手後用腳踏車載到回收場變賣現金,這回搬走民宅換下來水塔,用腳踏車載運,結果水塔太大,腳踏車才剛起步,水塔就滾下來。
    2020/01/04 18:50
  • 拖板車滾落4噸重鋼捲 砸進民宅嚇壞人

    高雄橋頭一部拖板車,行經一處轉彎路段,一綑綑的4噸重的鋼捲,竟然散落一地,其中一個,還滾進一旁的住家裡,嚇壞了住戶,這個路段經常發生掉落事故,因為這裡是到鋼鐵工廠的唯一路段,拖板車司機常為了搶快,超速違規,讓住戶相當苦惱。
    2019/12/30 20:19
  • 快訊/台2線液態氮槽車翻覆 駕駛右小腿傷送醫

    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在新北貢寮區台二線86.5公里處,一輛裝載液態氮的槽車翻覆,滾落道路旁的草叢裡,槽底側面插著一根釘子,導致氣體外漏,現場緊急圍封鎖線,大型吊車前往拖吊處理。翻車原因有待釐清。至於車上的蕭姓駕駛,意識清醒、右小腿受傷,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2019/10/28 16:59
  • 驚!電扶梯低頭滑手機 男踩空B1滾至B2頭破血流

    大陸重慶1名男子日前在搭乘電梯時,低頭玩手機不慎踩空,竟從地下一樓滾落30多層台階,直接摔至地下二樓,當場頭破血流。
    2019/09/30 19:45
  • 砰砰!轎車險衝加油站 撞樹翻 猶如「玩命關頭」

    不當超車,差點撞進加油站!一名27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華路,突然從中線開進慢車道,大家以為只是違規從右側超車,但下一秒鐘,衝上人行道,撞上路樹跟加油站告示牌,整台車空中翻滾落地,四輪朝天,目擊者說,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
    2019/09/07 21:38
  • 釣客遭瘋狗浪襲 跌落堤防雙腳變形骨折送醫

    42歲蕭姓男子今天凌晨在梗枋漁港釣魚時,突然一陣瘋狗浪打來重心不穩,從堤防滾落至內堤道路,約3公尺高。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蕭男雙腳變形骨折,意識清楚,立刻送醫。
    2019/09/04 11:54
  • 2歲女童被摔下樓 保母:我心情不好

    大陸溫州發生1起虐童案件,1名曹姓女子和丈夫因為工作繁忙,便請1位保母負責照顧家中2歲女兒,沒想到這名保母卻沒有好好照顧她,當女兒在床上睡覺滾落到地上,哭了半小時後保母才進房處理,又或是保母帶女兒下樓時,一手滑著手機,另一手拉著女兒的手臂下樓,更誇張的是,面對曹女的指控,她的回應是,「她(曹女)把我弄得不開心了!」
    2019/08/28 20:55
  • 台14甲線清境坍方中斷! 大樹土石滾落

    10日下午5點,台14甲線南投霧社通往清境的重要道路發生土石流,阻斷雙向通行,工務段出動大型機具花了3小時搶通完成,當地鄉長說其實坍方這個路段,在5月的時候就已經發生過一次,暫時用帆布蓋住,結果這幾天下雨再度土石流,而且還被民眾目擊,大樹隨著土石滾下山坡,差點波及山腰的民宅。
    2019/08/11 00:04
  • 8月大女嬰滾落機械夾縫 獲救滿身油漬額頭腫

    台南一名媽媽在機械停車場,胸前背著女嬰,要下車時,背巾不小心勾到轎車設備而鬆脫,八個月大的小嬰兒,就從約20公分寬的機械縫隙,掉落兩公尺深的夾縫內,媽媽求救,消防隊趕來救援,幸好女嬰額頭腫脹輕傷,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開車外出時有沒有用嬰兒座椅,還是一直使用背巾,一直到返家下車時,勾到帶子而造成。
    2019/07/19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