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滯留湖北 結果共67筆

  • 血友病童回來了! 湖北返台赴醫院檢疫

    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因為藥吃完了急於回台就診,在各方協調之下,他們母子倆終於在24日晚上回到台灣,先在機上廁完體溫後,馬上到醫院進行隔離檢疫,機上共有43人搭乘,也表達知道有湖北一起搭乘的乘客,但都有做好防護。
    2020/02/25 08:26
  • 血友病少年今晚返台! 陳時中:派護理師陪同

    滯留湖北的台人,其中包含血友病少年,但傳出好消息,他和媽媽今天將搭機返台,預計晚間10點40分抵達,指揮中心事前也知情,今天派出護理師飛往成都協助登機檢疫,而少年和媽媽,將會全程戴口罩穿隔離衣,並且跟鑽石公主號,包機返台同樣規格,不從空橋下機,而是直接駛入停機坪。
    2020/02/25 00:10
  • 滯留湖北血友病少年晚間返台 機場加強疾管防護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滯留中國湖北的血友病少年與母親今天晚間將搭機返台,預計晚上10時40分降落桃園機場,疾管單位與航空公司特別在飛機上準備隔離裝備,做好嚴密防護。
    2020/02/24 16:51
  • 快訊/網傳滯鄂血友病童非台籍 陸委會聲明澄清

    針對前外交官劉仕傑踢爆,目前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沒有台灣國籍的消息,陸委會今天凌晨發布聲明澄清,血友病童的母親馬女士,原本是大陸人士,但丈夫是台灣人,結婚後來台,已經按規定取得台灣身分證多年,網路流傳血友病童是大陸籍的消息是錯誤的,並強調病童的特殊用藥,政府非常重視,已經由海基會透過台商協會管道協助。
    2020/02/24 11:01
  • 滯湖北生怨「沒遠距教學」 陸委會:請校方聯繫

    為了讓滯留湖北的台灣學生,不和學校課程脫節,外交部委請教育部和移民署,協同大陸台商學校,提供遠距教學資源。明明是美意一樁,但不少滯留學生表示,完全沒收到這方面資訊,眼看下周二就要開學,讓他們擔心進度跟不上。對此陸委會表示,聯繫學生由學校負責,會盡可能協助滯留國人給予幫助。
    2020/02/22 20:06
  • 兩樣情!港包機接郵輪乘客 滯留湖北港人求救

    香港政府第二架包機,21日早上飛抵羽田機場,將載約120人回港。但還有約2500人受困大陸湖北,無法回家,他們要求港府提供協助,盡快帶他們到回香港。
    2020/02/21 19:33
  • 「救救我們」 湖北約800台人陳情書表心聲

    首批滯留武漢的包機返台人員隔離期已經結束返家,但還有大約800人仍舊滯留在湖北,19日他們寄出一封陳情書,希望政府能夠盡快派出包機接他們回家,不過同時也在信中質疑,為什麼堅持要由華航執行任務,優先名單如何判定等等,對此陸委會沒有正面回覆,只表示針對滯留湖北的台灣人提供的協助沒有中斷過。
    2020/02/20 22:23
  • 想回家!滯湖北台人陳情書曝光 盼蔡總統別再堅持華航接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滯留湖北台人因第二波包機不明朗,著急返台,接連寫信給總統蔡英文,昨(19日)深夜再發集體「陳情書」,呼籲政府不要再堅持以華航包機,讓其早日回家。
    2020/02/20 11:53
  • 湖北2確診台商出院畫面曝光 他:感謝陸給二次生命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今(17日)傳出好消息,繼日前深圳確診台人出院後,陸媒報導,滯留湖北2名確診台商今下午皆痊癒出院。
    2020/02/17 23:52
  • 滯留湖北國人盼返台 蔡總統:持續溝通盡力找方法

    滯留湖北國人家屬今天至陸委會陳情,呼籲政府盡快完成協商,總統蔡英文今天重申弱勢優先、檢疫優先,相關單位持續透過管道和對方溝通,以疫情的風險降到最低為最重要的原則,盡力找出方法把人順利接回來。
    2020/02/14 17:30
  • 滯湖北國人家屬赴陸委會陳情 籲速讓親人返台

    滯留湖北國人家屬今天赴陸委會遞交陳情書,並提出「台灣人,要回家」的訴求,呼籲政府盡快完成協商,讓滯留湖北的家人可以盡快返台。陸委會法政處人員代表接受陳情信。
    2020/02/14 16:07
  • 2千名港人滯留湖北 港府是否接送備受壓力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依然嚴峻,重災區湖北省目前仍有2000名港人滯留,香港政府在是否接送他們及如何接送回港,因為面臨許多難題而備受壓力。
    2020/02/14 14:48
  • 接返台人方案兩岸協商中 防疫評估是首要關鍵

    第2批滯留湖北的台灣民眾何時能接返回台近期備受關注。據了解,兩岸雙方持續就此協商,但隨著近期疫情持續擴大,如何在防疫與人道間取得平衡,是政府首要考量。
    2020/02/10 17:02
  • 快訊/發燒竟上機! 湖北省台辦:量3次體溫才放行

    第一批滯留湖北的台商返台後,檢驗出一起確診病例。湖北省台辦剛剛發聲明表示,每位台商出發前都有簽署承諾書,承諾14天內沒有與武漢肺炎感染者,或疑似病例接觸,每位台商離家前、抵達機場後和登機前,每個人都量了三次量體溫才登機。同時強調原定5、6日有四架航班要接送900人返台,如今不能成行,讓不少台灣人失望著急。
    2020/02/05 18:27
  • 首批返台人員含陸籍家屬 政府要求提前交付名單

    部分滯留湖北台人至今未能返台,居中斡旋人士透露,首批人員回台前,政府要求讓老幼先行,陸方未正面回應,直到起飛前才提供不相符的英文登機名單,卻傳確診,造成防疫漏洞。
    2020/02/05 16:22
  • 滯武漢首批2百台商「陸航包機」返台 抵達日期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目前我國仍有500多名台灣人滯留湖北,武漢台商協會證實,第一批約有2百人回台,最快今(3日)晚包機返台。
    2020/02/03 10:11
  • 湖北滯留台人達501位! 家屬淚訴、台商盼回

    武漢肺炎疫情鬧得人心惶惶,不過在大陸封城後,光是滯留湖北的人就至少有501人,讓家屬們很心急,他們召開記者會,公開台灣人在當地遇到的困境,更有少年透過視訊,連絡滯留在湖北的母親,他擔心媽媽回不來,工作岌岌可危,讓他急得在鏡頭前哭了出來。
    2020/02/0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