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滅證 結果共891筆

  • 吐出來!沒戴好口罩遭盤查 男吞毒欲滅證

    花蓮一名男子,11日晚間6點多,經過成功街與中強街口時,因為沒把口罩戴好,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原本只是要對他口頭勸告,但他的行為開始鬼鬼祟祟,不斷背對其他人,一開始都還很配合盤查,但下一秒卻突然把東西塞進嘴裡,員警立刻壓制,原來他身上藏了4包安非他命,以為吞下肚就能滅證。
    2021/08/15 12:03
  • 新北男子以啞鈴擊死哥哥後棄屍 士林檢方聲押

    新北市汐止區施姓男子涉嫌與未成年的堂弟聯手以啞鈴敲擊哥哥致死,並棄屍。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訊問後,以施男涉犯殺人、遺棄屍體等罪且有勾串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13 23:17
  • 男子駕砂石車撞死騎士老翁 報案說謊又移車滅證

    李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撞死一名騎機車老翁,李男事後留在現場報案,謊稱發現一名老翁倒臥路旁水溝,並請車行人員開走肇事砂石車,經警方追查戳破謊言,將李男、移車人員法辦。
    2021/08/10 15:20
  • 廂型車成行動套房 神棍擺攤隨機找目標

    又有算命師到處騙財騙色!警方調查,這名算命師,改裝廂型車,裡頭除了有床,還有洗手台,以及水管管線等,犯案完就能清洗滅證。目前得知,被害人至少三名,其中一人,從105年開始,還是名高中生,就在學姊介紹下找嫌犯算命,直到大學找輔導老師諮商,案件才曝光。
    2021/07/30 20:42
  • 苗栗議員接連遭電話恐嚇 凶嫌身分竟是衛生局長小叔

    9名苗栗縣議員要求撤換衛生局長張蕊仙,但多名議員卻接到恐嚇電話,苗栗警方循線逮捕撥打電話的邱姓男子,經查是張蕊仙小叔,苗栗地檢署昨晚諭知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候傳。
    2021/07/04 12:02
  • 快訊/警鈴響無疏散! 百香果旅館老闆100萬交保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百香果防疫旅館內,三名隔離檢疫民眾以及一名警消罹難,檢察官晚間訊問防疫旅館負責人,認為他在大樓防火警鈴發報後,誤認是遭誤觸,廣播通知住客說,這是警鈴測試,後來發現確實有起火,卻沒善盡疏散住房人員的責任,涉有過失致死及過失傷害等罪嫌,不過因為他沒有串供、滅證和逃亡之虞,最後一百萬交保。
    2021/07/02 22:55
  •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2021/06/04 13:50
  • 女輔導員拍洗澡裸照8男童受害 父母涉滅證遭起訴

    台北市一家育幼院蕭姓女輔導員涉嫌多次持手機拍攝男童洗澡裸照,共8名男童受害。北檢3月間已起訴蕭女,今天則依湮滅證據罪嫌,起訴涉嫌藏放硬碟等證物的蕭女父母。
    2021/06/01 14:30
  • 工程師持槍掃射同事後自盡 加州槍擊釀9死

    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一個輕軌維修設施爆發槍擊案!一名維修工程師槍殺了八名同事,最後還飲彈自盡,造成九人死亡,當槍擊發生時,槍手的住家還發生大火,不排除有滅證可能,因為這名槍手過去曾被控性侵,鄰居也說他獨來獨往,看起來很難相處,只是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
    2021/05/27 12:36
  • 車禍糾紛「半夜放煙火」!男又趁疫情造謠染疫 遭收押

    涉嫌散布假診消息,男子遭到法院收押!兩年來,因為車禍糾紛,和社區住戶有紛爭,邱姓男子多次跑到新店街道放煙火,這回趁疫情,他竟然還造謠對方確診,然後刻意隱瞞,警方掌握消息,持拘票到嫌犯公司逮人,由於,有滅證可能,男子散佈假消息,成了首例被收押對象!
    2021/05/22 12:56
  • 黑衣人鬧警局案許書桓緩起訴 北市警:尊重偵查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處分前所長許書桓緩起訴。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本案並無請託、關說等情形,單純為許書桓和巡佐傅榮光思慮不周所致,尊重偵查結論。
    2021/05/11 13:47
  • 10黑衣人闖松山分局僅1人起訴 所長認刪影像獲緩起訴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上個月,松山分局遭到黑衣人闖入,不僅打傷員警,還砸毀電腦螢幕,警方沒第一時間將人法辦,甚至還刪除監視器,北檢宣布偵查終結,所長以及巡佐因為刪除檔案,遭到緩起訴,副所長縱放人犯部分,則是罪證不足,不起訴,至於鬧事的10名黑衣人中,只有砸毀電腦的一名嫌犯,被依毀損公物罪起訴!
    2021/05/11 13:11
  • 松山之亂偵結!LINE對話曝 陳嘉昌指示:不能說謊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共7具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陳嘉昌指示「查明實情,不能說謊」,全案未見警方內部有何施壓、關說、指示滅證情事。
    2021/05/11 13:10
  • 松山分局之亂查無關說施壓 許書桓滅證獲緩起訴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手機對話紀錄,查無施壓、關說,認定前所長許書桓要求巡佐傅榮光格式化監視器畫面,考量2人認罪,今天處分緩起訴。
    2021/05/11 12:13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 許書桓涉滅證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湮滅證據罪嫌處分前所長許書桓、傅姓巡佐緩起訴,前副所長顏敏森不起訴,起訴涉砸毀警用電腦的徐姓男子。
    2021/05/11 10:31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松山分局之亂」偵查終結!北檢10時記者會說明結果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壞電腦,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人為刪除監視器影像,掀起外界質疑警紀鬆散聲浪,經過兩週調查後,台北地檢署將於今(11)日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偵查結果。
    2021/05/11 08:28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撞死黃暐瀚母! 檢:有證據「駕駛開車前喝酒」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天在台中遭一名酒駕男子撞死,檢察官將肇事者依酒駕致人於死的罪嫌,向法官聲請羈押,檢方強調,因為發現方姓肇事者有滅證串供之虞,加上現在也有證據顯示,方姓駕駛在開車前的確有喝酒,因此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1/05/06 13:09
  • 酒駕男害黃暐瀚母魂斷輪下 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中市南區昨(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30歲的方姓理髮師疑因車速過快,撞飛名嘴黃暐瀚的70歲陳姓母親,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慘死,事發後方男否認肇事前飲酒,不過隨即被警方查出他在車禍前就與友人在KTV飲酒,檢方認為他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早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5/06 08:36
  • 手機丟了!潑蟑惡煞繞北台灣逃亡 恐勾串、滅證檢追藏鏡人

    策畫半個月才下手的潑蟑螂計畫,竟然砸到了警察的場,被認為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24小時逮到4男1女,嫌犯口徑一致,供稱是要追討1500萬債務,沒想到會場會有這麼多警察,更不曉得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裡面,檢方懷疑,這恐怕都是被告推託之詞,四名男子到案之前,早就把手機給丟了,懷疑有滅證與勾串之虞,晚間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3:22
  • 快訊/撞死黃暐瀚母親 酒駕男恐逃亡遭聲押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今天(5/5)凌晨遭酒駕男子開車撞死,檢方晚間複訊後,認為他酒駕致人於死,涉嫌重大,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2:48
  • 酒駕男撞死黃暐瀚母親! 檢方晚間聲請羈押禁見

    方姓理髮師今(5)日凌晨在台中市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母親陳姓婦人,引社會譁然。檢方今晚間複訊後認定他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2:23
  • 派出所監視影像傳雲端備份 徐國勇:評估可行性

    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監視影像遭格式化。立委建議可將監視器資料同步上傳雲端備份,避免有心人刪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涉及裝置容量及經費,警政署可以來評估可行性。
    2021/05/0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