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糾紛「半夜放煙火」!男又趁疫情造謠染疫 遭收押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4:16

涉嫌散布假診消息,男子遭到法院收押!兩年來,因為車禍糾紛,和社區住戶有紛爭,邱姓男子多次跑到新店街道放煙火,這回趁疫情,他竟然還造謠對方確診,然後刻意隱瞞,警方掌握消息,持拘票到嫌犯公司逮人,由於,有滅證可能,男子散佈假消息,成了首例被收押對象!

圖/TVBS

 
邱姓男子vs.刑警:「你涉嫌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案,那警方依法逮捕。」

上班上到一半刑警找上門,原來這名邱姓男子在新店一帶,張貼這張傳單,邱姓男子造謠,一名藍姓女子,是新店確診個案卻刻意隱瞞,也不願意配合醫院,全因為自己是政府機關重要人員,還是執政黨黨員,甚至說她會讓新店,成為下一個萬華,染疫後還去過麥當勞、家樂福,自己接觸過她也確診,最誇張的是還直接公布個資。

圖/TVBS

邱姓男子vs.刑警:「那拘票上所載受拘提人是不是你本人。」
 

疫情蔓延他卻散布假傳單造謠被逮,法官認為有共犯,以及串滅證的可能將他收押,也成了近年第一個,涉嫌散布假訊息被收押的案例,但他為何要這麼做。

原來他就是常常大半夜,跑到新店一處住宅區放煙火的邱姓男子,附近住戶從睡夢中被嚇醒,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一兩年,原來他2019年和藍姓女子,在宜蘭發生車禍糾紛,沒想到發現兩人都住在新店,就不斷選在半夜,到對方家附近放煙火,這回更過分,竟然趁著疫情蔓延,造謠對方確診。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持搜索票及拘票,將邱姓犯嫌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振興紓困條例來移送偵辦。」

除了電腦主機被查扣,警方也搜出好幾個還沒施放的煙火,因為車禍糾紛,竟然搞得對方生活雞犬不寧,這下因為造謠被收押,也讓藍姓女子和附近住戶,終於能暫時有個平靜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確診#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染疫#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1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