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導引用臉書貼文!女保險員遭誤認確診 網友肉搜還轉傳

記者 葉怡君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0:02

臉書貼文被確診報導誤用,保險業務員慘遭肉搜!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在彰化染疫保險員的報導中,照片被平面媒體使用,雖然有註明非當事人,不過,也讓民眾誤會,查出女子身份,還指稱,她就是染疫業務員,女子表示無奈,不排除對散佈假消息的人提告。

圖/TVBS

 
遭影射確診保險員王小姐:「這個是我臉書上面的照片,然後這個就是那個事件,他(網友)就把它這樣三個拼在一起,然後轉傳大量轉傳。」

拿出手機指著圖片王小姐好氣憤,一篇新聞報導讓,身為保險業務員的她,被誤認是彰化確診保險員。

圖/TVBS

遭影射確診保險員王小姐:「我會知道是我們單位經理跟我說,你那個你那個(照片)被人家拼貼了,我說什麼你趕快上臉書,澄清你不是確診的這個人。」
 

原來平面媒體在報導中,放了王小姐的貼文和照片,雖然有標註非本人還是讓她被誤認,因為明明是彰化女保險員染疫的新聞中,照片卻是引用住在台北的王小姐,導致她被網友肉搜,貼文裡寫下完成6個家庭的保障,謝謝老公陪我跑一整天也被影射是染疫後還趴趴走。

圖/TVBS

遭影射確診保險員王小姐:「然後我就說你們都這樣做事的嗎,他就回我說不然我現在就在確認了,你還要我怎麼樣,我頂多就幫你下架就好了,他的態度真的很不好,他甚至還說你要告那是你的權益啊,你要告你就去告啊。」

被惡意中傷實在很無奈,也表示如果能找出轉傳的網友,不排除會提告,畢竟這樣的假訊息也讓保險從業員,有被歧視的感覺,當事人站出來,希望可以替自己和同業討公道,但遭殃的不只她。

住在新竹的一名男子,14日上班到一半,竟然收到這封簡訊,上面寫著衛服部台北醫院通知,PCR篩檢結果是陽性,但他當天人在新竹湖口上班,根本沒有北上更沒有去篩檢,懷疑資料被確診者冒用,或是對方填寫有誤,目前已經通報衛服部,正在進行查證,但疫情還在蔓延,民眾只希望在這緊張的時刻,別再有假消息滿天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確診#醫院#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