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尾破功!屏東遊萬華65歲男確診 天天綠隧道散步民眾心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9:45

台灣最南端本土零確診破功!屏東縣長潘孟安開直播,公布了這名確診的65歲男子足跡,原來,他在8日搭車前往台北萬華,玩了2天才返回潮州,20日自行採檢確診,從12日開始到確診前,幾乎天天到潮州泗林綠色隧道散步,消息傳出,經常到附近運動的民眾心驚!

圖/TVBS

 
工作人員在屏東潮州泗林綠色隧道展開全面性消毒,因為,本土零確診破功,染疫的男子,幾乎天天都會到這裡散步!消息傳出,幾乎2、3天就來這裡騎車的民眾,望之卻步!

民眾:「當然會怕啊!不想來了!」

民眾:「住這裡,要出入就要走這條路啊,那就是要戴口罩啊!」

 
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第一個到萬華旅遊史,回到屏東的第一個首例。」

圖/TVBS

縣長緊急在臉書上開直播公布足跡,原來,65歲的男子,曾到萬華旅遊,8日下午2點多,他從潮州搭台鐵到高雄,轉搭高鐵到台北,10日下午再循原路線返回潮州,之後,從12日開始,他幾乎天天下午都會到潮州泗林綠色隧道散步,13日也到過彭城路的加水站。

屏東縣長潘孟安:「早上完成了所有的消毒,跟相關的隔離匡列的措施。」

縣長強調,已經匡列5人隔離採檢,足跡也在21日上午全部清消完畢,請縣民戴好口罩,不要恐慌!

圖/TVBS

在嘉義,市長黃敏惠臉書公布了北部確診者到嘉義旅遊的足跡,要大家別恐慌,但由於只公布路段,引發抱怨,有人說,如此一來,商店完全沒消毒,你是要害慘大家嗎?還有人質疑,時間、地點都沒有,是要市民自己觀落陰嗎?市長直接回覆,會通知有風險的接觸對象,但仍被怒轟全台灣就你這樣公佈,連時間都沒有。

嘉義市長黃敏惠:「全程都有戴口罩,而且停留時間短,再來各個停留的點他們都有實聯制,所以經由專家的評估,他的風險是低的。」

 
市長強調,已全面消毒足跡範圍,並匡列9人居家隔離,40人自主健康管理,全面做好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確診#防疫#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348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