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溫室效應 結果共99筆

  • 汙染多豬雞4倍 吃牛肉最不環保?

    「全球暖化」、「極端氣候」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詞了,但多數人並不知道,其實全球暖化跟「吃牛肉」也有關係!美國耶魯大學和以色列科學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指出,牛肉是最不環保的動物性蛋白質,因為牛的體型比較大,得吃更多飼料才能長肉,而且牛的消化系統,比豬或雞產生更多甲烷,牛糞還有替牧草施肥的肥料,也都會產生甲烷,助長溫室效應,因此環保團體呼籲,少吃牛肉,才是真正的愛地球。
    2014/08/29 22:38
  • 溫室效應失控 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加劇

    失控的溫室效應,導致氣候變遷,讓地球的威脅越來越大,包括北極圈的永凍層逐漸融化,不但釋放出二氧化碳,也排放出更強的溫室氣體甲烷,導致地球持續暖化,科學家推估,如果人類的生活再不改變,到了21世紀末,氣候將永久改變,變得更加難以預測,透過國家地理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4/05/30 22:17
  • 溫室效應失控! 金星下酸雨、氣溫900度

    全球暖化是人類越來越關注的話題,美國科學家警告,地球將來可能變成像金星一樣的惡劣天候,氣溫高達482度還會下硫酸雨,生物將完全毀滅,當然,這是幾億年後可能發生的狀況,但科學家的預測就是希望人類可以引以為鑑。
    2014/05/28 22:18
  • 0.12℃變成0.2℃ 地球暖化數「膨風」

    過去幾年,專家不斷警告,地球暖化速度加快,人類如果不趕快採取行動,地球將會出現浩劫,不過如今被踢爆,這些數據有很多是造假的!2007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公布「氣候變遷報告」,指出受溫室效應影響,地球每10年溫度,將增加攝氏0.2度,按照這個速度,將來包括大堡礁和亞馬遜河都會消失,這項結果讓這群科學家以及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些科學家當初引用的數據被誇大了,因為電腦程式估算錯誤。
    2013/09/16 13:07
  • 【FOCUS新聞】人造牛肉首度試吃 「肉汁不夠多」

    荷蘭科學家花了5年研究,在實驗室成功培養出人造牛肉漢堡肉,震撼全球,5日在倫敦舉行的試吃發表會上,首度亮相漢堡肉,外觀看來跟真的漢堡肉沒有差別,味道據試吃者描述,除了缺了點油脂、不夠多汁,口感就跟真的牛肉一樣,會有人造牛肉的需求,說穿了還是畜養肉牛對於環境的耗能,或者難以避免的污染,在有限的地球資源環境裡達到了高峰,偏偏人類對於牛肉的需求有增無減,台灣人每年平均吃下肚的牛肉量是5.5公斤,而美國人足足是台灣的7倍,美國每個人一年吃的牛肉量有37.9公斤這麼多,第一次公開試吃的「漢堡牛肉餅」,雖然在鮮嫩度和香味上都得到「可以再加強」的評價,但畢竟跨出了「人造肉」的第一步,對於解決溫室效應和糧食缺乏的重大議題,有如灑進一道曙光。
    2013/08/06 21:21
  • 全球酷夏大火爐!溫室加劇 經濟損失難估

    這個夏天,全球許多地方都出現像火爐一樣的高溫!在中國大陸,有多達34個地區,發出40度高溫的紅色警告,許多農作物乾枯而死,造成數十億的經濟損失,而溫室效應更是讓學者預估,將加速西伯利亞的永凍層融化,溫度加速提升,到時可能間接造成60兆美元的經濟蒸發。
    2013/08/05 21:51
  • 「哈佛」名模! 網友讚蔡沛然:有型有腦

    馬唯中夫婿蔡沛然的模特兒身分被揭露後,也讓外界發現他原來是替不少名牌走秀的國際Model,在時尚圈小有名氣,而且蔡沛然還曾經在美國環保協會實習,當時他才19歲,卻已經和學者共同屬名投稿期刊,探討溫室效應,現在則在香港金融圈從事地產投顧工作、一連串的歷練,不少網友就說他是人生勝利組,有型又有頭腦!
    2013/03/13 12:57
  • 強化環保概念 亞太影展前進校園

    近年來世界氣候異常,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環保」已經成為全世界刻不容緩的議題,而這股風潮也吹進電影圈。
    2010/11/26 11:35
  • 大片綠化植栽 淡水首重居住環境品質

    買房除了首要重視交通環境之外,其實最重要是居住環境,市中心因為溫室效應影響,熱島效應十分明顯,反而擁有山河海的淡水,還有大片綠地的居住環境,更適合居住。
    2010/08/21 08:43
  • 辦美簽受氣網友譏 AIT臉書狂刪文

    民眾申請美簽的AIT,現在也有臉書互動專區,不過有網友因為申辦美簽受到面談官不合理待遇,還被問「什麼是溫室效應」。其他怪異規定,像是禁止攜帶雨傘、手機、PDA等,都讓網友覺得AIT是歧視台灣人!還有美簽規費近5千,面談沒過不退費,根本是花錢找罪受。AIT方面則是冷處理,將這些留言全數刪除,還說9成以上的台灣人申辦美簽都會成功,也有民眾覺得服務態度很有禮貌。
    2010/02/09 12:20
  • 【TVBS環境報告】砍大樹種小樹? 造林政策引爭議

    因應氣候暖化現象,節能減碳成為全球最關心的議題之一,而種樹一向被認為是減低溫室效應的有效方法,儘管種樹有益減碳,但有環保團體以及學者卻發現,政府的經濟造林政策有砍伐大樹種小樹的疑慮,到底實際狀況為何?TVBS資深記者陳心怡、柯勝雄的深入報導。
    2009/12/12 22:09
  • 玻璃窗自動調溫 蓋大樓冬暖夏涼

    大都市的玻璃外牆大樓雖然能讓室內的採光更好,卻也是製造溫室效應的主要元兇,西班牙一個研究團隊想出了改造玻璃窗的方法,他們把玻璃窗轉化為能夠自動調節溫度的冷暖系統,裝上了這種玻璃,室內冬暖夏涼,成為最省電的玻璃建材。
    2009/12/11 22:24
  • 環保落實生活 零廢棄民眾熱情響應

    溫室效應全球都在關注!環保署為了讓環保理念落實生活,今天特地舉辦一場二手交換活動,只要是民眾家中用不到的東西,都可以到現場交換。
    2009/11/07 11:41
  • 驚人速度下沉 威尼斯與天爭地

    根據科學家研究,國際知名水都─義大利的威尼斯,以驚人的速度持續下沈,過去1個世紀,沉沒的速度最快,現在又碰到全球溫室效應,使得威尼斯身陷沉沒危機,如果再不出手拯救,威尼斯很快就會沒入大海當中。
    2009/06/23 22:26
  • 拯救地球!鐵馬上路 CO2埋地底

    為了響應「減碳救地球」的活動,德國柏林實施「無車日」,20萬人共同騎腳踏車上街,呼籲大家救地球,儘量少開車,此外專家也在積極研發各種減碳方案,澳洲的研究小組已經在實驗,要將有害環境的二氧化碳埋到地底下去,讓深層地底的岩石來自然吸收,希望有效減輕地球的溫室效應。
    2008/06/02 22:46
  • 熊熊森林大火 好萊塢險遭祝融

    回顧2007年,從高爾和聯合國得到諾貝爾和平獎,今年可以說是全球暖化的一年,氣候異常也對人們的生活造成影響,一起來看看,這一年當中溫室效應導致了什麼樣的改變。
    2007/12/31 17:14
  • 美國堅不簽字 氣候峰會共識破局

    在印尼峇里島召開2個星期的氣候會議,今天正式閉幕,不過會談陷入僵局,因為美國對於強制規範氣體排放標準,堅持不同意,峰會無法達成共識,高爾在演說中,痛批他自己的國家-美國,已經成為抑制全球暖化的主要阻礙,而歐盟也揚言要積極反制,將集體杯葛美國下個月召開的暖化峰會。
    2007/12/14 22:17
  • 暖化天有異象 冰雹連下數小時

    受到溫室效應影響,今年各地天災特別多,墨西哥遭逢半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水災,到現在水都還沒有退去,同樣位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則是下了一場相當罕見的冰風暴,大量的冰雹接連下了好幾個小時,下的都結了1公尺半的冰雪,造成當地交通大癱瘓。
    2007/11/05 22:29
  • 灰面鵟鷹齊過境 墾丁賞鷹好時機

    每年到了國慶日前後,從東北方要到東南亞過冬的灰面鵟鷹,就會經過南台灣的墾丁過一晚在離開,也讓全省許多賞鳥迷爭相前往觀賞;只是因為溫室效應以及颱風影響,今年灰面鵟鷹數量明顯減少,不過由於來台時間集中,反而更讓愛鳥人士可以近距離欣賞。
    2007/10/13 18:21
  • 汽機車怠速3分鐘 南市明年起開罰

    台南市議會三讀通過反怠速自治條例,從明年1月1日起,民眾開車或騎機車到台南市,如果停車未熄火讓車輛空轉超過3分鐘,就會被罰款5百到2千元不等,創全國台速開罰先例!
    2007/06/29 13:22
  • 綠色能源成本昂貴 家庭負擔大

    最近您有沒有注意電費帳單加印一條注意事項,每用1度電產生0.62公斤二氧化碳;而它也是造成溫室效應的最大元兇;根據統計,台灣二氧化碳排放量,佔全球第22名,台電也不斷研究開發再生能源,希望降低二氧化碳量,其中又以風力和太陽能為大宗,但是這些零污染的綠色能源,是否適合一般家庭使用,現在帶您了解。
    2007/06/21 19:40
  • G8高峰會/G8落幕 數千民眾上街頭抗議

    在德國舉行的八國集團高峰會,已經落幕,這次高峰會,就全球暖化的議題達成初步協議,美國也作了歷來最大的讓步,同意考慮在2050年前,將溫室效應氣體排放減半;而隨著峰會結束,還是有民眾走上街頭,慶祝在高峰會期間,突破警力,完成抗議。
    2007/06/09 12:41
  • 迪士尼動畫 替大小影迷編織未來

    就在全世界都擔心未來,討論溫室效應,能源危機,還有教育問題的同時,好萊塢動畫、卻決定替小朋友編織一個美好的未來,激發「未來小子」更多的創意。來看看這部有趣的新動畫。
    2007/04/14 13:47
  • 全球暖化 法冰河2100年恐融光

    全球溫室效應,不只對南北極直接帶來衝擊,根據最新的科學調查,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冰河,也快不見了!法國地質專家公佈最新研究結果,一旦2100年前全球氣溫平均再上升3度,法國境內3400公尺以下的冰河,將全數溶化。
    2007/03/15 22:37
  • 全球暖化冰河不再 北極熊恐滅種

    全球溫室效應造成暖化現象,首當其衝的正是極地的生態,美國遲遲沒有簽下京都議定書,也成為眾矢之的,但冰原溶化造成北極熊大量死亡,在環保團體多年大聲疾呼下,美國內政部官員終於建請國會通過,將北極熊列為瀕臨動物第二等級加以保護。如果通過,將會對廢氣排放和北極的開發設下限制,不然根據科學家預估,北極熊將活不過這個世紀。
    2006/12/28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