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溫室效應 結果共99筆

  • 纖纖柔荑軟珊瑚 隨浪潮搖擺

    大家都見識過海洋花朵-珊瑚的美麗,它除了觀賞之用,還扮演海洋保育重要的角色,原因是珊瑚必須結合海中的二氧化碳才能成長,無形中降低了海中的溫室效應,是海洋最佳的環境保育員。
    2006/08/23 21:05
  • 熱浪稍退 LA海灘湧現戲水人潮

    美國加州連續20多天的熱浪,造成至少140人被熱死,還好天氣終於在今天開始降溫,海灘上又出現戲水的遊客。今年全球熱浪來勢凶猛,也燒出了許多問題,許多環保專家認為,與其空口大談溫室效應,想要讓城市降溫,還不如從「城市加溫效應」下手比較實際,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7/31 22:26
  • 高爾在坎城影展 TVBS獨家專訪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2000年時,歷經敗選後,積極投入環保議題,提醒世人地球溫室效應的迫切性,他搖身一變成了演員,拍了一部紀錄片,高爾在坎城接受TVBS記者范琪斐獨家專訪時,特別提到台灣,他說,台灣可以和大陸攜手合作,突破目前無法加入國際組織的困境。
    2006/05/22 22:30
  • 〈獨家〉高爾拍記錄片 宣揚重視溫室效應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2000年時,歷經了敗選之後,積極投入環保議題,提醒世人地球溫室效應的迫切性,他甚至搖身一變成了演員,拍了一部紀錄片,高爾在坎城接受TVBS記者范琪斐獨家專訪時,也特別針對台灣的情況提出建言。
    2006/05/22 16:40
  • 冰山崩!北極熊溺死 預言世紀滅種

    全球氣候暖化,產生的溫室效應,首當其衝的正是北極的生態圈,科學家最近在北極發現,因為冰源不斷溶化,原本會游泳的北極熊,居然大量溺死暴斃,禍首當然就是人類造成的地球暖化,有科學家預言,北極熊有可能會在本世紀絕種!摩洛哥親王,還為此,特別親赴北極,了解現況。
    2006/04/18 22:34
  • 全球暖化北極融冰 北極熊將絕種

    可愛的北極熊可能快看不到了!溫室效應的影響,北極浮冰不斷融化,讓北極熊必須游很長的距離才能找到食物,研究人員最近一個月就發現了四隻北極熊溺斃的屍體,環保團體警告,這樣下去,北極熊可能會在45年之內絕種。
    2005/12/19 11:33
  • 溫室效應影響 北極冰百年後融化

    最新的科學研究顯示,北極的冰山有可能在100年後全部融化,美國科學家表示,全球平均溫度一年比一年高,北極現有的冰已比30年前少了將近3成。
    2005/09/29 09:49
  • 揭颶風形成真相 專家闖暴風中心

    美國今年颶風一個接一個,氣象專家試圖揭開颶風的真面目,直闖暴風圈中心,而根據氣象專家研究指出,全球溫室效應是造成更多颶風形成的主因,溫室效應不但形成更多颶風,同時也增加了颶風強度,預料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4級以上的颶風席捲全球各地。
    2005/09/22 18:14
  • 又見颶風!奧菲利登美 重創北卡

    卡崔娜颶風災情還沒有緩和,又有一個超強颶風「奧菲利」登陸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颶風橫掃過後,沿岸城市建築物全毀,看起來就像是紐奧良的翻版!氣象專家在這時候提出警告,在溫室效應下,像這樣強烈的颶風,出現頻率會越來越高。
    2005/09/16 16:48
  • 〈獨家〉說不得窮!外交部:馬紹爾自尊心高

    陳總統要去的南太三國,吉里巴斯、吐瓦魯和馬紹爾,共同特色就是國力都不富足,為賺錢各出奇招,有的賣了國家簡稱,有的提供美國作區域飛彈試射區,甚至還有專家預測受溫室效應影響,總統這次造訪的吉里巴斯和吐瓦魯幾十年後還有可能在地球上自然消失。
    2005/05/01 09:35
  • 喜馬拉雅冰河迅速融化 威脅上億人

    全球氣候出現異象,由於溫室效應增強,喜馬拉雅山冰河正在迅速融化,科學家擔憂,未來可能會威脅上億人民的生活。
    2005/03/15 08:06
  • 混合動力車 環保兼具經濟效益

    全球溫室效應增加,石油能源高漲的趨勢下,汽車產業也開始朝向環保的角度思考如何生產具有環保概念的車子,在美國,油電混合動力的休旅車是目前被美國環保署認證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車種,甚至消費者在購買時還可向政府申請補助。
    2005/03/14 21:26
  • 今午1點 「京都議定書」正式生效

    協調了將近8年,由全球141個國家共同簽定的「京都議定書」,這個針對溫室效應,要求各國限制廢氣排放量的國際協議,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鐘正式生效!不過美國跟澳洲依然拒絕簽署協議。
    2005/02/16 13:18
  • 北海岸珊瑚產卵 農曆7月潛水客照來

    受到地球溫室效應影響,北台灣野柳的珊瑚,今年晚了2個月產卵,即使在農曆7月,還是有不少遊客下海,用鏡頭捕捉珊瑚產卵的珍貴畫面。
    2004/08/17 11:29
  • 大熱天 樹下乘涼變吸「毒」 有損呼吸道

    以往人們總是認為建造公園、種植行道樹,不但可以淨化空氣,而且樹木釋放出的芬多精對人體的呼吸道還具有殺菌的療效,只是這樣的觀念在空氣污染、溫室效應日益嚴重的都會,或許您吸入體內的根本都是有害人體的毒氣。
    2004/08/07 19:57
  • 熱! 東京39.5歷史高溫 千葉40度

    最近幾天準備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可能要多加小心避免中暑,受到溫室效應的影響,包含東京在內的關東地區,已經連續4天都在37度以上的高溫,今天更創下歷史新高溫,東京氣溫飆到39.5度,鄰近的千葉縣更熱,衝到40度的高溫。
    2004/07/20 14:02
  • 敏督利夾豪雨肆虐 「明天過後」台灣版

    最近有一部發燒強檔災難片--明天過後,敘述人類不斷破壞生態環境,溫室效應加劇,讓全球天災頻傳,人類幾乎快要毀滅,電影中許多恐怖的場景,這幾天卻中南部災區重現,宛如台灣版的明天過後;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禍,才會讓災情這麼慘重,一起來探討。
    2004/07/04 18:15
  • 新片明天過後 呈現溫室效應恐怖後果

    一開始是南極的冰架溶解分離,接著日本下起巨型冰雹,印度出現寒冰,世界進入新冰河世紀。
    2004/05/21 21:38
  • 溫室效應為題材 災難電影再登銀幕

    美國國防部日前發布一項報告,提到未來20年全球氣候異常,可能會導致人類浩劫。而這樣的議題,也引發好萊塢片商發想,以超炫特效、拍攝了一部以世界末日為背景的電影。而故事則是設定在人為造成的溫室效應,整個北美洲變成一片冰河世界。
    2004/04/03 09:47
  • 全球氣溫劇變 20年內成人類浩劫

    全球氣候變遷,不但造成自然環境改變,現在專家說,20年內還將引發人類浩劫!根據英國「觀察家報」報導,美國國防部一份機密報告指出全球氣溫變化,在未來將會比恐怖主義還嚴重。
    2004/02/23 08:34
  • 溫室效應惡化 全球1/4生物50年內將絕種

    雖然今年的冬天比以往都冷了些,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地球的溫室效應還在持續惡化當中。英國科學家大膽指出,全球有四分之一的生物,可能在50年內面臨絕種的危機。
    2004/01/09 19:00
  • 溫室效應 珊瑚琵鷺檜木 逐一消失

    環保署研究發現,西元2100年,台灣生態將有重大的浩劫!包括台灣國寶檜木林將減少六成以上,而黑面琵鷺的棲息地也有超過三分之一的面積會被海水淹沒,珊瑚可能全部消失。
    2003/12/16 13:39
  • 全球溫室效應 秋冬也要防中暑

    秋冬也要嚴防中暑發生。台北榮總醫師提出警訊,今年受到溫室效應影響,各地氣溫偏高,在美國就傳出在室外16度的溫度死亡。
    2003/10/27 18:06
  • 【Discovery】科學家狂想 帶您看一億年後地球

    透過電腦科技,科學家眼中未來世界終於得以展現在世人面前,在上一集為您介紹500萬年後的地球後,今天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未來狂想曲】系列報導,就要帶您看看一億年及兩億年後的地球,又是什麼模樣。 500萬年後的地球進入新冰河時期,在冰天雪地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雪原秘獸,綿毛巨鼠及憨鰹鯨魚在惡劣的氣候中與生命搏鬥,但再過500萬年,溫室效應使得地球氣溫升高,從冰封世界成了溫室地球。 蔚藍追風鳥是鶴的後代,為了躲開掠食者,牠們不辭千里來到荒涼的高原,撫養下一代,蔚藍追風鳥的腳上,演化出一對翅膀,兩對翅膀讓蔚藍追風島能飛得更遠,而追風鳥最愛吃的,就是銀蜘蛛。 1億年後的蜘蛛,發展成一套與蜜蜂一樣的社會模式,牠們同心協力結成巨大的蜘蛛網,為的是網住種子,送到山縫中給僅存的哺乳類動物波格鼠吃,但牠們可不是安著好心眼,養胖了的波格鼠,最後就會成為蛛后的大餐。 又過了一億年,地球僅存一個巨大的陸塊盤古大陸二號,在盤古大陸二號的西北方,有一個終年降雨不斷的雨林,雨林裡重8公噸高2.5公尺的大王陸魷,是地球上最大的生物。 在四周環繞著的汪洋裡,有螢光狂鯊等恐怖的生物,還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等您來發掘。
    2003/07/0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