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準備 結果共10,000筆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2024/04/19 09:10
  •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每當搭飛機出國時,在準備登機時,都能看見一堆人搶著要排隊。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明明座位已經固定好了,早晚進去都會有位,不解為何大家都急著登機排隊?貼文PO出後,就釣出網友曝光慘痛經歷,表示「真的有差」。
    2024/04/19 08:18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2024/04/19 07:00
  • 17歲少年搶劫430萬! 竟是詐團內鬨黑吃黑

    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在街頭相約面交二手名錶,結果被對方搶劫430萬元,但被害人答不出交易細節,最後才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430萬是正準備上繳的贓款,員警調監視器,鎖定一名17歲少年涉案,在台中逮到人,少年否認搶奪,供稱只是在網路上應徵「取款工作」。
    2024/04/18 23:14
  • 續追寶林案! 3重症者惡化1人準備用葉克膜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18日)指出,4名重症患者中有1人已換肝完畢,其他3人原本狀況穩定,如今因嚴重感染、病況惡化,甚至有1人準備使用葉克膜。
    2024/04/18 22:25
  • 寶林3重症「突然惡化」!嚴重感染 王必勝認:1人要葉克膜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4名重症患者中有1人已換肝完畢,其他3人原本狀況穩定,如今因嚴重感染、病況惡化,1人準備使用葉克膜。
    2024/04/18 18:12
  • 詐團黑吃黑!車手上繳430萬贓款 竟被少年搶匪洗劫一空

    新北市27歲李姓詐團車手,昨(17)日晚間在三重集美街一帶,準備將430萬詐欺贓款上繳時,突遭同行的葉姓少年搶奪一空,李男事後向警方報案自稱買名錶面交遭搶,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詐團黑吃黑,循線追蹤後今日凌晨在台中烏日一帶逮捕葉姓少年,但贓款僅剩3萬餘元,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6:07
  • 自泰返台「多噴1.8萬」才搭上機!她喊不懂 內行嗆:是常識

    出國時遇到突發狀況時,危機應變的能力就顯得相當重要。日前一名網友準備自泰國飛回台灣,因與朋友搭乘不同航空而分開前往機場。孰料,當她到了機場時才發現「無法搭乘」,甚至噴了1.8萬元買機票,遠遠超過原價格。對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稱「以為是常識」。
    2024/04/18 15:30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2024/04/18 14:35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2024/04/18 13:46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2024/04/18 12:01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搞錯性別27年!陸女婚檢發現「睪丸藏腹部」 醫:恐危及生命

    中國大陸27歲「女孩」李原(化名)近日準備與男友結婚,然而做婚前檢查時,卻發現自己在染色體生物學上竟是男性。醫師表示,李原罹患罕見的「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CAH),藏在腹部的睪丸極易癌變,相關的併發症還可能危及生命。
    2024/04/18 10:56
  • 鍾欣怡「300萬新車」首上路就出事! 「搞錯油門」超驚悚影片曝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昨(17)日鍾欣怡歡喜度過42歲生日,日前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她坐在300萬新電動車中,正準備要帥氣上路,殊不知才開口問了2個問題就立刻被老公趕離駕駛座,連網友都驚呼「你在哪條路上,我離你遠一點」!
    2024/04/18 10:41
  • 飲食自律?每天「一點甜食」影響大腦獎勵機制 恐越吃愈多

    覺得每天吃一點甜食是小確幸嗎?醫生指出,這反而可能是在培養大腦,「準備攝入更高熱量食物的習慣」,甚至讓大腦的獎賞機制被調整,影響大腦多巴安系統功能,對於甜食需求增加,進而引發肥胖。
    2024/04/18 10:05
  • 暴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驚成水簾洞」 市民喊話侯友宜:還不放假

    隨著鋒面南壓,今(18)日清晨起北部開始強對流所帶來的劇烈天氣,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雷雨狂炸讓準備上班上課通勤的雙北民眾苦不堪言,多處路段也出現淹水,永和地下道驚成了水簾洞。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發聲呼籲外出小心安全,但許多市民不買單,狂問「可以放假嗎?」
    2024/04/18 08:24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2024/04/18 08:00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 愛愛前後5件事必做!美女醫提醒「刷牙」超重要 原因曝光

    愛愛的事前準備,可不只有浪漫的氛圍而已。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提醒,許多女性在有性生活的時期,陰道、尿感染率也隨之上升,因此分享「愛愛前後必做的五件事」,盼大家享受性愛同時,不再為私密處問題困擾。
    2024/04/17 22:41
  • 中共「2027攻台準備」滴答倒數?「戴維森窗口」成美學者、印太司令意見公約數

    前美國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指出,中共最快將從2027年開始做好攻台準備,這個時間點,距今只剩三年。正當國軍不斷加強訓練和軍力,美國將領和學者,又不斷提及這個論點,讓許多民眾擔心,台灣是不是真的進入備戰倒數。
    2024/04/17 22:37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2024/04/17 20:46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2024/04/17 19:48
  • 馮德倫來了!為舒淇慶生被虧「跪算盤」這樣答 林熙蕾狠虧夫

    好久不見的導演馮德倫,專程來台和藝人林熙蕾一起現身活動,而近期也是馮德倫妻子舒淇的50歲生日,他搞笑PO出對方年輕時的形象照,被虧「要跪算盤」,馮德倫談起這事只輕描淡寫笑了笑,說老夫老妻了,沒準備太多驚喜。
    2024/04/17 18:30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024/04/17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