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清潔工程 結果共9筆

  • 毒蟲恍神追撞清潔員!車內搜出安毒 這下慘了…

    台北市66歲潘姓男子,日前清晨開車行經北市林森南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1輛正在作業的清潔工程車,當時站在車後方的收拾垃圾的32歲葉姓清潔工也遭撞傷,造成雙腳腫脹、輕微腦震盪,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處理時,意外在車上搜出1小包安非他命以及殘渣袋,當場將潘男上銬逮捕。
    2022/06/22 18:01
  • 好危險! 木棍鐵條現蹤台64民眾怒投訴

    路上出現木棍、鐵條,車子壓過恐釀車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接獲民眾投訴,說台64線路面上很多雜物、垃圾,這情況還長達半年,議員實際走訪,真的撿到不少類似物品,質疑相關單位怎麼都沒在養護,在質詢中詢問了公路總局,才知道是因為清潔工程招標都沒發包出去,才讓好好的快速道路變髒亂,之後會趕快改善。
    2022/04/25 19:46
  • 砂石車西濱撞扁工程車 2清潔工傷重不治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砂石車追撞工程車後,又擦撞一旁小貨車,過程中,撞上2名清潔工,其中一人掉下橋墩,一人卡在車尾,2人皆傷重不治。
    2020/09/01 20:33
  • 拖一年不還! 這位設計師被控告拖欠工程款

    有廠商負責人控訴,去年接下一名卓姓設計師發包的清潔工程,但款項拖了超過一年到現在都沒還清,對方還不斷用各種理由拖欠,受害廠商至少7、8人,拖欠總額上看200多萬元,而記者致電這名設計師,對方只回應目前正在處理中。
    2018/12/06 21:01
  • 清潔公司老闆養後宮 毒品控制逃逸外勞

    惡劣!台北市38歲黃姓男子開設清潔公司,覬覦柯性同業得標清潔標案,竟以暴力強迫被害人轉讓80萬元的工程款,更私下供應安非他命,誘使被害人染上毒癮。此外,黃嫌還假意招募清潔工,實則是以毒品控制逃逸外勞,並誘使女外勞與他發生性行為,還有人因而懷孕墮胎,新北市專勤隊經過長期蒐證,日前將黃嫌逮捕到案。
    2018/04/15 22:50
  • 三峽大壩變「垃圾壩」 日清3000噸垃圾

    2006年,全長約2309公尺的大陸三峽大壩建設完成,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混凝土水壩,這項工程對大陸而言,具有重大的防洪效益和航運效益,但是近幾年三峽大壩卻成了「垃圾壩」,因為住在長江上游超過1億5000萬的居民,幾百、幾千年來都習慣將垃圾棄置於江邊,洪水一來大量的垃圾便從長江上游沖往下游,淤塞在三峽大壩閘門口,清潔工人說他們一天能從水庫清理出多達3000噸的垃圾。
    2013/09/25 18:02
  • 〈獨家〉世博倒數 未開幕部分設施已毀損

    再過一天,上海世博會就要揭幕,這場砸下286億人民幣(合台幣1330億),據說是史上花費最多的盛會,到底準備好了沒有?TVBS記者在開幕前,走了一趟世博園區,發現工程進度完成率大約是95%,不過,有些公共設施,在試營運時就已經被破壞,更尷尬的是,我們的記者還直擊,就在開幕前,有部分世博園區的清潔工人,因為領不到錢,聚集在園區外抗議、討薪水。
    2010/04/29 19:07
  • 疑疲勞駕駛 計程車司機撞死清潔工

    今天凌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高架橋上,有清潔工人正在清理作業,直接從後方衝撞,造成清潔工被夾在工程車跟計程車之間,雙腿當場被截斷,緊急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依舊回天乏術!
    2009/11/30 07:54
  • 撞工程車推行6公尺 拖板車司機慘死

    桃園地區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拖板車疑似因為駕駛打瞌睡,撞上在路肩的清潔工程車,工程車被撞行6公尺再撞上分隔島,拖板車司機傷重不治,工程車裡2名工作人員毫髮無傷。
    2004/02/1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