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疲勞駕駛 計程車司機撞死清潔工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3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高架橋上,有清潔工人正在清理作業,直接從後方衝撞,造成清潔工被夾在工程車跟計程車之間,雙腿當場被截斷,緊急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依舊回天乏術!

肇禍的計程車司機坐在路邊,不斷哭著捶打自己,相當懊悔!肇事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清潔工:「(計程車司機)可能睡著了。」記者:「睡著了?」清潔工:「嗯,連煞車都沒有,撞到人都沒有煞車。」記者:「撞到誰?」清潔工:「撞到人呀!送到醫院腳都斷了。」

肇禍的計程車,擋風玻璃全碎、車頭全毀,保險桿也掉了下來,現場還有滿地鮮血;意外當時,計程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在建國高架橋上,撞上正在清理排水溝的清潔工,把他夾在計程車跟工程車之間,清潔工的雙腳當場被截斷,血流如注。

肇事計程車司機:「我絕對沒亂講,撞到人是我不對,後面都沒有障礙物啦!」清潔工:「這個是什麼。」肇事計程車司機:「人站在車旁邊後面,都沒有障礙物啦!」清潔工:「你在睡覺,你煞車了沒有?」

用來警告施工中的假人,就倒在計程車旁邊,司機卻指控現場警告標示不足,當場和工人吵成一團;而被撞的清潔工因為失血過多,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計程車司機熬夜開車,也是為了多賺點錢,結果卻因為一時的不小心,毀了兩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8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