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博倒數 未開幕部分設施已毀損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一天,上海世博會就要揭幕,這場砸下286億人民幣(合台幣1330億),據說是史上花費最多的盛會,到底準備好了沒有?TVBS記者在開幕前,走了一趟世博園區,發現工程進度完成率大約是95%,不過,有些公共設施,在試營運時就已經被破壞,更尷尬的是,我們的記者還直擊,就在開幕前,有部分世博園區的清潔工人,因為領不到錢,聚集在園區外抗議、討薪水。

上海世博會倒數計時,園區裡到處都在趕工,工程進度還差5%可以完工,但是,怎麼搞的,觀眾還沒進場,已經有東西壞掉了。

TVBS記者錢怡君:「這個東西,是為癮君子所設計的點菸器,不過世博還沒開幕,它已經全部壞光光。」

不只壞了,有的點菸器還被連根拔走,更扯的是這個,巴士站前,整排鐵欄杆已經搖搖欲墜,原來過去幾天的試營運,人潮太多,把園區內循環巴士的鐵欄杆,都給擠成這副德性,園區內還在忙趕工,但園區外有工人在聚集。

拿出皺巴巴的制服,上頭還有世博會的Logo名牌,他們辛辛苦苦工作好幾個月的薪水,現在通通拿不到。記者:「工資有多少還沒給?」世博清潔工:「2個月吧,5月1日還沒開始了,就把我們蹬(踢)開了。」

看到鏡頭,大家通通圍上來,想討公道,對他們來說,這句無所不在的世博標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顯得格外諷刺。世博清潔工:「哪裡好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