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混淆 結果共758筆

  • 又是妳!賊變裝增胖偷賣場 不法獲利逾8萬

    台北市大賣場連續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子犯案,她不只用假髮變裝,甚至還會多穿衣物,讓體型看起來不一樣,藉此混淆辦案,為了抓到嫌犯,警方安排賣場巡邏勤務,穿著便衣的員警結果還真的碰到嫌犯,立刻抓人。
    2023/05/16 21:14
  • 藍營控「在基隆垂簾聽政拚輔選」 林右昌:混淆視聽

    傳內政部長林右昌邀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黨部主委等地方人士共商大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林右昌身為內政部長,領著全台納稅人的薪水,心中所想卻都是為民進黨輔選。
    2023/05/09 13:39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高二生自撞亡!檢視路口「五叉路+轉彎道」 每月平均5起事故

    高二學生自撞身亡,重新審視事故路口,同盟路及孝順街口是一處五叉路,不只叉路多,加上又是轉彎路段,其中一個還是九十度大彎,因此常常發生碰撞事故,同個路口平均一個月五到六件車禍,附近居民表示,叉路多紅綠燈讓用路人混淆,一旦車速過快就容易發生擦撞。
    2023/04/28 18:51
  • 這不是「乒乓球拍」! 醫護「術語」家屬霧煞煞

    有護理師在網路分享,自己請家屬準備護理界俗稱「乒乓球拍」的約束手套,結果沒講清楚,導致家屬買成了運動用球拍,讓她笑說沒買球怎麼玩,但說法引起反彈,事後趕緊道歉,不過還有醫些醫材的俗稱,也容易引起大家誤會。
    2023/04/24 20:43
  • 孩子發燒嘔吐!以為感冒「送醫竟患腦膜炎」 醫教3招辨別

    5歲的小禎連續多日出現發燒、嘔吐、昏昏欲睡症狀,爸媽原以為是腸胃炎,直到女兒突然意識不清、語無倫次,緊急送往醫院急診,經過腰椎穿刺檢查,確診是腦膜炎;醫師提醒,感染腦膜炎是兒童嚴重的感染症,症狀容易跟感冒混淆,但如不即時治療,嚴重恐留下神經性腦部後遺症。
    2023/04/24 16:31
  • 路過沒看清楚易混淆!春蘭vs.春藺 高雄掀割包大戰

    高雄一間在地割包「春蘭」,老字號常排隊,最近店家卻忽然掛出布條,強調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因為同一條路距離20幾公尺,新開了一家割包店,名字叫「春藺」,新開幕掛布條,說預定要在此開業50年,明顯是來踢館的,而春藺坦言,店名是噱頭,至於春蘭老店強調各憑本事。
    2023/04/18 19:23
  • 整理/今起大眾運輸工具可脫口罩! 5大QA一次看懂

    國內疫情趨緩,不少政策逐步放寬,今(17)日起,連大眾運輸工具上也不再強制民眾搭乘要戴上口罩,僅改為「建議」配戴。為了避免民眾混淆,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說,有些民眾反映不清楚新規則,簡單而言,4/17日起,規定要戴的地點就是「醫療長照機構」,其他都是自主佩戴。《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口罩新制常見問題懶人包與新制。
    2023/04/17 07:33
  • 基隆市消防局新任局長布達 由大隊長向永財接任

    原擔任基隆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向永財,今日上午舉行布達接任消防局長一職,市長謝國樑表示,向局長一路從基層做起,絕對有能力接任局長,不過現場充斥的濃濃的政治味,國民黨籍議員幾乎全數到場,而民進黨籍議員卻一個都沒來,民進黨議員質疑謝市長以政務官任用混淆體制,導致基層消防人員人心惶惶。
    2023/04/12 14:52
  • 原尋求歐洲對中國統一陣線 馬克洪反搬石砸自己腳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日前有關「歐洲不該因台灣和中國起衝突,不為美國附庸」的言論引發怒火、分歧以及混淆,法國官員今天忙著善後滅火,讓傷害減到最低。
    2023/04/12 10:34
  • B.A.P力燦認2度猥褻!當庭再曝第3起 衰捲「男團性騷成員」醜聞

    韓國男團B.A.P出身的文鐘業最近在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上大放異彩,讓人感嘆過去「三代團」實力,同團隊友金力燦卻仍深陷性騷風波,4月3日法院開庭審理,沒想到除了先前的2起案子以外,還當庭揭露金力燦涉及第3起性犯罪案件。無巧不巧,當天還爆出有「男團性騷隊友」醜聞,兩起案件一度被混淆,經過時間軸比對後,應是其他男團之案件。
    2023/04/05 11:25
  • 「草頭黃」訂位店員聽不懂!網分享撇步 內行人:辦事別這樣說

    有些人為了清楚告知自己的姓氏,常使用「拼字」的方式表達,例如「雙木林」、「口天吳」等避免混淆,但有名黃姓女子發文求助,自己訂位時跟店員說「草頭黃」,沒想到對方兩度表示聽不懂,此文一出,各大黃姓網友紛紛留言自身經驗,意外引發熱議。
    2023/03/29 05:40
  • 三重百變竊賊2天連闖4住宅 現金、首飾被偷慘虧逾20萬

    新北市53歲劉姓男子,因長期無業又缺錢花用,一個星期內接連2天闖空門,竊取3C產品、珠寶首飾、現金等財物,得手22萬餘元,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劉男犯案後還不忘多次變裝,且刻意避開監視器逃逸,但賊星該敗,三重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另查出他在他轄也涉及2起住宅竊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6 14:06
  • 城市環境加劇海嘯威力 日本學者:垂直逃生

    日本311強震後,世界深刻了解到海嘯的可怕,而未來隨時可能發生的南海海槽地震,日本各界不斷提出警告。日本學者研究城市海嘯特徵,大都市樓房林立,改變海嘯行進路線,混淆逃生方向;而大水進入小巷弄,因空間限縮,威力增強,可輕易將成人沖倒、淹沒。研究學者提醒,城市內逃避海嘯,除了避免窄巷,也應「垂直逃生」往高樓避難。
    2023/03/07 19:55
  • 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6)日曝光正式預告,幕後黑手「Noh」展現出當慾望越過人性時,「惡」將會如何玩弄檢警與被害者家屬,誇張行徑讓臨床心理師柯佳嬿忍不住分析:「這個兇手根本就是把殺人這件事當成是他的創作啊!」劇中媒體也淪為混淆事件真相的媒介,特別演出當家主播的林心如,氣得在節目中與幕後主使者嗆聲:「你只是一個無能、無用、無存在感的社會寄生蟲罷了,我們跟你講什麼道理?」霸氣外露與兇手直球對決。
    2023/03/06 15:39
  • 你也這樣嗎?這區假日常發生1件事 路相似遊客忘車停哪

    到台南出遊,考驗記憶力嗎。4天連續假期,在台南各區都有民眾報案,拜託波麗士大人幫忙找車,有到國華商圈玩的遊客,花了一小時愛車還是遍尋不著,另外也有人在中西區旅遊的人,忘記車停在哪求助,警方出動都在5分鐘內尋獲,原來是台南圓環和巷弄多,景色又相似,外地人很容易混淆,或沒有方向感。
    2023/02/28 19:12
  • 半夜突開門!竊賊裝「保全」大樓行竊 撞見屋主急落跑

    台南仁德一棟住宅大樓,半夜時分,屋主還沒睡覺在家,突然有陌生人拿鑰匙開門,喝斥之後,對方奪門而出,原來是一名小偷,他穿著大樓保全的反光背心,假裝是大樓保全,大咧咧地從管理室拿走住戶寄放的鑰匙,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會變裝企圖混淆辦案方向。
    2023/02/21 20:41
  • 王力宏被爆凍結4046萬 他發聲明回嗆:有人要混淆視聽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難解,近日雙方更是透過律師交鋒,昨(14)日微博突然冒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他的工作室今(15)日終於出面,更發布4點聲明還原真相。
    2023/02/15 14:37
  • 商標太像提告Thom Browne 美法院打臉愛迪達:民眾不會搞混

    擁有知名三條紋商標的愛迪達(Adidas),日前不滿時裝品牌Thom Browne使用的四條紋商標,與其標誌太過類似、擔心會造成消費者混淆,向法院提起商標侵權官司。《路透》(Reuters)報導,紐約曼哈頓法院12日做出裁決,陪審團駁回愛迪達的請求,並回應消費者並不會搞混兩家廠牌的商標,雙方設計有不同數量的條紋,判定愛迪達敗訴而結束這場官司。
    2023/01/13 09:45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出現「這三種」症狀未治療死亡率比癌症還要高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根據統計台灣超過65歲以上,將近有1000多位病人會有這種「菜瓜布肺情況」也就是特發性肺纖維化,男性居多,由於病人出現咳嗽症狀,容易跟其它呼吸系統的疾病,或因為抽煙習慣而混淆,所以患者通常在長期咳嗽一段時間才會被診斷出來,但這時候肺部已經失去彈性,會影響肺部氣體交換功能,醫師提醒出現咳喘累的情況就要提高警覺。
    2022/12/12 23:03
  • 得票率全台之冠 花蓮縣長徐榛蔚連任成功 贏得民心

    花蓮五合一選戰落幕,全台當選縣市首長得票率也出爐,超過5成有5位,花蓮縣長徐榛蔚以64.73%居全台之冠,與對手民進黨的 Kolas Yotaka 和無黨籍的黃師鵬,拉開差距一路領先,成功爭取連任。得票數比4年前略減,不過陣營人士分析,綠營強打空戰,透過網路混淆、抹黑,加上氣候等因素使得整體投票率降低,徐榛蔚守住這一仗,也為純樸的花蓮嚴守把關。
    2022/11/29 11:40
  • 先載客後運毒!白牌車運將兼差「毒品快遞」

    有運毒集團把毒品藏在瓦楞紙內,偽裝成衣服禮盒,從比利時空運來台,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展開追查,發現在台負責接應送貨的人,竟然是白牌車司機,因為跟主嫌是好朋友,沒載客時就幫忙運毒,不僅面交時會繞路掩人耳目,還偽造假的對話紀錄,佯裝自己只是幫客人送貨,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2/11/28 17:45
  • 逐桌敬酒拚年底解禁? 羅一鈞:盼與「口罩令」同步

    疫情趨緩10日本土病例又較上周「大降25.5%」,上午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可能年底就會開放宴席能逐桌敬酒,但指揮中心表示這會與口罩一起討論,希望能一起解禁民眾比較不會混淆。但還要看確診數是否下降、醫療量能及長照機構陽性率是否平穩才會實施。
    2022/11/1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