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深喉嚨 結果共167筆

  • 秘密證人筆錄曝光 咬檢調栽槍!

    TVBS日前報導許福泰冤獄案,扯出高雄檢調人員勾結結黑道內幕,TVBS獨家追蹤,取得秘密證人筆錄,發現所有證詞都指向檢察官陳正達涉案;深喉嚨也爆料,當初調查栽槍案的檢察官葉清財,在案情快水落石出之際,被控涉及偽鈔案,時間點巧合,匪夷所思。
    2005/11/28 17:57
  • 〈獨家〉檢座陳正達涉栽槍 深喉嚨現身指控

    許福泰自認坐了冤獄,而他指控的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陳正達,因涉嫌勾結黑道,栽槍詐領獎金,日前遭收押起訴。TVBS獨家和知情的檢警調人員取得聯繫,指證檢察官陳正達,涉嫌勾結黑道,在高雄違法辦案,可說是隻手遮天,不排除有「有力人士」在背後撐腰。
    2005/11/24 16:56
  • 非常光碟黑白抹!鎖定胡志強

    桃園縣長朱立倫遭製作非常光碟,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露,有政壇深喉嚨告訴他,下一片非常光碟鎖定他為男主角。胡志強坦承自己非常憂慮,但是他仍不改幽默本色說,如果光碟影射他是同性戀,他就要去交女朋友來證明性向。
    2005/11/14 11:46
  • 邱毅:陳哲男斡旋4000億競標案

    邱毅再咬陳哲男不假外出,還賣關子說訊息來自總統府的深喉嚨!邱毅指稱高達四千億的天然氣採購案,競標廠商曾經透過陳哲男找陳總統幫忙,還以正副總統出訪印尼交換龐大商機,後來總統取消印尼之行,這家公司也沒得標,但斡旋過程中,陳哲男去過印尼,角色還是被質疑。
    2005/11/10 17:56
  • 李慶華「連環爆」 綠委疑「空砲彈」

    不讓每日一爆的邱毅專美於前,立委李慶華也是每天爆料,然而,不管是暗指深喉嚨就是「綠營大老」,還是說有第二張「女色招待」照片,李慶華遲遲沒有拿出具體證據,讓民進黨立委忍不住了,痛罵李慶華搭邱毅順風車「作秀」,要他趕緊閉嘴。
    2005/11/08 18:27
  • 不滿邱毅 運將辱罵 拿球棒鬧場

    看不下去每天都有立委跳出來爆料,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呼籲高捷公司,乾脆直接公佈70多名關說名單,這樣的呼籲立刻獲得立委邱毅的呼應,不過,他不滿的說,有人夥同執政黨御用媒體,把深喉嚨指向高雄市調處,污名化調查員,是在轉移焦點。
    2005/11/08 12:03
  • 「深喉嚨?」  再指賭場掮客呂春蕙

    曾啟明認為,會牽扯出深喉嚨事件,主要是同業利益糾紛引起的,而且指向就是賭場掮客呂春蕙,曾昭明說,因為從旅行社開闢濟州島路線,呂春蕙的生意就大受影響,所以她最有可能挾怨報復。
    2005/11/07 17:54
  • 「保護深喉嚨」 藍營立委怕被監聽

    最近有幾位藍軍立委不停揭弊,現在他們都說自己很可能成了被監聽的對象,紛紛找立法院警衛隊到辦公室幫忙偵測,以免被裝竊聽器。他們說,這都是為了要保護提供資料的「深喉嚨」。
    2005/11/07 17:51
  • 「曾」喉嚨? 旅行社總經理出面喊冤

    雙陳濟州行,現在安排行程的華寶旅行社負責人被點名也是深喉嚨,負責人下午開記者會,否認外流照片,他說一切都是商業糾紛引起,又說是同業的一名呂姓小姐才是深喉嚨。曾啟明說,這趟旅行和高捷弊案無關,不能因為帶團到韓國就被說是深喉嚨。
    2005/11/07 15:40
  • 新檢舉信!署名「高捷公司」深喉嚨

    高雄市議員接到署名為高捷公司的檢舉信,說捷運BOT甄審過程像2004年總統大選一樣不公平,有參與會議的教授因為不滿,而尿遁拒絕投票。
    2005/11/07 13:01
  • 【阿達新聞觀察】深喉嚨迫檢調加緊辦案 效應正面

    高雄捷運弊案上演兩個多月,案情像滾雪球似的,愈滾愈大。有好幾位「熱血青年」透過私下管道,把一些相當內幕的重要情報,偷偷傳遞給幾位常上電視的立委,讓他們把這些隱諱而見不得光的齷齪事,全數曝了光。 這樣的作法,對於原本就已經熱鬧滾滾的高捷弊案,當然有火上加油的加乘效果。不過,這也引起了附帶效應。那種效應,就是讓社會大眾愈來愈好奇,所謂的「深喉嚨」究竟是誰?
    2005/11/07 11:25
  • 雙陳遊賭場埋單 曾啟明:為台韓包機

    TVBS日前專訪黃如意,當時他暗指華寶旅行社負責人曾啟明,才是深喉嚨,但曾啟明坦承,確實帶雙陳遊濟州島,目的是為包機直航,跟高捷弊案無關,否認外流照片,他懷疑真正的深喉嚨,應該是一同競爭賭場生意的呂姓女子。
    2005/11/07 07:51
  • 韓國賭場照片 半年前政府就在查

    被傳說是深喉嚨的黃如意,在大陸接受TVBS專訪,他強調,整件事他也是受害者,還爆料賭場負責人何大志,半年前就已收到公家單位的行文,要賭場提供照片,而且是台灣政府的公文。
    2005/11/06 11:57
  • 李慶華:雙陳韓國照 還有女色篇

    陳哲男與陳敏賢到濟州島賭場照片曝光之後,現在傳出可能還有第二波的相片,掌握在親藍營人士的手上。一向緊盯高捷案的邱毅,口風很緊,他沒否認也沒承認,但強調,提供他資料的深喉嚨已經離開台灣,現在外傳的名單,都是假的。
    2005/11/06 10:36
  • 「誰是深喉嚨」?黃如意點名4深喉嚨

    究竟誰是高捷案的深喉嚨?黃如意點名4個人,除了賭場負責人何大志、劉炳偉,還有一名主任檢察官,而外傳這名檢察官姓宋,疑似就是涉及嘉義賭場貪瀆案的檢察官宋宗儀,今天黃如意又點名一位「真」喉嚨,是不是姓曾,黃如意不鬆口,只說他是軍校出身。
    2005/11/05 17:42
  • 保護「深喉嚨」!邱毅玩間諜遊戲

    到底「深喉嚨」是誰,邱毅守口如瓶,而邱毅和深喉嚨的聯繫過程,也宛如電影情節,大玩間諜遊戲!邱毅和深喉嚨聯絡,必挑在超商傳真,非不得已電話聯繫,也有「暗語」,而碰頭的地方,則是選在朋友的私人招待所,或是立法院附近的五星級飯店,深喉嚨有時候還可能在立法院現身。
    2005/11/05 17:36
  • 〈獨家〉TVBS專訪 深喉嚨關鍵人黃如意

    黃如意到底是不是深喉嚨?他今天在大陸接受TVBS專訪時再度否認,他說,手中握有許多政商名流的洗碼單簽名,如果真的要追討賭債,根本不需要照片,而他還爆料,雙陳同遊濟州島,線頭是一名檢察官,跟他無關。近來道上很多人逼他封口,如果再說他是深喉嚨,他將吐出更多案外案。
    2005/11/05 17:05
  • 深喉嚨多! 總統開罵:搞得人心浮動

    近來一連串的爆料讓陳水扁總統很氣憤,今天他在卡車輔選時開罵說,這些爆料的人搞得人心浮動,好像台灣要沉了一樣,話鋒一轉,陳總統則是對台中市長胡志強開砲,批他是不老實、不務實、不用心、不健康的四不市長,台中在他手上沒有希望。
    2005/11/05 16:43
  • 高捷案深喉嚨?陳哲男外甥婿否認

    到底深喉嚨是誰?立委邱毅又爆料,是陳哲男的外甥女婿,針對這項說法,陳哲男外甥女婿出面否認說明,同時他打算控告邱毅,連續毀謗。
    2005/11/05 16:28
  • 何大志合夥人劉裔昌 正港深喉嚨?

    高捷弊案中、提供雙陳遊韓國賭場照片的深喉嚨是誰?今天又出現新的說法,一名開旅行社的男子劉裔昌,被爆料曾把照片送到立委柯建銘的辦公室,之後才把照片送給邱毅,不過劉裔昌是矢口否認,還說自己跟柯建銘很熟,就算真的有交照片也會當面約,不會透過助理。
    2005/11/05 11:22
  • 〈獨家〉不是我拍的!何大志聲明護客隱私

    雙陳同遊濟州島的合照,到底是誰外流?眾說紛紜,TVBS記者獨家到澳門找到賭場的經營人何大志和另一名合夥人,兩人表示,賭場絕對保障客人隱私,不可能外流監視器畫面,對於事件造成的賭場損失,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11/04 17:44
  • 誰是深喉嚨?賴清德:在高市調處

    誰是高捷案、遊戲橘子案的深喉嚨,民進黨有人說深喉嚨就在高雄市調處,有人則認為,應該在高捷關說名單中。不過這兩種說法,都被立委邱毅否認,邱毅說他的深喉嚨不只一個人,而是來自四面八方,而他還進一步證實,有人想拉吳乃仁下台。
    2005/11/04 12:07
  • 黃如意:深喉嚨不是我 檢察官才是!

    被點名是深喉嚨的黑道人士黃如意,今天接受TVBS電話專訪,否認他是提供雙陳出遊照的深喉嚨,黃如意說賭場掮客其實是個檢察官,為求自保,他已經寫好一封信,要是欠他錢的人再不還錢,或是再做出傷害他的事,黃如意不排除公佈信件,讓他們好看。
    2005/11/04 11:42
  • 雙陳合照曝光 起因劉炳偉欠賭債?

    雙陳同遊濟州島賭場的照片,到底是誰外流,賭場老闆何大志否認,並透露深喉嚨應該是賭場掮客黃如意,但黃如意強調,照片只有賭場和劉炳偉拿的到,而他懷疑劉炳偉是因為向陳敏賢借錢失敗,才會使出這樣的手段。
    2005/11/03 17:39
  • 深喉嚨是綠營大老? 黃昭輝槓李慶華

    立委李慶華爆料深喉嚨是執政黨的大老,引發綠營不滿,民進黨立委黃昭輝更直接踢館,要李慶華把證據拿出來,兩人從記者會現場一路吵到場外,場面火爆。
    2005/11/0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