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深喉嚨 結果共167筆

  • 世堅緋聞/緋聞女友? 何姓前助理避不出面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的深喉嚨選民張瑋津大翻供,掀出去年王世堅帶何姓女助理上賓館,其實不是接受她的爆料,而當事人之一的何姓女助理,直到現在都沒有現身說明過,何姓女助理的家人對事情再被掀出來,相當氣憤,直說這都是選舉招數。
    2007/10/22 12:09
  • 國務起訴/連李慧芬發票都要回去? 扁遭爭議

    陳總統發函法院,索回所有國務機要費案「機密文件」,然而,從總統府查扣的文件資料包括發票正本,其中不少都來自於李慧芬所幫忙蒐集,當初踢爆國務機要費的「深喉嚨」李慧芬氣的揚言,所有發票都是私人消費,絕非機密文件,她也要把發票要回來。
    2007/06/29 17:59
  • 邱毅:涂太太重金收買我的深喉嚨

    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說陳致中在美國有3棟房子,而且陳致中夫妻的房地產經紀人涂太太,還想要重金收買他的深喉嚨!儘管涂太太已經越洋澄清,揚言對邱毅提出告訴,但邱毅毫不手軟。他認為,涂太太的作法和當初的李碧君如出一轍,但根據他的了解,美國檢方已經開始著手調查整起事件。
    2006/11/26 17:27
  • 再被邱毅點名 涂太太半夜記者會

    立委邱毅表示,他和陳致中夫婦的房地產經紀人涂太太大鬥法,想重金收買他的深喉嚨,前後至少花了100萬美金。對此,人在紐約的涂太太相當生氣,半夜緊急開記者會,被邱毅點到名,她覺得很倒楣,她強調,絕對沒有涉入陳致中本人或是家人的房屋買賣以及財務處理,如果邱毅指的真是她,那她就會對邱毅提出控告。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6/11/25 17:07
  • 邱毅:陳致中3棟豪宅 值9億

    總統兒子陳致中,是不是在美國過著豪華生活?立委邱毅爆料,陳致中在美國總共擁有3棟豪宅,總價高達新台幣9億3000多萬,而且,他取得資料的過程,陳致中夫婦的房地產經紀人涂太太,多次和他鬥法,想利用重金收買他的深喉嚨,前後至少花了1百萬美金。
    2006/11/25 13:40
  • 特別費/台聯嗆馬貪污 民眾挺馬相信清白

    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為特別費爭議,決定捐出1500百萬,但是馬英九才把錢匯出帳戶,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卻在第一時間就掌握,外傳這件是讓馬英九震怒。根據市府私下了解,蔡瑞月基金會的董事名單中,包括了管碧玲和他的先生許陽明,他們懷疑許陽明就是管碧玲的深喉嚨。
    2006/11/19 18:22
  • 家事變國事 因李慧芬離婚官司起

    李慧芬是國務費案中的關鍵人物,今年6月開始,立委邱毅指控第一家庭拿別人的發票去報國務機要費,幕後深喉嚨就是李慧芬,而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她要離婚,爭取贍養費,兩人的家事糾紛,最後演變成國事,引爆政壇。
    2006/11/17 13:09
  • 特別費/馬特別費爭議 綠轟:市府涉嫌串供

    馬英九特別費爭議在立法院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爆料,有深喉嚨向他們透漏,現在市府每天晚上都召集了11個人一起開會串供。不滿挨打,藍軍則是痛斥綠軍不要拿鑽石比包子,不要把總統的國務機要費和馬英九的特別費混為一談。
    2006/11/17 12:32
  • 〈快訊〉徐國永:深喉嚨爆料 11人開會串供

    綠營立委不只立院場內罵,場外也開記者會罵,民進黨立委徐國勇爆料說,台北市政府每天晚上都有11個人在開會,是不是在集體串供,檢方應該要調查清楚。
    2006/11/17 10:41
  • 爆料!邱毅搞神秘 活像諜報片

    邱毅這回爆料,讓媒體記者疲於奔命,原本說好上午要召開記者會的他突然取消,後來現身,卻又跑給媒體追。事後邱毅還透露,這次他和深喉嚨接觸的過程困難重重,雙方幾乎是諜對諜!整個過程,讓媒體像是看了一齣諜報電影。
    2006/11/10 17:38
  • 王世堅深喉嚨 美籍DJ巧克力前妻

    立委王世堅和女助理上賓館,扯出深喉嚨張小姐與民盟教授張亞中的糾紛。TVBS追蹤發現,這名42歲的張小姐,就是美籍DJ巧克力的前妻。2年前她指控巧克力感染梅毒,還涉嫌性侵男大學生,巧克力因此遭到驅逐出境,現在因為向王世堅爆料,再度意外成為焦點。
    2006/09/07 18:45
  • 世堅緋聞/身陷桃色風暴 女助理低調避媒體

    王世堅陷入桃色風暴,雖然對外澄清,是到汽車旅館和深喉嚨見面,但跟他前往的何姓女助理,一直到現在沒有現身說明,一整天也沒有到,家裡開的涮涮鍋幫忙。但他的母親依然強調,女兒是清白,鄰居也透漏,曾經聽說何小姐有男朋友,不可能和王世堅傳緋聞。
    2006/08/31 19:17
  • 張女見王世堅 爆張亞中劈腿騙錢

    王世堅桃色風暴,扯出是為了見深喉嚨張小姐,才會去賓館,究竟張小姐要爆什麼料,她今天接受訪問時,指控民盟教授張亞中劈腿,又拿女人的錢,對此,張亞中大聲喊冤,解釋去年10月2人第一次見面,張小姐就主動說要幫他理財,但後來卻騙了他600多萬,還全天候跟蹤監聽他。
    2006/08/31 17:56
  • 世堅緋聞/深喉嚨證實 與王世堅開房談公事

    傳出緋聞的立委王世堅上午露面,火氣很大!他痛批昨天說他惡有惡報的立委邱毅自己是性侵害犯有什麼資格說別人。他接著罵八卦媒體,惡意扭曲他的話,重傷他的人際關係。至於他昨天提到的深喉嚨今天接受訪問,強調確實是在賓館內談公事。
    2006/08/31 11:58
  • 世堅緋聞/偕女助理上賓館偷情? 王世堅喊冤

    立委王世堅誹聞上身,有八卦媒體跟拍到他和年紀相差20多歲的何姓女助理,進入賓館3小時,而且事後床單、枕頭非常混亂,直指他偷情。王世堅今天2度出面澄清,強調是因為有深喉嚨要跟他爆料,剛好這名深喉嚨跟女助理熟識,才會陪同一起前往汽車旅館,當時房間內總共有4人,絕對不是什麼偷情。
    2006/08/30 13:40
  • 319槍擊 扁台新帳戶存入5千萬

    立委邱毅爆料指陳水扁總統有密帳,外界質疑調查局是邱毅的深喉嚨。但調查局澄清,邱毅的資料跟洗錢防制中心有出入,調查局也沒有洩密,反倒是他們查到319槍擊案當天,陳總統台新銀行帳戶存入5千萬元的現金。
    2006/08/08 12:01
  • 邱毅和深喉嚨相約旅館 開房爆料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總統密帳,他自爆為了和2名深喉嚨會面,地點改了4次,最後選在台北縣山上的汽車旅館,雙方相互搜身,不准攜帶相機、錄音筆,還要發誓不可以揭露他們的身分,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邱毅說和男人開房間談事情,真是一次奇特的經驗。
    2006/08/06 18:09
  • SOGO案/藍稱府會計爆料:卓榮泰秀假發票

    先前總統府自清拿出「SOGO禮券發票」,今天被國民黨立委指控作假!吳育昇說是總統府會計處員工看不下去,爆料這些發票沒蓋核銷章,也沒抬頭,根本是「造假」!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第一時間表示,吳育昇敢說就要負責,府方不跟著起舞不再回應。總統府真的有深喉嚨嗎?我們的報導。
    2006/06/25 12:39
  • SOGO案/禮券來源? 李慧芬:林千鶴說章家

    SOGO禮券案每天都不同的版本,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說,無論如何她絕對不是邱毅的深喉嚨,她也沒說過禮券的來源是吳淑珍,當時他聽買禮券的夫人們說,是SOGO章家賣的 由於目前每個關係人都各說各話,讓SOGO禮券來源成謎,簡直成了羅生門。
    2006/06/22 18:05
  • SOGO案/外漏獎品細目 官邸也有深喉嚨

    立委孫大千公佈總統官邸的尾牙SOGO禮券清單,他說提供資料的就是來自玉山官邸,只是官邸內把關嚴格,裡面的人都必須佩帶有專門的識別證進行管制,能拍到這份獎項清單的,肯定是尾牙當天在場的人,而當天被邀請的名單,隨扈、廚師、工作人員都有,都可能是官邸的深喉嚨。
    2006/06/22 18:00
  • SOGO案/〈獨家〉「我的司機幫忙送禮券」 李慧芬現身

    被指為SOGO禮券案深喉嚨的台灣紅負責人LIGI,李慧芬,接受本台獨家專訪,強調她手中握有人證物證,確實在2003到2004年間,李碧君委託李慧芬的司機,送了30萬禮券給王吳麗燕,還說有更驚人的內幕沒有曝光,至於禮券跟第一夫人吳淑珍有沒有關係,李慧芬說,等檢調來問的時候再說。
    2006/06/21 18:10
  • SOGO案/「不是邱毅深喉嚨」 廖先聆上TVBS澄清

    週刊報導,中國小姐廖先聆就是立委邱毅的深喉嚨,廖先聆今天下午接受TVBS專訪,澄清自己不是邱毅的深喉嚨,但被問到2人是不是朋友關係,廖先聆始終不說,倒是邱毅CALL IN進來,開口從不熟的廖小姐,變成直接叫她名字「先聆」,這口氣似乎已經透露2人關係。
    2006/06/16 18:02
  • 深喉嚨? 前中姐廖先聆否認爆料

    週刊報導, 96年的中國小姐廖先聆就是立委邱毅的深喉嚨,趙建銘到帝寶看豪宅的消息就是她爆的料嗎?廖先聆剛剛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在她擔任帝寶客服人員的時候,的確看過趙建銘,但否認自己就是爆料的深喉嚨。
    2006/06/16 12:58
  • 前中姐廖先聆 被指「帝寶」爆料人

    前中國小姐廖先聆,曾經因為和檢察官的一段情,聲名大噪之後,悄悄結婚,又成媒體追逐人物,只不過,每段感情幾乎都是無疾而終,這次,因為被懷疑是邱毅的深喉嚨,又成話題人物。
    2006/06/16 11:59
  • 深喉嚨? 廖先聆冤:我沒接待趙建銘

    週刊報導,中國小姐廖先聆就是立委邱毅的深喉嚨,廖先聆今天駁斥這項報導,她坦承卻年確實在帝寶賣房子,趙建銘也曾經來過,但不是她接待,因此她根本不了解整個狀況,怎麼會跟立委爆料。
    2006/06/1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