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光碟黑白抹!鎖定胡志強

記者 呂振成 徐祕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長朱立倫遭製作非常光碟,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露,有政壇深喉嚨告訴他,下一片非常光碟鎖定他為男主角。胡志強坦承自己非常憂慮,但是他仍不改幽默本色說,如果光碟影射他是同性戀,他就要去交女朋友來證明性向。

非常光碟是不是也鎖定要抹黃胡志強。台中市長胡志強:「如果傳我是同性戀,我就交個女朋友給你看看,這不能講,哈哈哈哈!講了就完了。」

胡志強哈哈大笑帶過,但夫人邵曉鈴就不輕鬆了,她說選舉很可怕,夫婦倆還擔心女兒胡婷婷向來作風開放、思想前衛、穿著大膽,搞不好會成為光碟下一波的攻擊目標。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如果請婷婷回來幫我,她會不會被光碟抹黑,這是什麼社會啊!」

胡志強說非常光碟是卑劣沉淪的代表,他怕選民會受影響。台中市長胡志強:「重要的是謀殺人格,你去放這種光碟,又不敢具名,卑鄙的手法,我都會憂慮,因為會有人分不清楚。」

胡志強目前已經向台中市警局備案,警方鎖定全台中剪接錄音室,追查非常光碟製作小組。

胡志強不希望因此又有人說他作秀,所以他暫時不會正式報案,但是他希望檢調主動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