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陳哲男斡旋4000億競標案

記者 侯沛吟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0 17:56

邱毅再咬陳哲男不假外出,還賣關子說訊息來自總統府的深喉嚨!邱毅指稱高達四千億的天然氣採購案,競標廠商曾經透過陳哲男找陳總統幫忙,還以正副總統出訪印尼交換龐大商機,後來總統取消印尼之行,這家公司也沒得標,但斡旋過程中,陳哲男去過印尼,角色還是被質疑。

3年前的8月,呂副總統低調出訪印尼,曾經被爆料與印尼競標台灣天然氣息息相關,3年後,邱毅再揭密,這次依舊緊扣陳哲男。

無黨籍立委邱毅:「透過這些關係,黃連城就和陳哲男搭上了線,陳哲男也跟總統報告過,所以才有透過聯合資能來爭取天然大潭四千億採購合約,來幫助陳總統完成印尼度假之旅。」

根據邱毅指稱,當時台電大潭天然氣高達四千億的採購案有四家競標,其中一家就是來自印尼的聯合資能。為了得標,董事長黃連城曾經透過侯西峰、韓碧祥,以及前高雄市中正國小校長伍天寶,找上陳哲男,希望牽線請陳總統幫忙;另一條線,則透過律師孔海榮找上呂副總統,要用印尼度假之旅,換得四千億的龐大商機。

可惜最後陳總統的行程臨時喊停,也讓聯合資能競標失利,才會引發後來的爆料,邱毅暗指就在這段期間,陳哲男和這群漢來幫一起到過印尼,而且又是不假外出。無黨籍立委邱毅:「陳哲男有去過印尼,但是伍校長有沒有同行,這個我不知道。」

連續兩天爆料陳哲男不假出國,這次的深喉嚨,是不是來自總統府,邱毅又賣了關子。無黨籍立委邱毅:「總統府如果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是沒有,我說過我的訊息來自四面八方。」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他在作秀啊!我們不必隨他起舞。」

從高捷弊案開始,邱毅緊咬陳哲男,不斷爆料,總統府謹慎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1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