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淨空 結果共440筆

  • 孩子不再戴眼鏡!謹守3招 學童近視人數狂降近5%

    台灣有「近視王國」之稱,走在路上幾乎人人戴眼鏡,視網膜剝離比率更居全球之冠。為改善我國學童近視問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持續推動「學童視力保健計畫」,100至110學年度國小學童平均視力,不良率從50.01%下降到45.23%,校園積極落實3策略,包括下課淨空教室、每天戶外活動120分鐘及用眼30分鐘休息10分鐘等,讓學童遠離近視。
    2022/08/16 12:15
  • 淨空法師逝世!周潤發見1面「豪捐215億」全身財產都捐了

    淨空法師7月26日凌晨2點圓寂,享耆壽96歲;他宣傳佛教62年,吸引不少人追隨,連不少明星都是信徒。據傳金馬影帝周潤發只見淨空法師一面,就捐出高達56億港幣(約215億元台幣)全身家財,事後他也只淡然笑說,死了錢也帶不走,相當瀟灑
    2022/08/02 09:42
  • 超熱也要玩! 日本踩線團Day2首站抵「野柳」

    以商務泡泡申請的日本踩線團,第二天一早抵達新北野柳,25位日本旅遊業者來台考察,下午預計造訪基隆、平溪,只是全程都不下車,如果有定點行程,也都會全區淨空,跟一般民眾做區隔,保持距離,觀光局也說,目前因為國內還有隔離措施,只有韓國比較有意願,之後預計邀請千位旅遊業者來台。
    2022/08/01 13:48
  • 不抓你抓誰!萬安演習酒駕 撞所長「翻腳刀」

    昨天萬安演習,道路淨空,苗栗通霄交流道附近,一輛轎車開了出來,所長騎著警用機車攔阻,駕駛搖下車窗,都是酒味,還衝撞警用機車,造成所長扭傷。南投警方,則是在演習一結束,就抓到一名小偷,租機車,偷鐵線,準備要去變賣。
    2022/07/27 11:54
  • 淨空法師圓寂「金句哏圖成絕響」 網友悼念:往生極樂

    知名佛教講經法師淨空法師今(26)日凌晨2點安祥圓寂,享耆壽96歲,由於淨空法師過去有相當多的金句被轉傳、甚至成為網路哏圖,因此今日消息一出,不只許多信眾、志工緬懷,更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祝福大師「功德圓滿、往生極樂」。
    2022/07/26 16:25
  • 【今日熱搜】淨空法師/賴慧如/汪小菲/島田陽子/鬼門開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淨空法師」。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發文寫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6 12:30
  • 淨空法師凌晨圓寂!享耆壽96歲 信眾湧臉書緬懷

    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
    2022/07/26 10:35
  • 泳池護女!王陽明「脫衣秀刺青」男孩淨空 網笑:換媽媽來了

    男星王陽明與妻子蔡詩芸(Dizzy Dizzo)結婚多年,育有一女Katiya,兩人超級寵愛女兒,不管工作多忙,都會抽空帶Katiya到處遊玩。近日王陽明攜幼女去泳池,玖壹壹的春風也一起加入,兩人秀出後背大片刺青,開玩笑表示「方圓1公里全部小男孩淨空」。
    2022/07/14 10:50
  • 紫外光「消毒」別亂買 專家UVC才有效、需照15分

    居家防疫,很多人會買紫外線產品,包括消毒燈、消毒盒,甚至手持式紫消棒。但麻醉科醫師邱豑(音志)慶在臉書發文提醒,紫外線燈要真的有效,跟照度、時間、功率都有關係,以醫院使用為例,要求要淨空才能開燈,避免傷害皮膚或眼睛。毒物專家就說,紫外光要照15分鐘才有效,因此手持式的,稍微照一下,基本上也沒什麼用。
    2022/06/06 14:36
  • 綠燈不走?騎士按喇叭 控遭比不雅手勢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指控,日前行經三峽,在路口等紅燈,綠燈後,前方的機車卻沒有往前,好心按喇叭提醒,對方卻轉過身,比出不雅手勢,甚至沿路尾隨、咆哮,已經到派出所提告,涉案騎士事後指出,是為了路口淨空,才會稍作停留。
    2022/05/25 19:54
  • 南橫梅蘭明隧道巨石掉落 山友逾時滯留開罰首例

    近日山區午後多雨,5月初開通的南橫公路,梅蘭明隧道掉落一顆巨大石頭,連防落石棚也攔截不住,一度造成交通封閉,由於南橫公路有條件開放,下午五點以前,梅山到向陽路段必須全面淨空,但近期有山友故意滯溜拖延,警方祭出鐵腕,也開出了首張違規紅單。
    2022/05/22 18:42
  • 婦產科爆群聚 4嬰轉院收治、診所清空消毒

    基隆一間婦產科爆發群聚感染,總共有9人染疫,其中有6名是剛出生的嬰兒,原本兩名女嬰已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而為了讓嬰兒室完全淨空,25日晚上將另外4名確診男嬰,送往台北馬偕和榮總醫院,父母總算鬆了一口氣。而診所清空之後,會進行全面消毒,衛生單位複驗核可後,才會恢復營業。
    2022/04/26 12:42
  • 軍車排四公里長待命圍城! 俄軍準備強攻基輔

    烏俄開戰至今第五天,烏克蘭首都基輔全城淨空!CNN記者直擊,28日白天,基輔宛如一片空城,空襲警報又開始想起,基輔民眾急忙就地避難。基輔地鐵一整天不運行,車站提供當避難所。但前一晚,基輔炮襲聲不斷,甚至連兒童醫院都遭受砲彈襲擊。不過這兩天,俄羅斯進攻基輔的行動,似乎受阻。美國最新情資推斷,俄羅斯可能改採包圍戰,因為基輔近郊發現俄國軍車,排了4公里,準備圍攻。
    2022/02/28 22:53
  • 一張圖看懂烏克蘭有多危險!領空「有被擊落可能」全淨空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24日上午宣布對烏東採取軍事行動,烏克蘭宣布進入戰爭狀態,不少民眾紛紛疏散,甚至離開烏克蘭,全國更是全面進入戒嚴狀態,由於戰事開啟,歐洲飛航安全局(EASA)對烏克蘭邊境領空發布了「高風險」警告,同時,烏克蘭官方也宣布關閉全國領空。
    2022/02/24 18:09
  • 癱瘓幹道第18天!加國總理動用緊急法斷金援

    疫後原油市場供不應求,導致油價連14個月攀升,現在全美平均油價每加侖逼近歷史高點4.11美元;有分析預估,一旦俄羅斯、烏克蘭邊境爆發衝突,油價將衝上120美元一桶。而影響美國和加拿大汽車業生產的卡車司機抗爭,已經進入第18天,在加拿大警方淨空美加邊境大橋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宣布將動用緊急法,鐵了心也要首都渥太華等地,恢復往日的秩序。
    2022/02/15 20:01
  • 快訊/台南疑又有確診者? 安南區某宮廟淨空清消

    昨(11)日台南某間高中冬令營,有女學生隊輔確診,市府緊急匡列145人進行居家隔離,而今(12)日台南市區疑似再出現確診個案,安南區一間宮廟從昨日下午開始,出現了大批環保局人員進行清消,消毒人員全副武裝,讓當地民眾相當驚慌,擔心是否出現確診個案。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有關台南疫情的狀況,市長黃偉哲將在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2/02/12 10:47
  • 驚魂記!吊卡車煞車失靈「倒退嚕」險入侵軌道 列車急停

    台鐵又發生驚險事件,一列區間車,23日上午行駛至大橋到台南間,台南地下化工程的施工貨車,因為煞車失靈,倒退嚕差點入侵淨空範圍,所幸瞭望員及時發現,跑上前示警攔下台鐵區間車,司機員急煞停,車上旅客驚險逃過一劫,直到事故排除才又通行,延誤約3分鐘。
    2021/11/24 15:56
  • 逃十多天又回到原點! 白俄淨空邊界難民白逃了

    波蘭指控,白俄羅斯為了報復國際制裁,把難民趕到邊界,對鄰國產生威脅。不過白俄羅斯開始淨空邊界,把部分受困的難民,轉移到一處倉庫安置,另外也有難民搭上撤離班機,又回到伊拉克。被認為造成這場危機的幕後黑手,包括白俄以及俄羅斯,則相繼打出悲情牌,反咬波蘭不人道,並要求歐盟接受2千難民,但遭到拒絕。
    2021/11/19 22:17
  • 重啟核四公投 黃士修:打不贏反核就沒乾淨空氣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二場意見發表會,第17案重啟核四公投正方發言人黃士修表示,打不贏反核就沒有乾淨的空氣可以呼吸。
    2021/11/18 17:42
  • 被迫隔離兩樣情! 溫泉旅館vs.軍宿舍鐵床

    新北市板橋某大樓因幼兒園群聚疫情全棟淨空,住戶被分送北部各地隔離,有人住進防疫旅館睡彈簧床,也有人住軍人宿舍鐵床,一比之下環境差很大,對此新北市府表示,隔離所都是由中央和地方統籌調配,每個地方都會盡力的來服務市民。
    2021/09/12 18:28
  • 板橋社區B棟淨空!A棟持PCR陰性可進出 仍做好隔離準備

    板橋某社區的B棟大樓有至少六名確診者,這連帶讓隔壁的A棟戶很緊張,所幸A棟住戶的PCR報告全陰性,暫時不用送集中檢疫,不過要進出社區,得要出示陰性報告!
    2021/09/09 12:43
  • 門號遭轉移!LINE聯絡人淨空 客戶全消失

    通訊軟體LINE可別只有綁定門號!新北市一名蔡小姐,日前發現手機突然沒網路,之後LINE的資料,全被淨空,一問才發現,門號被轉移給別人使用,電信業者回應,作業有疏失,會跟當事人協商補償,3C達人說,LINE帳號除了綁定門號外,建議也綁定臉書、電子信箱,雖然可能對話紀錄留不住,但至少能留下連絡人資料!
    2021/09/03 19:07
  • 塔利班進攻喀布爾 CNN:美駐使館72小時內淨空人員

    塔利班兵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城下,塔利班發言人稱,阿富汗將在未來數天內和平政權轉移。消息人士表示,美國將在未來72小時內淨空喀布爾使館人員,包括高層官員。
    2021/08/15 22:54
  • 全台唯一「閃」颱超商! 避難1次要價近40萬

    新北二重疏洪道旁一家超商,因為位在行水區,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隨著烟花逐漸靠近,對店家造成威脅,今天(7/22)晚間趕緊出動壯丁「拆店」,除了把商品淨空之外,冰櫃也全拆了,甚至出動吊車,要把整間超商拖走,搬到安全的地方避難。
    2021/07/22 22:05
  • 有片/明諦化學泰國廠大爆炸1死62傷 週遭5公里淨空

    位於泰國曼谷東邊的北欖府,一處台資化學工廠,昨天(7/5)凌晨發生大爆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62人受傷,根據泰國媒體報導,工廠內存放至少50噸的化學物品,至少有20噸被引爆,爆炸原因還不明,泰國政府緊急疏散方圓5公里內居民,有不少台商也在範圍內,只好暫時先住進飯店等待消息。
    2021/07/05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