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抓你抓誰!萬安演習酒駕 撞所長「翻腳刀」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35

昨天萬安演習,道路淨空,苗栗通霄交流道附近,一輛轎車開了出來,所長騎著警用機車攔阻,駕駛搖下車窗,都是酒味,還衝撞警用機車,造成所長扭傷。南投警方,則是在演習一結束,就抓到一名小偷,租機車,偷鐵線,準備要去變賣。

圖/TVBS

 
道路淨空這輛轎車把交流道包場了,這是萬安演習啊,警方上前攔阻,準備把他引導到路邊,駕駛竟然衝撞警機車。騎機車的是所長,把機車停好,走到駕駛座旁邊告誡,最後引導往附近停車場停車,支援警力趕來。

烏眉所長李建國:「窗戶一搖下來發現他滿身酒味很重,我看他是要左轉了我停在他前面,結果他突然直接往前直行,所以從我摩托車後面撞上來,被他撞了之後我把它(機車)撐住之後,腳『翻腳刀』折下去。」

圖/TVBS

事發在苗栗通霄交流道附近,駕駛渾身酒味,員警還找來椅子讓他坐著休息,酒測值0.7。他姓徐,今年70歲了,到朋友家喝酒要返家,跟警方說,不知道有萬安演習。萬安演習道路淨空,酒駕開車出來,不攔都難。酒測0.7罰款8萬5,另外為配合演習,違反民防法,罰3到15萬,還有撞傷所長,妨害公務。所長因為機車被撞瞬間,緊急用腳撐住,腳踝扭傷腫脹。
 

一樣在萬安演習期間,南投警方抓到這名小偷。他從台中騎車到南投國姓,竊取鐵製曳引線,遇到萬安演習,沿途都是警察,停車等到演習結束才上路,還是被警方發現攔了下來。

警方vs.嫌犯:「(車誰的?)跟車公司租的。(租的?)對,3天500。」

圖/TVBS

42歲的李姓男子,早上已經偷了60公斤鐵線,變賣450元。下午又回來偷了7大綑,估計70公斤,得手後要離開,這次不走運,當場被攔查,人贓俱獲,全都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安演習#警方#攔阻#扭傷#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