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淡水河 結果共488筆

  • 婦喝醉摔落淡水河畔 警消趁「漲潮前」救援

    淡水河發生一起意外,一名76歲女子喝醉酒心情鬱悶,在河畔散步不慎滑落,右腿骨折動不了,人臥倒河床,警消擔心漲潮會淹沒他,緊急救援後保住一條命。
    2020/05/24 13:36
  • 快訊/台北橋下淡水河女浮屍 生前列失蹤人口

    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下河濱公園,上午10點左右淡水河面發現一具浮屍,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40多歲女性,戶籍地在新北市,通報是失蹤人口,警方目前通知家屬前往指認,釐清落水原因。​​​​​​​
    2020/04/03 15:50
  • 大同角頭遭尾隨轟兩槍 槍手辯行車糾紛

    這個月初台北市大同區發生槍擊案,地方角頭綽號柳丁的劉丁柱,當時回家停放機車,遭人近距離連開兩槍,而犯案的槍手在花蓮落網,辯稱因為行車糾紛才會犯案,事發後已經將槍枝丟到淡水河。
    2020/03/17 21:04
  • 壞天氣養愛爾蘭超鮮牡蠣!中.歐饕客爭嚐

    北半球的二月還算冬末,全球籠罩在吃野味帶來的疫病災情陰霾中,需要正能量。過往銷到歐洲英德法等地的高級料理食材,愛爾蘭牡蠣,這幾年找到了新金主!! 年收約四千萬歐元上下,其中600萬歐元就是來自中國饕客的訂單!! 牡蠣營養價值高,愛爾蘭高威灣面對北大西洋,河流出海口附近,有淡水河沖刷下來的礦物與植物成分,養殖牡蠣除了本地種,還引進了太平洋種「歐洲平牡蠣」,各有風味,加上愛爾蘭多雨的壞天氣讓海水流動頻繁,孕育了風味獨特的牡蠣,每年九月的牡蠣節,一年比一年更受國際觀光客歡迎。
    2020/03/06 20:04
  • 我在這!搭渡輪失足落水 日男呼救1小時

    到淡水搭渡輪,竟不小心掉入水裡頭了!一名日本男子來台灣旅遊,就在12日下午,搭上渡輪遊淡水河,疑似賞夜景賞得太專心,結果不小心滑倒,整個人跌進水裡。船家一看到他撲通掉下去,趕緊打119救援,警消獲報出動船艇救援,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他的身影。幸好他會游泳,用盡使出全身力氣,不斷呼救,才救了自己一命。
    2019/12/13 22:33
  • 和母爭吵兒怒開車衝淡水河 母子失溫送醫

    八里老街渡船頭,(12/2)晚間發生人車墜河意外,一對母子疑似在車內爭吵,兒子賭氣竟然猛踩油門,車輛直接衝進淡水河,卡在爛泥裡面,當時八里氣溫只有15度,母子獲救後因為失溫雙雙送醫。
    2019/12/03 00:07
  • 到底什麼橋?關渡大橋「缺字」議員爆氣怒批

    關渡大橋是橫跨淡水河的橋樑,連結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與淡水區、台北市北投區,身為往返北海岸與市區的重要樞紐,但政府似乎疏於保養視察。近日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發現,關渡大橋的招牌出現脫落的情況,讓他忍不住在臉書開炮「關渡x橋、關xx橋,這座橋到底是什麼橋?」
    2019/09/11 14:10
  • 颱風利奇馬帶來降雨 北水局籲勿入水庫下游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今天表示,颱風利奇馬雖逐漸遠離,但累積雨量仍持續增加,石門水庫下游的大漢溪及淡水河水位可能隨時變化,呼籲勿進入河道以免發生危險。
    2019/08/09 14:15
  • 利奇馬觸陸!淡水河淹到岸邊 網崩潰:內褲都濕啦 

    第9號強烈颱風「利奇馬(Lekima)」暴風圈於今(9)日凌晨0時已經觸陸三貂角,預計影響最嚴重的時間為深夜至今日白天。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於8日晚間在臉書PO文提醒,利奇馬的七級風半徑已經由250擴大至280公里,十級風半徑則是從80擴大到100公里。受到利奇馬影響,從今日清晨開始,各地風雨逐漸增強,新北市淡水河也上漲,碼頭水淹齊岸,令網友崩潰喊「回到家,內褲都濕了」。
    2019/08/09 08:49
  • 專屬夏天的浪漫! 淡水河畔「沖繩繽紛刨冰」

    顏色鮮豔的沖繩刨冰,現在在淡水河畔邊,也吃得到,31歲的老闆蘇威宇,過去在沖繩當潛水教練,當初和老婆在當地買婚戒,路上一間冰店,裝潢、口味,讓他印象深刻,三年前,決定回台創業,把沖繩的精神,帶來台灣,冰品顏色都像彩虹般,繽紛鮮豔,要讓顧客有置身沖繩,度假的感覺。
    2019/07/25 15:13
  • 淡水河玩獨木舟!浪打船翻覆3人獲救

    淡水河道玩獨木舟,大浪打來,一家三口都落水!29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說有民眾需要救援,當消防人員到現場時,女子已經自行游上岸,她的先生和小孩則是被附近漁船救起,原來,三人是跟著教練和其他人,從竹圍划船要去漁人碼頭,但交通航道船隻往來,難免激起浪花,一夥人被警消勸導別再下水,玩興全沒了!
    2019/06/29 19:19
  • 五股淡水河畔驚見女浮屍 警消打撈調查

    五股區淡水河畔有民眾驚見浮屍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查看並動用橡皮艇下水打撈上岸,初步了解,浮屍為女性且全身浮腫無證件,身分待查,目前正由勤區警方調查處理。
    2019/06/25 10:45
  • 祖孫齊掉淡水河 嬤送醫不治11歲孫擦傷

    淡水河驚傳祖孫落水!21日晚間11點多,警方獲報一對祖孫不慎落水,但不幸的是阿嬤搶救不治,只是重回落水地點,平台地磚,護欄毀損,都沒有設封鎖線,加上路燈不亮,警方不排除是踩空落水。
    2019/05/22 12:58
  • 淡水阿嬤帶孫河岸散步 疑意外落水溺斃

    新北市淡水區昨(21日)深夜傳出一起落水意外,1名57歲陳姓阿嬤帶著10歲黃姓孫子到淡水河邊散步,但卻不慎落水,警消趕抵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但阿嬤仍然宣告不治,孫子則是保住一條小命。
    2019/05/22 07:29
  • 男友噴腦漿慘死!女作夢「要收2條命」隔年成浮屍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談話節目中分享過去辦過的經典奇案,有一對情侶在摩鐵退房時,男方不慎摔倒,頭插入地上鐵釘,腦漿噴出慘死,之後女方噩夢不斷,最後被人發現陳屍淡水河中,高仁和才驚覺,發現女子浮屍的日期,跟當年的摩鐵房號竟然完全相同!
    2019/04/06 16:42
  • 開趴擱淺!遇退潮 遊艇卡沙洲38人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昨晚接獲報案,一艘遊艇在淡水河辦派對,卻擱淺在成蘆橋一帶水域,一度造成38人受困,不過沒有立即性危險,消防隊出動多個單位前往救援,才終於在深夜11點多,成功把遊客總共38人通通運上岸。
    2019/03/24 08:24
  • 快訊/淡水河上辦派對 遊艇擱淺38人受困待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晚接獲報案,一艘遊艇今晚在淡水河辦派對,擱淺在成蘆橋一帶水域,目前有38人受困,不過沒有立即性危險,消防隊出動多個單位前往救援。
    2019/03/23 22:27
  • 延宕近40年!「淡江大橋」主橋段終於動土

    跨越淡水河口的淡江大橋,1980年代就提出計畫,要連結淡水和八里五股等地的交通,卻一直沒有興建完成,還被戲稱是選舉支票橋,而主橋段歷經七次的流標,去年才終於標出去,14日舉行動工典禮,連總統蔡英文都出席。
    2019/03/14 14:18
  • 「柯韓會」再度破局!柯P一日雙城隔天將訪阿扁

    問鼎總統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跨出淡水河的行程不斷。本刊獨家掌握,柯文哲今年2月28日將參加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當晚騎進高雄後,隔天(3月1日)「柯扁會」確定登場,柯將親自登門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的「柯韓會」卻再度宣告破局,兩人選後至今無緣以市長身分會面。
    2019/02/19 15:05
  • 打造新北桃園合作平台 鄭文燦:主要是解決問題

    桃園市與新北市的雙首長論壇明天將在桃園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首次的會議主題選定為捷運連結,另外也會討論大漢溪和淡水河自行車道的整合,共同解決問題發展城市願景。
    2019/02/11 15:33
  • 巴西水壩潰決.礦區覆沒 84死300失蹤

    巴西在上周五發生礦場水壩潰堤事故,滾滾土石流淹沒礦場和附近村莊,目前已經尋獲了84具的遺體,另外還有300多人失蹤。巴西總統已經向以色列求援,想借助他們的探測器,在大面積的泥漿當中找尋遺體。發生意外的水壩,是巴西的礦業龍頭「淡水河谷公司」所有,早在幾年前他們就知道水壩不安全,但卻沒有任何作為,最終釀下大禍。巴西警方已經逮捕了「淡水河谷公司」五名高層及工程師,環保署開罰6600萬美金,法院也緊急凍結了公司部分的資產。憤怒的民眾,則是在企業的外牆潑漆抗議,控訴這場潰堤不是意外,而是人為的罪行。
    2019/01/30 19:57
  • 偷車男跳河躲盤查 低溫凍僵上岸投降

    新北市一名竊嫌,騎贓車在大街閒晃,被員警發現,啟動攔截圍捕,為了躲避追緝,男子逆向跑給警察追,最後棄車逃逸,跳進淡水河裡,由於當天只有16度低溫,河水更冷,嫌犯躲在水裡一個多小時,冷到實在受不了,才乖乖上岸投降。
    2018/12/17 23:57
  • 蟻后飛越淡水河 紅蟻大軍突破最後防線

    2003年第一隻紅火蟻侵入台灣,自此讓所有農夫為之色變,專家更認為可能有長者因而引起併發症而死亡。更恐怖的是,防檢局希望將蟻情圍堵在淡水河與頭前溪間,但紅火蟻后蟻飛越淡水河,到淡水、三芝等處「安居」,中南部也傳出零星蟻情,還有學者預言,若沒有妥善治蟻策略,台灣恐在短時間內淪陷。
    2018/12/10 14:56
  • 妙齡女欲跳淡水河輕生 卻「插」在爛泥難動彈

    昨(4日)下午,一名23歲的黃姓女子,疑似因為心情鬱悶,喝醉後竟走進新北市三重越堤道,從高速公路橋下爬上高3公尺的堤防,企圖步入淡水河輕生,不料卻腳卻「卡在」河道旁的爛泥巴裡無法動彈,警消獲報趕抵,協助黃女脫困,確認黃女並未受傷,讓她自行返家。
    2018/12/05 09:35
  • 姚文智參訪台中綠川 借鏡河川整治經驗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由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參訪「大車站」計畫、綠川與東協廣場,姚文智說他提出整合都更與水岸的淡水河「Skyline計畫」,台中綠川值得借鏡。
    2018/09/07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