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噴腦漿慘死!女作夢「要收2條命」隔年成浮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6: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談話節目中分享過去辦過的經典奇案,有一對情侶在摩鐵退房時,男方不慎摔倒,頭插入地上鐵釘,腦漿噴出慘死,之後女方噩夢不斷,最後被人發現陳屍淡水河中,高仁和才驚覺,發現女子浮屍的日期,跟當年的摩鐵房號竟然完全相同!

談話節目《震震有詞》請來鑑識專家、刑警、檢察官、社會記者等人,分享靈異事件頻傳的經典奇案。高仁和回憶,民國83年他在內湖分局任職,轄區內摩鐵傳出意外,當天早上11點多有人報案,他與同仁隨即趕往。

 

到了現場,他發現該間房有個用鐵欄杆圍住的迴旋樓梯,但最底下的鐵欄杆掉落,因此地上凸出一根螺絲釘,情侶中的男方疑似因為摔倒,剛好腦袋就插在這根螺絲釘上,眼睛還能到處轉看著前來救援的人。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所有人到場都被嚇壞,不敢動作,因為救援難度太高,最後救護人員決定將男生強制抬起,高仁和敘述,瞬間就聽到「趴」一聲,白色紅色腦漿灑滿地,緊急送到陽明醫院,但在半途就失去生命跡象,到院後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當時手機尚未不普及,更遑論拍照,警方在採集證據過程中,高仁和於是用拍立得採證,其中一張房內的照片,是後檢視時,發現一名身穿白色襯衫與藍色背心的媽媽桑,但經過詢問,摩鐵工作人員沒人認識她。

事發後約5、6天,剛經歷男友慘死悲劇的女友,突然打電話給高仁和求救,說自己連續多日做噩夢,都夢到男友被推下樓,高仁和認為她是壓力太大所致;隔2天,女生又來電,說夢到有個女性跟她講「我要收2條命」,高仁和與同事商議,請女生來做個簡單的筆錄安定心情,並給對方一張名片,在背後空白處寫下自己的呼叫器號碼,詢問對方嘉義家中的電話號碼,紀錄在檔案中。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之後高仁和調單位,這件事情早已忘記,隔年在巡邏時,突然接到一個專門處理無名屍的朋友來電,對方表示,在淡水河有具腫脹的女屍,沒有身分資料,但「有一張你的名片」。

高仁和嚇壞急忙趕到現場,發現就是寫給當年那女生的名片,因為有護貝,資料都還可辨認,但因大體已不可辨認,他連忙回到警局,調出當年資料,打電話去嘉義,接電話的父親說女兒已經失蹤,最後北上相驗,證實浮屍就是女兒。

最讓高仁和覺得詭異的是,發現浮屍的當天,日期是10月12日,而當年這對情侶在內湖摩鐵的房間號碼,就是「1012」,他只能說這是冥冥之中的巧合,但2人之死是否與神怪有關,至今無法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仁和#情侶#爆頭#腦漿#浮屍#收2條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63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