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淡水河 結果共487筆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批現任立委 韓:不講話像啞巴、該打屁股

    國民黨各大咖趁周末全力跑場,韓國瑜和趙少康下午都在淡水造勢,趙少康特別提到當年又黑又臭的淡水河,是他整治的,更痛罵民進黨八年沒做事,賴清德的台獨意識會讓兩岸陷入危險,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也砲轟賴清德,選前說自己不管在哪個職位都是台獨,現在要選舉就不敢說了。
    2023/12/02 19:22
  • 陸YTR流量飆千萬!再來台「爽中5000」超嗨:台灣真大方

    來自中國大陸杭州的YouTuber Sean,因前陣子一系列台灣之旅影片,大膽嘗試淡水河、吃檳榔等有趣體驗,深受各地觀眾喜愛,頻道「Sean的世界TV」也飆破40萬人訂閱。值得關注的是,Sean日前再度回到台灣,老婆丹丹更是在機場抽中大獎,忍不住直呼,「真的是發了大財啦!」
    2023/11/20 11:34
  • 河川廢棄物快篩體檢台灣 八成垃圾集中在「這裡」

    80%的海廢來自於陸地,和前一端的河川也脫不了關係,荒野保護協會導入日本地區河川廢棄物調查技術,以500公尺作為單位,目視統計垃圾量,2020年首次的調查,以淡水河流域做為台灣的起點,包含淡水河、基隆河、新店溪以及大漢溪,發現廢棄物總袋數共12987.5袋,直到2023年再度複查,垃圾量卻足足增加一倍,其中更發現有8成的垃圾集中在6%的河岸段。
    2023/11/19 21:41
  • 昔遊台吃喝爆紅!大陸網紅「陳老師」遭戴綠帽 女友BMW洩底

    頻道擁有38萬人訂閱的大陸YouTuber Sean,曾旅居泰國等多地,憑紀錄各種旅遊趣事獲得不少關注。日前他與好友「陳老師」來台遊玩,以大膽嘗試喝淡水河、吃檳榔的影片走紅,短短兩週就飆破3千萬流量,也計畫將在11月中旬再度訪台。沒想到,陳老師自爆遭泰國竟女友劈腿,他也不忍揭露抓包經過,悲憤苦吐:「心態都已經崩了,整個手和面部都是在抖的。」
    2023/11/14 10:55
  • 淡海另類「煙火」秀?朝野立委決議要求實彈驗證河防 軍方態度保留

    按照近年漢光演習的狀況,軍方顯然想定,中共如果發動攻台,有相當高的機率是直取北台灣,甚至從淡水河攻入政經中樞。不過,雙北人口稠密、空曠區域少,使得演習大多採取「實兵不實彈」。近期反倒是朝野立委決議要求國軍在淡水河進行實彈驗證,看看河口防衛到底能不能奏效。
    2023/11/09 22:42
  • 快訊/淡水河驚見婦「面朝下」漂浮 警消急拉上岸已無生命跡象

    今(26)日新北市淡水區捷運站後方停船處,有民眾經過時發現,河邊有名女子「面朝下」,在河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報案。但女子被拉上岸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目前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中。
    2023/10/26 10:41
  •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2023/10/17 13:34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才喝過淡水河!陸YTR再「吃檳榔」糗了 真實反應網爆笑   

    大陸YouTuber肖恩(Sean)在10多年前移居泰國,頻道主要分享當地的民俗風情,累積29多人訂閱。近日他帶著好兄弟來台灣旅遊,自他日前試喝知名景點淡水河的河水過後,立刻在台打開知名度,在2日開直播大啖滷肉飯時,更高達1.1萬人跟播,創下頻道直播觀看數的紀錄。有趣的是,他昨(4)日又在影片中,挑戰眾多台客愛吃的檳榔,評價也隨之曝光。
    2023/10/05 13:14
  • 鐵口肯定不鹹!陸YTR初次來台玩 「試喝淡水河」下場笑翻

    來自杭州的中國大陸YouTuber Sean,頻道「Sean的世界TV」飆破27萬人訂閱,因搬到泰國清邁且熱愛旅行,影片主題圍繞旅居泰國生活、分享飛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日前Sean和與好友「陳老師」終於來台灣玩,其中一個打卡地點正是淡水,為了證明「淡水河肯定是淡水」,Sean居然親自嚐了一口,嚇得他馬上吐掉直呼「鹹的!」
    2023/10/03 17:23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淡水捷運站河岸出現女浮屍 泡水腫脹外觀難辨

    今(3)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淡水捷運站後方河岸時,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於岸邊載浮載沉,靠近一看才驚覺是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經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女性已明顯死亡。初步查看,她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加上屍體泡水後腫脹無法辨識,警方先行通知殯葬業者前往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2023/10/03 11:40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台灣減碳尖兵!紅樹林吸碳力強 等同3000座大安森林公園

    降低溫室氣體,地球減碳議題正當紅,不過您知道嗎?原本在你我周遭、常見的動植物,就是地球內建的減碳好幫手,像是在淡水河口、彰化芳苑濕地的紅樹林,它的固碳能力就等同於3千座大安森林公園,另外位於東沙群島、面積5481公頃的海草床,減碳力更是等同於2.1萬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成效相當驚人,不僅如此,愛吃海草、海藻的海龜,也有助於地球儲碳,這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帶您一起來瞭解。
    2023/09/17 21:08
  • 你家地基土軟嗎?「液化高潛勢」三重、新莊上榜

    大直民宅倒塌讓不少民眾擔心,住家周邊有建案施工,會不會影響自家的地基,網路上有民眾在討論土壤液化,打開網頁查詢,沿著淡水河及基隆河周邊的地區,確實都在土壤液化的高潛勢區域,不過專家提醒,其實只要注意建案開挖地下室時有沒有做好連續壁,或是打樁到堅硬地層,就能防止液化發生。
    2023/09/10 19:49
  • 北市水門下午4時全關 颱風假北北基桃共討論

    颱風海葵來襲,北市水利處今天下午4時將關閉全市疏散門及越堤坡道;市長蔣萬安說,昨天第一波關閉淡水河沿岸等水門,已拖吊129台滯留車輛;颱風假會北北基桃一起討論。
    2023/09/02 17:00
  • 雙颱+藍月! 年度大潮引淡水河倒灌

    雙颱環流加上罕見的超級藍月,許多地勢較低的河濱地區,得要注意海水倒灌的情形,包括新北淡水水岸,水已經淹到人行道,也因為海葵颱風逐漸逼近北台灣,台北市環保局人員一早就實施清溝作業,而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坐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防颱工作。
    2023/09/01 16:23
  • 漢光反登陸操演北台登場 TVBS直擊美軍人員技術交流

    漢光39號演習,進入第四天,重點聚焦在反奪港和反登陸操演,在台北港內,憲兵和陸戰隊聯手進行反奪港操演,旨在防止淡水河口一帶出現防衛破口,讓敵軍得以佔領台北港,提供下放兵力和運輸物資的機會,而八里灘岸的反登陸作戰,陸軍動員了戰甲車、重砲等重裝備,全力阻絕扮演假想敵的陸戰隊向岸上推進。
    2023/07/27 23:14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 漢光模擬追擊共軍 特勤快艇穿越關渡大橋

    海巡特勤隊所屬的兩艘K120特勤突擊艇,上午在淡水河道進行漢光預演,高速從淡水河穿越關渡大橋,畫面相當罕見,並且還有模擬追擊共軍快艇,專家進一步分析,解放軍的野牛氣墊艇想從淡水河口直接長驅直入其實不太可能,我軍還會出動攻擊直升機反制。
    2023/07/17 20:00
  • Makiyo選520登記卻閃離 尪曾放閃「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宣布結束一年2個月的婚姻。回顧兩人的情史,他們陷入愛河後,馬上有了愛的結晶,因此火速步入禮堂,小金也特地租下遊艇,在浪漫的淡水河上跟Makiyo求婚,場面相當盛大,可惜婚後雙方個性不合,爭執不斷,不得以走上離婚一路。
    2023/07/15 19:10
  • 大稻埕看煙火喝醉!女咆哮警嗆「廢物」 民眾嘆:好可憐

    台北市「2023大稻埕夏日節」活動從這個月1日起舉辦至8月20日,長達21天,每周三晚上在大稻埕碼頭皆會施放3分鐘煙火,吸引不少民眾前去觀賞。不過在昨(12)日晚間有一名女子喝醉酒之後不明原因突然對著正在維安的員警咆哮,警方原本擔心推擠會導致民眾不慎摔進淡水河中,便不予理會,怎料女子竟然還脫口而出罵警方「廢物」,當場將人帶至安全區域,由其同行男友人帶離,但不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忍不住直說「警察大哥們好可憐 ...」。
    2023/07/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