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淑華 結果共575筆

  • 郭台銘有望搭檔「辣個男人」?許淑華喊不可能:韓國瑜是啦啦隊

    2024總統大選即將來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郭侯之爭」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預計5月中旬公布徵召人選。而今(4)日郭台銘特別來到妻子曾馨瑩的老家南投,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及當地民代等人。而在會前被問到郭台銘是否可能和韓國瑜組成「郭韓配」,許淑華直言不可能,透露韓國瑜會扮演好啦啦隊角色,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輔選。
    2023/05/04 16:04
  • 徐巧芯開世代交替第一槍 藍需加速換血搶年輕票源

    國民黨立委初選之爭砲火猛烈,其中,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打響打響世代交替第一槍。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指出,國民黨黨中央如何平衡世代之爭,加速換血,刻不容緩,應該為世代交替鋪平道路,藉此開拓更多的中間選民,和民進黨搶年輕票源。
    2023/05/01 09:59
  • 徐巧芯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 許淑華喊話:慈悲沒敵人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砲火猛烈,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6日受訪時說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對此,對手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今(27)日向徐喊話「慈悲沒有敵人」,稱自己很詫異,「為什麼一個三十多歲的女生,人生也算相對順遂,是有什麼樣的仇恨在她心中萌芽,令她輕易地說出要將他人『趕盡殺絕』」。徐巧芯則回應,「民進黨這幾年包含側翼網軍做了多少狗屁倒灶的事情,妳一句話也沒有說」。
    2023/04/27 11:27
  • 芯費之戰殺的刀刀見骨!許淑華:心疼費鴻泰 有點不捨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經過「芯費大戰」之後,中常會今(26)日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對手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看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黨內初選對上徐的時候遭到攻擊,「有點不太捨得」。
    2023/04/26 15:04
  • 「出席戰」 徐巧芯、許淑華互控是薪水小偷

    台北市松信立委之戰,國民黨徐巧芯對上民進黨許淑華,兩人在議會也是同個委員會,上午狹路相逢但完全零交集,倒是在進去開會前,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指控她多次開會不到,許淑華則是拿出圖片證明自己都有到,雙方大打「出席戰」。
    2023/04/25 14:39
  • 穿長洋遭酸「像窗簾」 徐巧芯:側翼太low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贏得黨內初選後,網路上側翼群起攻擊,從身穿的一席灰色長洋,遭酸像是窗簾,也有側翼要台派的朋友趕快遷戶籍到信義區,對此徐巧芯回擊,對於側翼攻擊會「直球對決」,直言他們的打法「太low了」。
    2023/04/24 20:57
  • 徐巧芯放話還握有2案 許淑華曬「香肩照」:不理政治口水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對此,許淑華昨日曬出「香肩照」表示「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
    2023/04/24 14:50
  • 曝「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放話還有2案:但不想讓她有知名度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指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而許淑華反嗆,歡迎徐去檢舉。徐巧芯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
    2023/04/24 10:01
  • 徐巧芯控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歡迎檢舉

    國民黨北市的松信區立委初選昨晚出爐,由市議員徐巧芯出線,這先前的「芯費大戰」也隨即變成了「芯華大戰」,因為徐巧芯勝選後,第一時間就是公布「許淑華相簿」,爆料許淑華多次未出席議會大會,有詐領薪資之嫌,而她也隨時會去檢舉!
    2023/04/23 13:57
  • 大家都怕徐巧芯?爆資深藍委勸收斂 他揭「國民黨該反思」關鍵

    北市議員徐巧芯以1票之差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之爭、對決民進黨代表許淑華;而徐巧芯克服「不可能的任務」翻盤奪勝也引起熱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也發文透露,自己曾聽聞匿名資深藍委要徐巧芯「別讓大家都怕她」,再度引起討論。
    2023/04/23 13:34
  • 徐巧芯對戰許淑華! 吳子嘉曝自作民調:「她」贏很大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昨日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3)日再度控許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許則回嗆歡迎檢舉,雙方砲火猛烈。媒體人吳子嘉指出,先前做過對比民調,「徐巧芯贏很多」。
    2023/04/23 11:05
  • 徐巧芯曝相簿控「薪水小偷」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嗆:歡迎檢舉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巧芯同日公布「許淑華相簿」,徐巧芯今(23)日表示,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許淑華幾乎全數缺席,出席率僅11%,「詐領出席費的薪水小偷正是許淑華」。對此,許淑華反嗆,歡迎他去檢舉、樂觀其成,強調自己都在服務處服務選民。
    2023/04/23 10:41
  • 徐巧芯公開「許淑華相簿」 轟她「缺席議會」

    當了20年立委的費鴻泰無緣爭取六連霸機會,在初選結果一出爐時,他也在臉書恭賀對手徐巧芯,對於初選造成的黨內撕裂,徐巧芯則說會打電話約費鴻泰見面,不過她同時也對民進黨發動攻勢,正式公開許淑華相簿,第一槍先指控她多次缺席議會。
    2023/04/22 22:58
  • 費芯之戰落幕!徐巧芯民調、黨員投票雙贏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局揭曉,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另外加上兩份電話民調綜合結算,徐巧芯最後以51%贏過費鴻泰的48%成功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戰立委,跟民進黨許淑華正面對決。
    2023/04/22 19:47
  • 女醫「手腳遭綑綁」推下樓慘死 警消趕到…又目擊1男墜樓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來自香港移民當地的女醫生謝淑華(Joanne Suk-Wah),手腳被綑綁、墜樓慘死,當警消趕到現場時,竟目睹另一位男子墜樓身亡。
    2023/04/21 15:13
  • 徐巧芯自稱民調大贏13% 許淑華駁:自high蹭聲量

    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手許淑華爭立委之位。徐巧芯今(20)日透露,據她掌握,民進黨內參民調,她領先許淑華高達13% 。許淑華則駁斥,「哪來的13%?」,強調民進黨的民調資料絕對不會外流出去,並提醒徐巧芯,她還有黨員投票這一關要過。
    2023/04/20 17:07
  • 人家想當嗎?徐巧芯喊話黨若再執政「重用費鴻泰任部長」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殺的刀刀見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徐巧芯表示,自己在信義、南松山地區是最有能力、最有機會贏過民進黨許淑華,希望黨員前輩顧全大局;另外,她也向黨中央喊話,2024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可重用資深立委費鴻泰作內閣閣員。
    2023/04/20 13:46
  • 何志偉不忍了告誹謗 王世堅:別鬧了、省省吧

    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北市松信區確定由議員許淑華出線,而士林大同區則進入肉搏戰,民調在今天19日起跑,最快20日就能有結果,立委何志偉今天按鈴控告對手議員王世堅誹謗,讓王世堅開酸,他是選情告急,一哭二鬧三提告。
    2023/04/19 20:21
  • 綠立委初選許淑華出線!大勝洪健益 再戰費鴻泰或徐巧芯

    民進黨今(19日)公布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民調結果,議員許淑華以民調成績0.4756擊敗議員洪健益。
    2023/04/19 12:51
  • 南投將有蔦屋書店!成在台第10家 盼帶動在地觀光

    精英開發繼與萬豪酒店集團成功打造台中萬楓酒店後,14號在南投縣縣長許淑華的見證下,宣布在台灣的中心-埔里,引進「全球最美」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合力打造南投最新國際觀光景點【日月町複合式商場】,也是日本蔦屋書店在台第一家渡假景點旗艦店。
    2023/04/17 17:01
  • 郭侯各有優劣!許淑華曝「這時間」徵召 減少綠營見縫插針機會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逼近,民進黨中常會於昨(12)日正式提名賴清德成為總統參選人,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尚未定於一尊,將以徵召代替初選,國民黨南投縣長許淑華指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皆各有優勢,倘若朱立倫要徵召侯友宜,考量到議會關係,徵召時間最可能落在6月,因為這時候徵召可減少被綠營見縫插針的機會。
    2023/04/13 21:42
  • 綠初選/大家都想選立委 何志偉、王世堅17日電話民調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審查2024年第11屆區域立法委員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會後針對14個初選區何時進行民調進行抽籤作業,包括指標激戰區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七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市議員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均將在4月17日至4月23日進行電話民調;競爭激烈的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前觀光局長郭貞慧)則將在4月24日至4月30日民調。
    2023/04/12 16:07
  • 備戰!車拚賴清德 侯友宜罕出席中常會喊「國民黨團結勝利」

    國民黨今(12)日下午舉辦中常會,邀請侯友宜、蔣萬安、張善政、盧秀燕等4位藍營直轄市長,以及「神力女超人」南投縣長許淑華等藍營縣市首長出席,另方面,民進黨今天也提名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參選2024,藍綠雙方大車拚。
    2023/04/12 14:29
  •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職100天 請出AI祕書談施政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職滿一百天,舉辦縣政記者會,還利用最近流行的ChatGPT來搜尋南投縣的發展優勢,也強調她提出的施政「三大主軸,十大願景」正逐一落實中!
    2023/04/07 21:07
  • 蔣萬安拚百日成績單 議員籲儘速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北市議員認為,蔣萬安的市政目前缺乏整體評估跟改革,落實的政策多為「小恩小惠」,像是長照、育幼政策,需更積極才能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2023/04/02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