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淋雨 結果共380筆

  • 共享機車大當機..不能還車!民眾路邊罰站譙翻:太誇張

    租、還車失敗,還淋成落湯雞!「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於昨(14)日晚間竟發生全台系統大當機,導致用戶無法租還車,又加上天氣不好,不少人直接站在街上吹風淋雨。《TVBS新聞網》接獲民眾舉報,不只在路邊罰站1個小時,客服完全打不通。
    2022/10/15 09:39
  • 侯友宜、朱立倫同台! 「熱情相擁」淋雨掃街

    國慶日前一天,國民黨內大咖輔選行程跑不停,前總統馬英九南下苗栗搶救分裂選區,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在輔選行程同台主席朱立倫,兩人互動熱絡,不只擁抱還一起淋雨掃街。
    2022/10/09 13:19
  • 害我女友淋雨!男嗆擋道 辣椒水攻擊運將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一處社區外等客人,卻被陌生男子噴辣椒水攻擊,造成他眼部頸部二度灼傷,車內設備也毀損。原來嫌犯載女友回家,不滿司機擋住出入口,無法開進大門,心疼女友得淋雨多走10幾公尺的路,才會失去理智。
    2022/09/25 19:12
  • 寵妻形象破功?韓總統尹錫悅偕妻雨中撐傘「一舉動」挨轟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出訪風波不斷,先是弔唁英國女王的活動遲到,又被捕捉到疑似暗罵美國國會議員「臭崽子」,讓在野黨怒轟「丟臉丟到國外」,民調更一口氣跌破3成。如今韓媒再公開尹錫悅偕妻子金建希出訪的影片,只見當時尹錫悅只顧幫自己撐傘,完全無視一旁的愛妻大半邊的身體都在淋雨,「寵妻狂魔」的稱號恐怕也不保。
    2022/09/25 13:30
  • 16歲少年騎車趕著回家躲雨 鑽車縫摔車

    南投一名16歲少年,騎車外出,遇到下雨沒帶雨衣,急著回家躲雨,明明看到前方有車,要倒車入庫,想從車縫中鑽過去,結果人車摔飛。怕淋雨,卻讓自己摔車了。
    2022/09/02 13:00
  • 有影!乘客膽結石發作 國道客運司機淋雨陪等救護車被萬讚

    有一位太太PO文,說要感謝一名國道客運司機,因為他們一家人從高雄搭車要到台北,途中丈夫膽結石發作,痛到快暈厥,司機通報公司後轉下最近的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甚至淋雨幫他們搬行李,也陪著他們等救護車抵達才離開,讓她好感動,特別把這段經歷記錄下來,感謝司機和當時一起被耽誤行程的旅客!
    2022/08/30 19:15
  • 最帥主唱濕身了!雨中「費洛蒙噴發」迷翻全場

    「唐貓」樂團2020年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有「最帥主唱」之稱的阿蘭去年以個人身分參加選秀比賽,獲歌王庾澄慶(哈林)和歌后徐佳瑩誇讚。擅長詮釋嘻哈和R&B曲風的阿蘭,近日推出單曲〈Deep Love〉,MV中有一場淋雨濕身的戲,拍攝前他在家中附近「預習」淋雨,果然拍攝當天狀況非常好,讓全場大讚帥翻。
    2022/08/27 10:40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龜神顯靈!女淋雨救烏龜 下秒彩券「賺200倍」爽中二獎

    想1夜脫窮致富?還不快照做!依照習俗觀念「烏龜」都會聯想到「槓龜」,平日絕對會少碰;怎料,一名女子日前在下雨的夜晚開車時,突然發現路中有隻大烏龜,善良的她趕緊冒雨下車解救,將烏龜放在一旁草皮,沒想到事後買彩券竟中二獎!
    2022/06/11 11:27
  • 阿嬤你在哪?失智嬤走失 淋雨3小時走10公里

    雲林一名失智的阿嬤,出門買東西,沒回家,家屬著急協尋,警方找到她,淋雨3小時離家10公里。長輩失智,記憶中時空旅行,彰化還有一名90多歲阿公,之前是台鐵司機員,惦記端午節要去開車,家人為了讓他安心,帶著他去請假,台鐵同仁配合演出。
    2022/06/06 14:42
  • 下雨了!「齊瀏海」憨獅變「龐巴度頭」 竟然有點帥氣

    近日中國大陸廣州動物園裡一隻名叫阿杭的獅子,因為「齊瀏海」造型爆紅,和一般威武的雄獅形象不同,阿杭的乖乖瀏海讓牠看起來非常憨,就連網友也嘲笑醜到「老婆都看不下去」。不過今(30)日阿杭竟然換了新髮型,從齊瀏海變成帥氣的復古「龐巴度頭」,讓網友驚艷,對此動物園表示是「淋雨後自然形成」。
    2022/05/30 15:49
  • 九旬婦洗腎確診淋雨2小時才安置 陳時中:醫療沒崩潰

    基隆一名將近90歲的婦人,洗腎時快篩陽性,家屬指控,婦人做完PCR後卻被醫院晾在急診室外淋雨,兩小時後才被安排到帳篷裡,是不是醫療量能崩潰,陳時中回應,醫療崩潰是危言聳聽。
    2022/05/19 14:50
  • 就醫淋雨畫面曝光!洗腎9旬婦確診 家屬心疼

    基隆一名將近90歲的婦人,洗腎時快篩陽性,家屬指控,婦人做完PCR後卻被醫院晾在急診室外淋雨,兩小時後才被安排到帳篷裡。現在等待畫面曝光,家屬直說真的很心疼,認為醫院應該要優先安置。
    2022/05/19 12:24
  • 等嘸!? 洗腎九旬婦確診家屬控在外吹風淋雨

    基隆一家醫院,被民眾控訴,說自己89歲的外婆確診,是洗腎患者,應該優先收治,卻被醫護人員晾在外頭吹風淋雨,覺得好心疼,院方表示,收治過程並無延遲,只是現在確診病患太多,醫院會盡最大能量提供服務,過程如有未盡完善也請民眾體諒。
    2022/05/18 13:04
  • 只為做免費PCR 8歲小兄妹披塑膠袋淋雨走20公里

    大陸雲南一對年僅8歲和7歲的小兄妹,兩人為了進行一次免費的PCR檢測,從家裡冒雨徒步到學校做篩檢,來回得40公里。更讓人心疼的是,小兄妹家境貧窮買不起雨傘,兩人只能披著塑膠袋前往,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為之心疼和鼻酸。
    2022/05/18 05:00
  • 林秀琴全家染疫!女兒高燒40度 無助淋雨排PCR畫面曝

    女星林秀琴與老公前中職球員陳致遠,結婚17年共育有一個寶貝女兒;林秀琴今(14)日發文透露,一家三口都快篩陽,且女兒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40度高燒不斷,一家人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到醫院淋雨排隊等候PCR。該文一出,粉絲紛紛湧入,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2022/05/14 21:54
  • 千人淋雨領免費快篩!凌晨4點來排隊 下午還有1千劑

    國內疫情嚴峻,松山慈惠堂今(14)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民眾陳先生更是凌晨4點半就來排,他表示,自己是工作需求,想先領來存用,以防不時之需;宋太太則是一早6點就來排隊,下午還要再來幫先生領。
    2022/05/14 09:42
  • 暗夜驚遇車禍!豆花妹「站路中央淋雨救傷者」還指揮交通

    擁有亮眼外型的34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14年成為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形象健康。昨(2日)晚豆花妹行經車禍現場,正在講電話的她急掛掉,在暗夜中淋雨站車道上英勇救人,受封根本「正義女神」。
    2022/05/03 10:17
  • 路邊淋雨「見警快逃」! 嫌飛車500m遭攔

    毒犯路邊淋雨,害自己被抓包!1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發現可疑目標,立刻下車攔人,沒想到對方跳上車逃逸,雙方警匪追逐約500公尺,最後將人攔下。警方小電腦搜查,才發現他是毒品人口,甚至沒按時到派出所驗尿,最後還在嫌犯的內褲裡,搜出一包安非他命。
    2022/04/04 19:53
  • 腦麻考生用餐「家長禁陪」 吃飯手抖又耗時

    今年身心障礙學生升大專院校甄試25日在國北教大應試,不過有家長跟老師反映,學校休息空間不夠,下雨天還要家長淋雨站外頭,誇張的是,到了午餐時間,家長還不能陪同孩子用餐,導致身心障礙的學生每吃一口飯都好困難,對此,教育部表示,會增加休息空間,並就用餐環境做檢討。
    2022/03/29 15:12
  • 台中勇消冒雨背骨折女山友 來回8小時考驗

    台中和屏東兩地都有山友登山時受傷,疑似腳骨折和扭傷無法自行下山,請求消防隊救援,其中台中市警消得先揹著器材,走將近5小時路程上山,接觸到傷者後,再輪流把人背下山,一路上淋雨,又負重,來回走了超過八小時,體力大考驗。
    2022/03/27 12:42
  • 空氣髒爆!西部55測站「亮橘燈」 專家籲:千萬別淋雨

    民眾出門注意!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17)日西半部地區均呈現橘色、紅色警戒,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指出,桃竹苗到中彰投都有不少測站達到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等級,粉專台「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提醒,西部地區空氣很髒,千萬不要淋雨。
    2022/03/17 12:05
  • 「淋雨推娃車」遇正義魔人!歐陽靖崩潰痛哭:我很努力了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和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之後返台產下一子「新醬」,每每分享育兒經都引來不少爸媽們共鳴,豈料今(7)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提到早上送兒子去保母家時突然下雨,結果她卻因為讓兒子「露出兩隻腳在外面」被正義魔人指責,讓她當場飆淚大喊「我已經很努力了!!!」 
    2022/03/07 12:57
  • 牠也不想淋雨?裝置藝術被惡搞 竟戴三角錐

    這是在搞創意嗎?今天一早不少民眾經過基隆田寮河上的富狗橋時,發現其中的雕塑狗頭上多了三角錐,看過去就像是狗戴上帽子。有民眾戲稱連「狗都知道下雨要戴帽子」有民眾表示「那其他的生肖怎麼辦」。
    2022/03/07 11:00
  • 才打第3劑!賴慧如寒流拍戲淋雨7小時 突暈倒嚇壞眾人

    近來寒流來襲,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女星賴慧如近日才剛接種第3劑疫苗,與《黃金歲月》劇組前往汐止山區,強忍低溫9度冒雨拍攝外景戲,怎料,卻突然氣喘發作當場暈倒,嚇壞眾人。
    2022/02/21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