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了!「齊瀏海」憨獅變「龐巴度頭」 竟然有點帥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6:08
(右)下雨後阿杭頭髮秒變「龐巴度」。(圖/翻攝自微博)
(右)下雨後阿杭頭髮秒變「龐巴度」。(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廣州動物園裡一隻名叫阿杭的獅子,因為「齊瀏海」造型爆紅,和一般威武的雄獅形象不同,阿杭的乖乖瀏海讓牠看起來非常憨,就連網友也嘲笑醜到「老婆都看不下去」。不過今(30)日阿杭竟然換了新髮型,從齊瀏海變成帥氣的復古「龐巴度頭」,讓網友驚艷,對此動物園表示是「淋雨後自然形成」。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有網友在逛廣州動物園時發現,一隻雄獅的頭髮造型相當特別,因為頂著一顆「齊瀏海」頭,讓牠看起來憨憨的,由於髮型決定氣質,因此有網友質疑到底是誰給牠剪的?動物園則回應稱「是牠自己打理的,我們也不敢給牠剪」,園方一席話讓網友不敢相信。

 

阿杭原本的自然造型,未經過修剪。(圖/翻攝自微博)

園區工作人員解釋,阿杭的頭髮是隨性或隨風生長,齊瀏海大概是因為廣州的空氣濕度比較大,毛髮被拉下來了。而且動物園才不會無緣無故亂動動物髮型,一切都是自然形成的。

而今日中國大陸的《極目新聞》記者聞風而來,卻赫然發現阿杭已經換了個髮型,從齊瀏海變成帥氣的復古「龐巴度頭」(後梳油頭)!所謂的龐巴度頭已經有百年歷史,是從貓王時期才開始流行,展現出放浪不羈的性格,兼具了時尚與復古造型,成為許多歐美男性的最潮髮型。而問了工作人員後,阿杭竟是因爲「下過雨」的緣故,才自然變成龐巴度。

 
下雨了,憨師一秒變帥哥。(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報導,當天也有不少民眾為了看「齊瀏海」獅而特意到動物園,然而在看到獅子換髮型後,民眾稍顯失望,並表示「可能牠也知道這個髮型不適合自己」。

廣州動物園科普教育部部長黃智宏解釋,阿杭的頭髮會隨天氣變化和行動「自然改變」,而工作人員不可能為了造型去給獅子剪頭髮的,「阿杭的性格雖然比較溫和,但畢竟是猛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齊劉海#獅子#廣州動物園#龐巴度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40

0.1371

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