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淋雨 結果共379筆

  • 「抱柱」腳踏車老翁摔水中 抱電線桿無法移動

    日前,彰化午後大雨,彰南路瞬間淹水,一名76歲老先生騎腳踏車返家,跌倒摔傷,水太大了,老先生爬了起來,抱著柱子,無法移動,還好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過來幫忙,員警也趕往現場警戒淹水區,不忍心老先生在路邊淋雨,彎下腰,揹著到旁邊民宅,等待救護車。
    2023/07/31 13:21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風雨無阻!柯文哲「不撐傘全身濕」宣示參選總統:帶來改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特地選在淡水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巧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大雨,但支持者風雨無阻,穿著雨衣或撐傘湧入會場。柯文哲上台致詞時,有人想幫忙撐傘,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見狀隨即低聲勸阻,最後柯文哲淋著雨、全身溼透發表參選總統宣言,強調「相信柯文哲帶來台灣的改變」。妻子陳佩琪、新竹市長高虹安、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皆到場力挺。
    2023/05/20 10:40
  • 李多慧曝來台心得!曬「淋雨應援照」甜喊:滿滿的幸福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日前除了首次同台林襄造成轟動之外,更解鎖了首次「淋雨應援」的體驗,對此李多慧也於9日透過IG發文,除了喊話粉絲「下週我們桃猿主場見」之外,也興奮直呼真的是收穫到了滿滿的幸福。
    2023/05/10 10:26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 新北千位民眾掃墓等嘸車 吹風淋雨排2小時

    清明節即將到來,一早在新店區公所外,有大量的民眾淋著雨等接駁車要去掃墓,但排隊至少排了兩小時還等不到車子,市議員陳乃瑜向區公所反映後,卻得到「不是有帳棚嗎?」,讓議員直呼態度「太冷血」了。
    2023/03/26 17:41
  • 嚴重境外空汙襲台!鄭明典急籲「門窗關緊」 千萬勿做1事

    東北季風影響,嚴重的境外移入空氣污染要來了!全台高達50處空品監測站亮「橘燈」,氣象局長鄭明典也急提醒,門窗要關緊,千萬別做1事。
    2023/02/20 09:20
  • 陳勢安太孤獨!深陷悲傷思念情緒 半夜淋雨狂奔露胸肌

    陳勢安為戲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插曲〈腦袋都是你〉,MV由陳勢安一人獨角戲完成,演繹陷入想念一個人的狀態,為了強調孤單的氛圍感,MV中有一半的場景是下著大雨的夜晚,透過陳勢安在雨中瘋狂奔跑,將「靈魂拷問般的思念」表演得淋漓盡致。
    2023/02/15 18:18
  • 那些我們一起等的「9018」 日曬淋雨等著車

    彰化到鹿港,中鹿客運發車站,之前租民宅使用,屋主把房子收回去了,去年客運公司把發車站,改成在鹿港鎮公所前,設一個招呼站牌,露天等車。這可苦了乘客,連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提著大包小包,老人家也沒地方坐下來歇腳。
    2023/02/09 19:50
  • 不要命!雨天延長線4F垂1F 「外掛」充電動機車

    有民眾從住家4樓窗戶外拉延長線到1樓,把電線掛在公寓外牆連接機車充電,鄰居看到嚇壞趕緊上前勸說,但這位車主屢勸不聽,雨天甚至在延長線外面加裝塑膠袋繼續充電。新北消防局表示,延長線若淋雨或日曬就很容易短路起火。
    2023/01/11 18:54
  • 趕去墾丁迎曙光 未滿18無照又疲勞撞翻車

    2023元旦,太陽沒露臉,墾丁看日出的民眾,吹風淋雨,還有未滿18歲少年,開車趕去看日出,結果無照,又疲勞開夜車,撞路邊停車,翻車了。
    2023/01/01 17:26
  • 羅志祥再濕也要跳 敬業淋雨這裡「塌了」猛跳20分鐘還不停

    羅志祥兌現去年的承諾,二度接下花蓮跨年壓軸,他不負眾望,帶來全新的表演曲目,還特別為了這次表演重新編曲,將7首新舊歌曲,串成20分鐘non-stop不間斷演出,與花蓮的民眾一起迎接2023,不過由於現場雨勢相當大,他相當敬業的雨中熱舞,連頭髮都濕塌了,還是無法抵擋他跳舞的熱情。
    2023/01/01 01:04
  • 會驚!延長線「2樓垂吊」充電動車 民眾:怕釀火災

    中和區有民眾反應,住在4樓層的住戶,會從屋內拉延長線到一樓住家,替電動車充電,沒充電時電線也繼續掛著,擔心淋雨會造成電線短路,對此,新北消防局勸導,延長線只適合室內用,並且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大約5年要定期更換。
    2022/12/09 18:51
  • 羅志祥淋雨暖舉感動她! 郭鬼鬼傳訊邀約「對話曝光」:持續支持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已備好4套大尺度戰袍,要向酸民證明自己會唱歌。郭鬼鬼是羅志祥(小豬)的粉絲,這次開唱她有傳訊邀請羅志祥到場,至於小豬是否現身,她害羞表示:「我有聯絡他,他會不會來呢?讓我先賣個關子!」
    2022/12/09 16:38
  • 巨星耶誕演唱會/陳勢安預告不穿內裡熱唱 心疼歌迷淋雨應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今晚陳勢安以一身黑現身彩排,台下歌迷高舉「天后」、「安」、「男神」等應援燈牌為他打氣,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很心疼歌迷淋雨,同時不忘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保暖措施。
    2022/12/08 20:18
  • 高球大傘超商外「被拿走」 民眾「調監視器」追嫌

    下雨天有民眾疑似貪圖方便,順手拿了超商外別人的雨傘,失主氣不過,在附近調監視器,他說這把傘是女友送的價值近千元,已經用了五年,另外也有機車騎士,停車在北投捷運站,發現車輛被亂移,卡位硬停,不滿對方怎麼可以為了不想淋雨,就不尊重他人權益。
    2022/11/25 21:30
  • 市場裝太陽能板漏雨挨批 苗栗公所擬購帳棚改善

    苗栗市公所把北苗市場臨時攤販區鋼架屋頂拆除改裝太陽能板,因有縫隙,雨天造成攤商及客人淋雨,引發質疑。公所今天表示,已規劃購置歐式帳棚供攤商使用,也能美化市集。
    2022/11/25 16:11
  • 共享經濟正夯!外送、交通神救星 全台10大方便實用平台

    實體共享服務有哪些?科技隨著時代與時俱進,為了滿足民眾的日常生活需求,「共享經濟」也跟著應運而生,週末時可以租「iRent」、「格上租車」,載著親朋好友開車遊山玩水,如果半路手機沒電了,也能就近到7-11、全家租借行動電源,遇到下雨天卻沒有帶到雨傘時,除了愛心雨傘之外,還有共享雨傘服務讓你不用擔心淋雨著涼。
    2022/11/14 18:18
  • 五月天拍MV遭控糟蹋人 「臨演樂器慘淋雨」團隊回應了

    樂團五月天日前推出單曲「你的神曲」引起廣大好評,但遭網友爆料,五月天上個月拍攝一部MV時,找來許多樂手參與拍攝,團隊卻讓樂器淋雨,直言被糟蹋了。
    2022/11/08 12:10
  • 百人臨演、樂器慘淋雨!五月天團隊被控糟蹋人 公司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時隔671天,1日推出最新單曲〈你的神曲〉,一上架就奪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而12月23日起他們也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8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五月天拍攝MV當天竟讓幾百個樂手的樂器淋雨,對此,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2/11/08 08:40
  • 挺阿中前進深藍鐵票區! 蔡英文:目標過5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赴文山區景美集應廟進行「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第二度出席系列活動,並且壓軸發表談話。現場綿綿細雨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現場除了700張椅子全滿外,也有不少支持者在場外淋雨力挺,「凍蒜」聲不斷。蔡英文說,在傳統被認為深藍的文山區獲得如雷掌聲,並提到過去自己參選總統時,在台北市得到53%的選票,但若只看文山區,則只有46.5%,「陳時中這次46.5%就當選了,但我們的目標是53.5%,如果超過,我給大家嘉獎一次」。
    2022/11/01 20:40
  • 下大雨造勢仍湧入數千人 黃珊珊喊一定勝選隔天就上工

    距離大選剩下不到4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舉辦首場大型戶外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天氣不佳,整場活動幾乎都在下大雨,讓在場民眾、來賓都淋成落湯雞,其中就包含今年已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在大雨下淋雨為黃珊珊站台。黃珊珊致詞時也因風強雨大而數度閉起雙眼,黃珊珊表示,感謝大家風雨無阻支持她,因為有大家,她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11月27日就可以上工了。
    2022/10/30 17:33
  • 郭彥均金鐘落馬泛淚「笑著說恭喜」 鍾欣凌暖喊:沒結婚就嫁你

    郭彥均和鍾欣凌《超級總動員》今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後無緣獲獎,兩人仍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在媒體上前訪問時,鍾欣凌還對能受訪感到驚喜,「剛剛看到城哥(曾國城)在訪問,我們不敢進來,在外面淋雨!」郭彥均直呼想哭,「還能訪問很不錯了。」
    2022/10/22 02:48
  • 連3日雨!北市567件車禍 Uber左轉撞直行 騎士骨折淋雨待救

    北台灣連續三天下大雨,台北市就發生超過5百件車禍!其中一起事故,是在16日晚間10點多,一名Uber司機行經敦化南路,從內側車道,要左轉進入巷弄,沒想到一轉彎,就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騎士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淋到全身溼透,救護車終於來了,緊急將人送醫。
    2022/10/18 18:56
  • 共享機車大當機..不能還車!民眾路邊罰站譙翻:太誇張

    租、還車失敗,還淋成落湯雞!「和雲行動服務-iRent汽機車」於昨(14)日晚間竟發生全台系統大當機,導致用戶無法租還車,又加上天氣不好,不少人直接站在街上吹風淋雨。《TVBS新聞網》接獲民眾舉報,不只在路邊罰站1個小時,客服完全打不通。
    2022/10/15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