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消波塊 結果共208筆

  • 疑小琉球海底工程破壞珊瑚 漁會觀光業者看法兩極

    屏東小琉球水上活動業者近來發現,漁福漁港附近海域,有整排珊瑚礁被刮出白白的傷痕,還有大塊的珊瑚直接被撞斷,海底珊瑚礁大範圍創傷,保育人士質疑,是縣府在漁港進行消波塊吊放工程造成。屏縣府海洋所表示,已要求包商先行停工,等待調查出損害原因之後才能復工。
    2023/03/05 17:59
  • 冬季限定!青海菜盛產 澎湖海岸裹上「抹茶」

    冬季東北季風強勁,是澎湖的旅遊淡季,不過在這個季節,卻有個限定美景,就是在海岸線出現的「綠石槽」,這是澎湖的青海菜,每年過年前至清明節前是產季,目前正值旺季,滿滿的青海菜覆蓋在海邊消波塊,反而成為獨特的景觀。
    2023/02/19 20:31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2年虧損估逾5千億 曾文生:電價要合理調整

    台電公司上午在高雄訓練中心舉辦技能競賽,電力人員爬上近10米高的電桿搶修競技,這「桿上蜘蛛人」也有女員工挑戰。由於台電今年與明年2年虧損恐超過5千億,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表示,台電、中油作為全球通膨浪潮的「消波塊」以穩定物價,造成虧損,得合理調整電價以紓緩債務壓力,預計3月會提出方案送審議委員會審查。
    2023/01/11 13:12
  • 消波塊放嘴裡?台中名產變身「雞蛋糕」 奶香四溢超上癮

    沒想到消波塊竟然可以吃!意外發現這間超可愛的「雞卵燒專賣店」,造型就是台中最有名的消波塊,吃起來口感跟一般雞蛋糕不太一樣,外酥內扎實還帶奶香。目前一共有販售原味、卡士達、可可、黑糖麻糬4種口味,快一起來吃吃看吧!
    2022/12/05 18:47
  • 中介法才該變消波塊!不願言論自由被扼殺 顏寬恒說話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先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卻遭各界撻伐,痛批是「限制言論自由」。對此,前立委顏寬恒也說話了,他拿自己過去總被網友消遣「把你做成消波塊」來自嘲,這些玩笑他都一笑置之,但若是中介法真的通過了,這些創意跟民主自由將不復在,更直言「真正該變消波塊的,是中介法」。
    2022/08/20 10:35
  • 歪腰電桿!豪雨掏空路基 憂國小圍牆也坍塌

    連日豪雨,雲林林中國小後方道路,路基被掏空,不只電線桿傾斜,村民擔心會影響旁邊國小圍牆坍塌,鄉公所吊掛消波塊進駐防護!
    2022/07/01 12:32
  • 怎會這樣!綠島「摩艾石」斷頭 下海拍嘸

    綠島著名潛點「摩艾石」,因為長得像復活節島的「摩艾石像」本尊而得名,但最近被發現斷裂了,潛水教練就說,摩艾石體積大,不太可能是潛水客弄斷,疑似是拖板船進行消波塊工程,不慎撞斷,如果真的是這樣,潛水的安全恐怕受到威脅。
    2022/06/27 18:07
  • 驚見男浮屍!遺體腫脹腐爛卡消波塊 釣客夜晚放鱉籠嚇爆 

    昨(19)日晚上6點57分,南投驚傳出現一具男浮屍!在南投縣竹山鎮一處溪流附近,有釣客發現疑似一具浮屍,嚇到驚慌失措,趕緊報警處理,消防隊出動協助打撈大體,發現其卡在消波塊內、無法動彈,最後請求照明協助,才將屍體給拖出,大體的身分以及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和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2/06/20 12:25
  • 找不到男友! 女急報案「溺水」10幾人搜救 烏龍一場

    高雄西子灣發生一起烏龍溺水岸,一名女子深夜報案求救,男友在西子灣海岸邊潛水釣魚,結果遲遲沒上岸,由於現場視線不良,消防和海巡總共10多人展開救援,甚至出動橡皮艇,結果不到半小時,男子自己爬上岸,原來他一直都在消波塊附近抓龍蝦,沒想到被女友誤會失蹤。
    2022/06/19 19:08
  • 出動消波塊護鳥 燕鷗下蛋「孵出第一窩」

    現在是小燕鷗繁殖期,為了避免鳥蛋被破壞,宜蘭縣府跟相關單位,利用消波塊圍在繁殖區周邊,現在傳出孵出第一窩的好消息,另外,澎湖的「澎澎灘」,每年也都有燕鷗來產卵,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遊客減少,結果燕鷗量暴增7倍以上。
    2022/06/11 12:53
  • 男浮屍飄上岸卡潮境公園消波塊 穿花襯衫鞋掉了僅剩白襪

    基隆知名觀光景點潮境公園,今(2)日早上竟出現浮屍!據了解,該具大體卡在岸邊消波塊旁,上衣、褲子都穿著完整,但鞋子已經不見,初步查看是名中年男性,詳細身分和死因仍待釐清。
    2022/06/02 11:19
  • 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Youtuber、實況主、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如今已出獄的他,雖身陷許多風波,但還是獲大批粉絲支持;Toyz的YouTube頻道「美食公道伯」系列近日盲測5名人代言的高麗菜豬肉水餃,測到顏清標聯名的水餃時,讓他直接狂噴「爆難吃,狗都不吃。」影片一出隨即引起廣大迴響,更遭網友虧「要被做成消波塊」、「看來美食公道伯就做到這了」。
    2022/05/31 17:25
  • 消波塊防護海岸成過去式? 兼具景觀、生態工法成趨勢

    台灣海岸線上幾乎都可以看得到消波塊的蹤影,而消波塊主要用來抵擋海浪侵蝕沙洲,但也影響了部分海樣生態景觀,在屏東後灣村因為消波塊引發的突堤效應,影響了珊瑚礁岩的生態,歷經10年的努力終於將消波塊築堤移除三分之二,要慢慢恢復原有的地貌。
    2022/03/20 17:42
  • 嚇壞!高雄海堤驚見無名屍 卡消波塊巨木壓身

    有民眾今(6)日上午在高雄彌陀海邊的消波塊間,發現一具屍體,嚇得趕緊報案,該大體因卡在消波跨間,加上被巨型腐木壓住,海巡和消防人員花了一番功夫才將其拉出,搬運至堤防安置。進一步查驗,該遺體身上並沒有攜帶相關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只好將交由彌陀警分駐所,報請檢察官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2022/03/06 18:01
  • 學王力宏?替顏寬恒打造競選曲 「消波塊」遭爆買讚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落幕,敗選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邀請沙鹿在地「消波塊樂團」量身打造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而今該樂團被爆料,臉書獲得的讚數,很多都是用買的,也被調侃在學王力宏買網軍。對此,消波塊樂團澄清,粉絲團是透過下廣告方式,不是用買的。
    2022/01/13 18:17
  • 賴清德批「被搬走的消波塊」 顏寬恒笑回「相煎何太急」

    綠營加持中二選區補選,頻頻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星期日副總統賴清德站台拉票,再次對顏家開炮,他說兩年前陳柏惟,好不容易把消波塊搬走,對方選輸了,又用家族力量將他罷免,毫無公道可言,對於被副總統形容,是「被搬走的消波塊」,顏寬恒也回說,賴清德過去也是網軍受害者,兩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1/12/27 18:19
  • 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9)日晚間8時許,在石岡水壩下游處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下發現疑似人體手指及腐蛆,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懷疑此人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今(2021)年8月一名不慎落水失蹤的77歲賴姓老翁,將進一步聯繫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2021/12/20 11:38
  • 捕鰻苗漁筏翻覆!2人落海 船長亡、船員傷

    今年鰻苗收成產量遇空前慘況,漁民收入大受影響,今天還發生意外,花蓮漁民到宜蘭去捕撈,不幸翻船落海!就在今天(14)凌晨3點多,宜蘭頭城烏石港有漁筏疑似因為浪大、引擎壞掉,結果撞到消波塊沉沒,消防員獲報趕緊沿岸搜索,將70歲船長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另一名52歲周姓船員則被浪帶到海上,被其他漁船救起。
    2021/12/14 11:58
  • 律師開酸顏家借錢「真本事」 下秒聲明:不同意變消波塊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驚傳欠債疑雲,不僅債務金額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每個繳房貸的人都算欠銀行錢,不過顏清標僅提供四筆,鑑定價共960萬元的不動產做擔保,就能借到1.8億元,「這就是他的本事了」,隨後林智群再PO出一篇「不同意變成消波塊」聲明,掀起外界熱議。
    2021/11/09 16:54
  • 驚悚!吊車綁綑繩索斷 巨型鋼條插進船

    宜蘭一輛載著巨型鋼條的吊車,4日早上10點多行經南方澳漁港時,綑綁繩突然斷裂,鋼條直接斜躺,滑落插進正要出港的漁船,幸好船外的人閃過,船艙裡也正好沒人,相當驚險;同一時間另一邊頭城石城漁港也發生吊車工安意外,駕駛進行加拋消波塊工程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重心不穩,整輛吊車直接翻覆,還差點掉進海裡,幸好駕駛自行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04 19:11
  • 出戰台中立委補選!林靜儀:民眾不用再怕消波塊了

    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通過後,台中市第二選區將於明年1月9日進行補選,外界關心出戰名單,昨(28)日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證實確定將由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黨中央將於近日宣布,對此,林靜儀本人也出面回應,自己身為一個「好用的工具」必須做好準備,希望民眾看到消波塊不會再害怕。
    2021/10/29 11:21
  • 花蓮1高中生遭浪捲走失蹤2天 消波塊旁找到屍體

    花蓮一名高中生17日和同學相約至北濱戲水,遭海浪捲走,救難人員搜尋2天,今天上午在消波塊旁淤泥中找到屍體,家人到場認屍哀慟不已。
    2021/10/19 11:34
  • 兒子快回來!北濱溺水意外 高中生仍失聯

    花蓮美崙溪出海口鄰近極限運動公園是當地不少年輕人放假好去處,但昨天(17日)有一名高中生跟父母說要留校球隊集訓,結果卻跟4名同學去戲水,最後不幸遭浪捲走,至今仍下落不明,礙於海象不佳,昨晚暫停搜救任務,今天一早海巡再次陸海空大動作救援,目前初步懷疑可能卡在消波塊,高中生的父母也在岸邊傷心呼喊寶貝兒子的名字,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2021/10/18 12:26
  • 人呢?員警港區巡邏摔消波塊 傷重不治

    為了去檢查是否還有殘火,結果意外摔落!花蓮港警總隊一名黃姓員警,昨天早上到西堤巡邏,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回到隊上交接,其他人趕緊到港區找人,結果才發現員警跌落5公尺深的邊坡,趕緊找來吊車吊掛,才把人救上來,但仍傷重不治。
    2021/08/2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