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海雲台 結果共22筆

  • 娛樂名嘴生前最後15分鐘通話解密! 2小時後妻子傳悲訊:墜樓了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容浩生前以犀利爆料聞名,不過他也爆出曾以手中資料威脅名人,也身負多條誣告、性騷官司,昨(12)日傳出他在釜山海雲台的飯店輕生。金容浩生前律師好友康容碩則透露,其實金容浩生前曾打給他最後一通電話,時長約15分鐘,當時康容碩就有預感朋友即將離世,不久後就從金容浩妻子的口中得知好友墜樓消息。
    2023/10/13 16:25
  • 釜山30樓飯店起火 出動直升機疏散31人嗆傷

    南韓釜山知名觀光景點「海雲台」,今天驚傳渡假飯店起火,起火地點是在飯店地下室,由於飯店有30層樓高,濃煙迅速向上蔓延,當局還派出5架直升機從頂樓疏散住客,有31人因吸入過多濃煙送醫。
    2023/06/20 19:37
  • 南韓釜山度假飯店突傳火警!消防疏散170人 多人送醫

    南韓釜山海雲台當地一家飯店在今(20)日上午發生火警,韓媒報導指出,起火點在地下6樓,但濃煙迅速漫延到客房所在中間樓層。消防部門緊急出動300名消防人員,77輛車輛全力灌救,還派了5架消防直升機疏散頂樓的房客,另外也有多人自行撤離。消防部門證實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疏散了170人,其中有31人因吸入濃煙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2023/06/20 14:40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暴炎預警!全韓體感破33度 首爾首現「6月熱帶夜」

    還沒正式脫離梅雨季,南韓全境已經迎來「暴炎」天氣,周末體感氣溫都超過攝氏33度;不僅江陵、光州和大邱等地出現「熱帶夜」現象,首爾市周末也出現前所未見的「6月熱帶夜」,夜間「最低氣溫」突破攝氏25度。首爾漢江公園時隔三年重啟游泳池,周末湧入將近1萬名戲水人潮。東海岸沿線海水浴場也醞釀全面開放,讓沙灘攤商、夜市和音樂祭回歸;而釜山海雲台「海景套房」最近因為太搶手,現在一晚要在要價80萬韓元起跳、超過台幣1萬8000元。對於這波報復性出遊潮,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2022/06/27 19:54
  • 開放5成觀眾席!「釜山影展」開幕 宋仲基掌主持棒

    南韓「釜山影展」昨天(6日)正式開幕,去年因為疫情嚴重,改採「線上」舉行,今年在遵守防疫的情況下,所有主要環節都在「線下」登場,釜山海雲台的「電影殿堂」,睽違2年鋪上了紅地毯迎賓;雖然僅開放五成觀眾入場,但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男神宋仲基,和女星朴素談搭檔主持,現場熱度不減。南韓下個月起將分階段鬆綁,進入「和疫情共存」模式,釜山影展作為南韓疫情爆發後,第一場大型藝文盛會,也讓民眾看到解封曙光。
    2021/10/07 19:42
  • 「海神」橫掃!重創南韓東岸 北韓即時轉播

    超級颱風「海神」掃過朝鮮半島,南韓東海岸受到重創,慶尚南北道沿海地區無一倖免,除了淹大水,還有村落被「海水泡泡」混著泥沙,一夜染黃;釜山海雲台周一(7日)風速更達到時速120km,有咖啡廳屋頂被整片掀翻、險象環生。梅莎颱風帶來的災損還沒修復,海神又來肆虐,這次南韓氣象廳針對颱風路徑預測又失準,也讓民怨四起!反觀北韓這次面對風災,再度啟動24小時轉播機制,平常只有在領導人相關紀念日,才會在早晨開播新聞,但這次從一大早,北韓官媒就開始播報颱風動態,而且記者群赴災區連線,受風吹雨打、發生突發狀況的畫面也都難得呈現。
    2020/09/08 19:50
  • 梅莎後有海神!超強雙颱一周內接力襲日韓

    才剛進入9月,日韓就遭到雙颱接連來襲,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擦過日本後,今天(3日)凌晨登陸南韓南部海岸,釜山市首當其衝,颱風帶來狂風暴雨,海雲台豪宅區周遭街道一片狼藉,濟州島也是徹夜颳著暴風雨,到處都是災情。梅莎過境,讓全韓超過4百航班停飛、12萬戶民宅大停電。目前梅莎北上登陸北韓,但後頭卻還有個第10號颱風「海神」來勢洶洶,讓東北亞如臨大敵!日本氣象廳指出,海神正以時速20公里持續北上,預估周六就會壯大到「猛烈」等級,恐成為數十年來罕見的超級強颱,預計在周末侵襲日韓。
    2020/09/03 19:54
  • 最「冷」的暑假!南韓唯獨瓶裝水.大賣

    這個夏天,南韓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疫情又有雨災肆虐!到了暑假,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海水浴場,今年卻沒什麼人,釜山最著名的海雲台,就宛如鬧空城一般,比去年同期大減了150萬的人流,讓當地商家苦不堪言,總統文在寅大推振興手段,但實質效果卻很有限。不過就在景氣低迷、經濟持續沒起色的情況下,南韓的「瓶裝水」產業卻能逆勢突圍,甚至還征服海外市場,讓南韓瓶裝水出口額成長超過26%,開創出新商機。
    2020/08/13 19:59
  • 暴雨夜襲南韓.2百人避難 釜山淹大水

    還沒挺過疫情,南韓又迎來暴雨成災,23日晚間,極端強降雨肆虐南韓全國,位在南部地區的釜山市災情最為慘重,最高時雨量達86毫米,雨勢來得又快又大,也讓海雲台「車道變水道」,車輛被大水困在馬路上動彈不得,民眾下車涉水逃難、險象環生;還有地鐵站入口被泥流吞噬,東區更有地下道被水淹沒,多部車輛因逃生不及、受困其中,3人因此喪命。南韓氣象廳預估,這波水氣目前逐漸向東移,強降雨還會持續到後天。
    2020/07/24 19:58
  • 正港「白馬王子」現身釜山 李敏鎬趕拍新戲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日前播出前兩集就創下高收視,目前劇組仍然加工趕拍後續劇情。李敏鎬日前就被目擊在韓國釜山海雲台街頭,騎著白馬現身,引起路人圍觀,一度造成拍攝中斷。
    2020/04/22 14:47
  • 為口罩打到斷手! 韓實名制上路難除亂象

    南韓政府仿效臺灣,推出口罩實名制的分配辦法,不過亂象卻層出不窮。在釜山的海雲台,有兩名男子為口罩大打出手;甚至有70多歲老翁,拿凶器闖入藥局,就為了買口罩。儘管南韓睽違23天,確診人數終於降到兩位數,疫情慢慢獲得控制,不過買不到口罩的焦慮,依舊存在南韓人心中。
    2020/03/15 11:39
  • 快訊/韓釜山醫院急診室關閉 大邱共4醫院封急診

    南韓又有一家醫院封院,釜山的海雲台醫院一名40多歲婦人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正在檢驗當中,急診室也暫時關閉。而南韓大邱稍早也有四家醫院急診室關閉,南韓今天新增20起確診,累計病例51例。
    2020/02/19 15:04
  • 《陽光普照》巫建和、劉冠廷 戲裡反目戲外成朋友

    演員巫建和與劉冠廷因演出國片《陽光普照》結識,兩人在片中反目成仇,鏡頭外卻因戲成為好朋友,這次結伴造訪南韓釜山影展,還一起體驗汗蒸幕與欣賞釜山海雲台的美麗沙灘。
    2019/10/09 15:46
  • 釜山國際觀光展 台灣小鎮漫遊熱力四射

    第22屆南韓釜山國際觀光展,5日至8日在釜山海雲台BEXCO展場舉行,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以「小鎮漫遊」為主題參展,吸引南韓民眾目光。
    2019/09/06 17:51
  • 韓最夯商圈與職場 政府熱點大數據全揭

    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全球第一的南韓,政府開始活用定位系統,收集人們的位置資訊,以此做作成大數據,顯示出人潮流向熱點,以此揭露最多年輕人聚集的區域,以及年輕族群選擇的職場地點;另外還統計出東海岸各年齡層心中,第一名的避暑勝地,根據這個大數據制定都市計畫,包括交通路線、住房設置,除了能精確施政,還有助發展商機。
    2019/06/05 20:08
  • 颱風康芮橫掃南韓 釜山濟州風雨交加

    颱風康芮挾帶126公里的風速,直撲南韓濟州和釜山, 濟州島沿岸地區掀起巨浪,海雲台海水也幾乎快淹到岸上,還有釜山民眾住在32層樓高,強風吹得大樓不斷搖晃,感覺就像是地震一樣。
    2018/10/06 18:18
  • 摩天大樓鷹架脫落 工人從55樓墜地身亡

    釜山知名觀光地區海雲台,正在興建中的摩天大樓LCT,週五傳出工地意外,工人在裝修外牆玻璃時,鷹架不慎脫落,導致他們從55層樓高直接跌落,這起意外造成4人死亡,另外4人受傷。
    2018/03/03 17:34
  • FOCUS/加勒比海國同驚懼 10年颶風摧枯拉朽

    位於加勒比海的島國海地,4日遭受馬修颶風的侵襲,威力堪稱是50年來最大的一次,暴雨引發的水災,已經至少造成11個人死亡,還有上千人無家可歸,目前馬修颶風持續往北移動,接下來在預估路徑中的就是美國東南部的佛羅里達州,當地政府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在亞洲地區日本和韓國,則是先後受到芙蓉颱風的侵襲,日本沖繩的久米島屋頂被掀翻、電線砍也被吹倒,約有2700戶停電。韓國知名旅遊的景點濟州島和釜山,也先後遭到芙蓉颱風的肆虐,釜山海雲台高級住宅區的公寓外,海水整個漫過了防波堤,淹沒街道的景象被民眾拍了下來,在部分地區甚至在大馬路上就可以抓到魚。
    2016/10/05 20:05
  • 南韓轎車硬闖紅燈 連續追撞3死14傷

    南韓釜山海雲台31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53歲駕駛無視交通號誌以時速150公里速度闖紅燈,大力撞上過馬路的民眾後,又再向前連續衝撞6輛車才停下來,至少造成3死14傷。
    2016/08/01 14:13
  • 釜山高樓大火 直升機滅火救援

    南韓釜山的海雲台,發生高樓大火,一棟38層樓公寓的4樓,星期五中午前,突然起火,火勢不斷向上延燒,結果造成4人受傷,救援隊緊急出動,38人順利獲救。
    2010/10/02 11:20
  • 釜山影展揭幕 韓星雲集關穎搶鏡

    第14屆的釜山影展,在海雲台熱鬧登場,紅地毯上星光閃耀,除了張東健跟李秉憲、金素妍等韓星,楊凡執導的「淚王子」,因為入選觀摩作品,台灣演員張孝全、范植偉,還有關穎,也都亮麗現身。
    2009/10/10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