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名嘴生前最後15分鐘通話解密! 2小時後妻子傳悲訊:墜樓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58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容浩12日墜樓身亡。(圖/翻攝自金容浩臉書)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容浩12日墜樓身亡。(圖/翻攝自金容浩臉書)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容浩生前以犀利爆料聞名,不過他也爆出曾以手中資料威脅名人,也身負多條誣告、性騷官司,昨(12)日傳出他在釜山海雲台的飯店輕生。金容浩生前律師好友康容碩則透露,其實金容浩生前曾打給他最後一通電話,時長約15分鐘,當時康容碩就有預感朋友即將離世,不久後就從金容浩妻子的口中得知好友墜樓消息。

更多新聞: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康容碩(左)跟金容浩(右)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kang_nara YouTube)

金容浩目前跟律師康容碩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KNL康容碩Night Live」,昨晚康容碩就在YouTube社群上發文,原來12日早上11點半左右,金容浩打電話給康容碩,「在這15分鐘的通話中,我強烈地感受到這感覺像是他離開這世界之前,打來做最後通知。結束這通電話後,我就打電話給金容浩的太太,叫她去報警說『我先生好像要自殺了』要她撥打112求助。」

康容碩繼續透露,「我跟金容浩的太太結束通話後,確認了金容浩傳來的KakaoTalk訊息,其中有金容浩要我上傳到KNL、昨(11)晚傳給我的錄音檔案。但因為我到昨晚才回國,今(12)天早上還要參與判決,非常忙碌的關係所以這個檔案我當時還沒聽。我們大家一起聽了這個音檔,結果這徹徹底底就是遺書。」

 
更多新聞: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金容浩在YouTube上傳約48分鐘的遺言。(圖/翻攝自kang_nara YouTube)
康容碩也提到金容浩被發現陳屍飯店的過程,「中午12點半左右,金容浩的太太打電話過來,說警方已經跟她連絡,表示掌握到金容浩的目前位置。結果過了下午1點多,金容浩的太太再度哭著打電話來,說金容浩已經從飯店墜樓死亡了。不久後我接到來自釜山的電話,是海雲台警察署通知金容浩死亡的消息。我說我要前往釜山後就出發了。」

金容浩去世前在YouTube上傳了48分鐘18秒的影片,主要暗示遭到熟人背叛,還有因為不願拖累家人而決定走上絕路。雖然康容碩對於金容浩的死感到悲痛,不過另一位曾跟金容浩合作的前記者金世義(音譯)則認為,金容浩的猥褻行為早有明確證據,但他到死前都沒有反省,甚至撒謊後就逃跑了。金世義認為警方不應該以金容浩已經死亡而直接結案,應該要繼續調查下去。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容浩#金龍浩#韓國記者#墜樓#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82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