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海豚 結果共650筆

  • 超療癒!樂園搶萌商機 摸海豚肚肚、餵食狐猴

    現在遊樂園不僅要拚遊樂設施,也開始推新活動搶客,像是香港海洋公園在今年暑假推出「約會海豚」體驗活動,讓遊客有機會親手觸碰海豚,而台灣的六福村也有狐猴體驗餵食,吸引不少動物迷。
    2017/08/17 17:51
  • 太過緊張導致暴斃 無辜小海豚遭人類「玩死」

    因人類的自私和好奇又導致一條生命消逝!日前傳出一隻和母親走失的小海豚被人類玩殘慘死事件,事件發生在西班牙莫哈卡爾的海灘。動物保育人員獲知趕到現場時,小海豚已不幸暴斃身亡。
    2017/08/17 11:31
  • 亞莉安娜9月首來台 維安規格升級「比照國際」

    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時,發生恐攻炸彈事件,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對此她也重新站起來,先是回到事發地舉辦慈善演唱會,所得全捐給受害者家屬,而其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確定繼續進行,9月也將首次登台,維安已經大規模升級!
    2017/08/15 22:06
  • 誤把海豚當大白鯊 澳洲泳客驚慌尖叫

    澳洲新南威爾斯的貝尼拉海灘,是有名的鯊魚聚集地,但最近卻有一名衝浪好手,游泳時看到三角背鰭嚇得尖叫,沒想到原來是誤把海豚當鯊魚,讓他自己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2017/08/11 11:04
  • 驚到剉屎! 上廁所看見「龐然大物」

    日本宮島水族館今年喜迎50周年,除了館內知名的海豚秀之外,也規劃新展覽和替吉祥物取名等活動,吸引遊客前往參觀,不過近期讓宮島水族館造成話題的並不是這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而是遊客上廁所的驚魂記!
    2017/08/10 13:06
  • 台灣獨立就天下太平?羅智強:沒有這回事!

    兩岸關係陷入僵局,行政院陸委會拍宣傳短片「有話好好講」,用海豚與鯨魚比喻大陸與台灣,雖然看過的人多,但說好的人有限,還被指是拍給綠營自己人看,告訴支持者「已釋出善意,是對方不理我」。在政論節目中,以此出發談到兩岸關係,前總統府秘書長羅志強直言,就算台灣獨立,擁有聯合國席次,中共放棄動武,「台灣就天下太平嗎?沒有這一回事!」
    2017/08/02 23:02
  • 鬧事奧客「海豚音」飆罵店長 聽到報警秒落跑

    敢問姑娘這海豚音練了多久?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日前要到電信門市辦業務,被告知要繳付訂金,不料女子不但不願意付,還起身大鬧硬說自己「沒錢」,甚至不斷飆高音失控飆罵店長,無理取鬧的畫面曝光後,網友都看傻了眼直說「太鬧了!」
    2017/07/25 12:22
  • 酸吳海豚拳vs.換洪心腹 藍營再內戰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拍KUSO影片,用球棒打海豚氣球,而同一天中常會上也發生火爆場面,挺吳派的中常委要求撤換挺吳派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因此被認為是吳洪2人大戰的第2回合,而張亞中則是強調,他不會離開孫文學校,對於外界有人解讀,張亞中能在兩岸遊走,靠的就是洪秀柱以及大陸支持。
    2017/07/13 17:13
  • 全球最大海洋王國! 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王國,無非就是在珠海啦,這邊結合了酒店還有海洋世界及遊樂設施,可以看到鯨鯊、北極熊甚至是企鵝,還有最厲害的白海豚!這個超人氣的海洋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外還有新奇的大型表演秀,以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底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15000條魚共享歡樂時光!
    2017/07/12 15:08
  • 跪了!《海豚灣》14年 張韶涵原音重現《遺失的美好》

    歌手張韶涵在2003年和霍建華、許紹洋一起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更唱紅該劇的主題曲,是許多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日前張韶涵出席北京的活動時,在現場清唱《遺失的美好》,甜美高亢的歌聲,讓現場的觀眾瞬間陷入14年前的回憶!
    2017/07/05 15:29
  • 驚喜!花蓮賞鯨遇虎鯨家族 躍海面噴水

    花蓮賞鯨超夯!賞鯨業者4日下午,帶著上百遊客出海賞鯨,結果巧遇虎鯨爸媽帶著虎鯨寶寶跟在船身旁邊,距離相當近讓遊客超級興奮;業者說現在是鯨豚出沒旺季,只要出船,看到鯨豚到機率有9成以上,更吸引不少國外遊客慕名而來。
    2017/07/05 12:22
  • 法國禁止繁殖海豚 形同終結鯨豚水族館

    海豚和海獅的名字雖帶著「海」字,有些卻只認得水池四壁,還要接受訓練為人類表演。法國政府近期下令禁止繁殖海豚、海獅,加上本來就不可進口,意味鯨豚水族館即將消失。
    2017/06/20 16:33
  • 「是魚還是海豚?」 民眾看不懂百萬公共藝術

    文化部規定公部門或公立學校,為了美化環境,要設公共藝術品而且價值不得少於建物造價1%,否則最多罰50萬,台北大學因此花90萬打造金魚雕像,竹南科學園區蛋糕椅要20萬,立委直言不堪入目,何必浪費錢,因此打算修法。
    2017/06/15 18:01
  • 直擊海洋屠殺虎鯨 以寡擊眾圍攻千隻海豚

    虎鯨是海洋食物鏈中,最頂層的獵食者,又被稱為殺人鯨,是非常聰明的食肉動物,牠們的獵食範圍廣,就連跟牠同科的海豚也難以倖免,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到南非福爾斯灣,看看虎鯨獵殺海豚的罕見奇景。
    2017/06/07 22:08
  • 後壁湖潛水驚見3隻海豚跳躍 遊客興奮

    恆春半島最近一周,陸續有潛水客發現野生鯨豚、鯊魚出沒,畫面被拍下來po上網後,吸引很多人討論!潛水客4日下午,在屏東後壁湖出海意外在500公尺附近,看到3隻海豚跳出水面,整個過程持續了20分鐘,而且海豚看起來非常健康,跟以往擱淺漂浮的鯨豚完全不同,讓潛水客興奮的驚叫連連。
    2017/06/05 17:20
  • 冒領免費門票!亞莉安娜演唱會變調 萬人謊稱當天在場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到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遭到恐怖攻擊,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而日前她也特地宣佈將重回事發地再度舉辦慈善演唱會,「不讓邪惡打敗我們」,並表示在恐攻當天有參加的粉絲可以獲得免費的演唱會門票,未料卻意外以來一群貪圖便宜的民眾謊稱自己當天也在現場,讓美意直接變調。
    2017/06/03 17:33
  • 像海豚又像鱷魚…發現兇猛海獸蛇頸龍 還是烏龜遠親

    世界上仍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等著我們發掘,最近俄羅斯的生物學家,發現了一種海生爬行類的動物,外型長得像海豚又像鱷魚,牠被視為是蛇頸龍目(Plesiosauria)的新品種,科學家命名為「Luskhan itilensis」,體型大約是一輛小型巴士的大小。
    2017/05/30 20:26
  • 驚險!大白鯊攻擊鯊籠 撞斷欄杆破籠而入

    墨西哥海邊出現驚險場景,一群參加鯊魚籠潛水的遊客,遭到大白鯊攻擊,鯊魚一頭撞進鐵籠,差一點就咬到裡面的潛水客,過程全都被籠內攝影機拍下來。
    2017/05/29 12:39
  • 9月將來台開唱!亞莉安娜英演唱會爆炸 19死百傷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即將在9月19日首度登台開唱,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未料台灣時間週一晚間在英國曼撤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在現場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上百位民眾受傷,引發歌迷恐慌!
    2017/05/23 08:48
  • 三仙台驚見斷尾海豚  疑誤闖漁網喪命

    東海岸三仙台驚見遭斷尾瓶鼻海豚,因為明顯遭利刃切除,研判可能誤闖漁網,漁民為順利收網將海豚斷尾。鯨豚協會今天上午將死亡的海豚帶回台北將製成標本。
    2017/05/22 14:24
  • 李奧納多推特籲保育鼠海豚 墨總統回應

    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今天推文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向這位好萊塢明星保證,他的政府正採取行動,保護在墨國海域瀕臨絕種的珍貴鼠海豚。
    2017/05/12 18:46
  • 野生海豚接觸更多汙染  人工飼養較健康

    美國研究人員今天表示,野生海豚比人工飼養的海豚暴露在更多的汙染物之中,這能解釋為什麼牠們面臨不適或疾病的機率較高。
    2017/05/04 12:43
  • 殘忍!男當街宰殺保育白海豚 魚頭冰鎮獻寶

    中華白海豚因為數量稀少瀕臨絕種,因此被中國列為第一級保育類動物,十分珍貴,然而日前卻有網友在街頭驚見,有不肖魚販當街宰殺一隻年幼的白海豚,還將牠的頭直接放在裝滿冰塊的保麗龍盒裡冰鎮,畫面怵目驚心。
    2017/04/25 16:34
  • 海豚伴遊、頂級和牛 日本石垣島爆紅

    日本石垣島在沖繩南方,一個小島爆紅,主要是因為當地的風土民情,和日本本島大不相同,簡單純樸的生活,讓不少遊客到來,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而石垣島上最著名的,就是他們擁有肉質鮮美的「頂級和牛」,過去台灣人大多都是搭乘郵輪,才會來到石垣島旅遊,不過最近逐漸打開知名度,現在更多人選擇搭飛機到沖繩後轉機石垣島,成為近期民眾的旅遊勝地。
    2017/03/30 10:02
  • 用長嘴戳河豚 海豚這樣做原來是為了「嗑藥」

    根據研究顯示,海豚的智商大概相當於人類的5歲小孩,最近就出現一張有趣的照片,照片中海豚用長長的鼻子去戳膨脹的河豚,原來會有這樣的行為,是為讓河豚分泌出毒素,海豚就可以達到類似「嗑藥」的效果。
    2017/03/2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