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將來台開唱!亞莉安娜英演唱會爆炸 19死百傷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09: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推特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推特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即將在9月19日首度登台開唱,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未料台灣時間週一晚間在英國曼撤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在現場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9人死亡,上百位民眾受傷,引發歌迷恐慌!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亞莉安娜的演唱會已經進入尾聲,人潮已在散場,未料卻突然傳出巨響,不少歌迷聽到爆炸聲後嚇得驚慌奔逃,現場一片混亂,所有的人全都擠在一塊不斷尖叫,還有人指出現場疑似有「槍手」及「炸彈」,但目前仍未確定這起爆炸究竟是和恐怖攻擊,或是瘋狂歌迷所為有關!

 


根據現場目擊者指出,當時他們逃到外頭時,發現體育館外已有大批警力包圍,在他們撤離後,警方也火速進入現場調查,他們也表示,目前已知有20位歌迷罹難,超過百人受傷,受害者大多為年輕人,另外因為亞莉安娜即將在9月來台開唱,屆時會不會有任何影響,或是行程更動,尚未無法得知,而亞莉安娜的經紀公司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她沒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16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