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海盜 結果共548筆

  • 像海盜!陸船越界澎湖海域 搜刮整網漁獲

    東北季風吹起,大陸漁船又以「避風」為理由,再次入侵澎湖外海!有漁民17日上午出海時,看見大陸鐵殼船直接侵入澎湖七美海域,更誇張的是,不只越界,還盜取海上延繩釣,將所有漁獲都搶走,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艦隊前往報案地點發射水砲、驅離。另外也發現陸船為了增加海巡隊,夜間登船臨檢的困難度,還在船舷旁加裝尖銳鐵柱,囂張行徑就像是海盜。
    2021/11/20 13:18
  • 積極查處陸船盜採海砂 國台辦反指台灣粗暴執法

    針對中國大陸船隻頻繁在金馬外海盜採海砂,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台方查扣大陸船隻,甚至對船員「採取危險粗暴手段」,完全是「製造事端」,陸方堅決反對。
    2021/11/10 12:25
  • 北影女配角挑戰VR電影 重現19世紀女海盜傳奇

    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高雄原創VR」全球首映片單,獲得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的王登鈺,帶來首次VR創作《紅尾巴 Ep.1》,邀請《俗女養成記》小嘉玲吳以涵、陳竹昇與劉冠廷獻聲演出,以逐格偶動畫形式打造夢境一般的奇想世界;黃丹琪與法國導演摩根歐馬聯合編導《女海盜:成名之路》,則由北影女配角姚以緹及男星黃尚禾領銜主演,重現19世紀亞洲知名女海盜鄭一嫂的傳奇故事。
    2021/09/15 21:01
  • 美職陳柏毓升上低階1A 徐基麟復健賽飆2三振

    美職匹茲堡海盜隊台灣投手陳柏毓在新人聯盟表現優異,防禦率僅0.69,今天從新人聯盟升上低階1A;費城人隊投手徐基麟則是在新人聯盟投復健賽,1局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
    2021/08/26 13:00
  • 丁柔安太嚴厲?胡瓜驚爆「脫光光全裸」才准進房

    由胡瓜、瑪莉亞主持的《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近日邀請演藝圈3對夫妻檔上節目,胡瓜好奇詢問居家防疫期間,夫妻間的感情到底變好還是變差?對此,男星史丹利抱怨被老婆GiGi當成小孩,每天瘋狂叮嚀。胡瓜聽完爆料,防疫期間都要脫光光才准進房間。
    2021/08/16 11:11
  • 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百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寫下「美式機車」的輝煌歷史,有著獨特車身架構的美式機車,也引領出客製化重型機車的浪潮。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銀島賭場內,有一台耗時8個月純手工打造的美式機車,為了符合金銀島海盜風格,設計師將整台車融合海妖元素,打造出一台藝術品等級的美式機車。
    2021/08/06 14:16
  • 向海盜借分析師組最強陣容 34歲布萊奇進以色列代表隊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今年有6個國家參賽,其中以色列是最早拿下門票的國家,為了備戰這次奧運,國家隊總管庫斯(Peter Kurz)也找來了不少擁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像是金手套二壘金斯勒(Ian Kinsler),值得一提的是,34歲的布萊奇(Jeremy Bleich)是現任匹茲堡海盜教練團成員之一,因此以色列也相當感謝海盜能在季中出借布萊奇,讓他們組成最強陣容。
    2021/07/25 18:50
  • 拜登接見NFL冠軍隊 白宮內揶揄川普「不認輸」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待美式足球總冠軍隊「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趁機揶揄川普,拜登也相當配合雙手一攤,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一名大鬧國會的川粉,遭判刑八個月,而且必須入監服刑。
    2021/07/21 18:49
  • 大聯盟選秀狀元戴維斯效力海盜 簽約金逾台幣1.8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1選秀狀元捕手戴維斯,今天與匹茲堡海盜簽約。
    2021/07/19 10:05
  • 英航母與日自衛隊展開演練 有意劍指中國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與英國皇家海軍「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打擊群,展開聯合演習。日本方面強調是模擬反海盜行動,但外界認為就是劍指中國大陸。
    2021/07/12 12:44
  • 張育成3A首度出賽 敲2支安打跑回致勝分

    美職印地安人隊張育成今天首度在小聯盟3A層級出賽,4打數敲2支安打,在第9局跑回球隊再見分;響尾蛇隊低階1A的陳聖平、林家正都有先發,其中陳聖平4打數敲1支安打。
    2021/07/07 12:59
  • 蘇伊士運河被卡改道好望角 海盜與成本風險劇增

    長榮貨輪擱淺蘇伊士運河導致海運大塞車,已有前往歐洲的商船選擇改道好望,但卻得冒險行經海盜猖獗的西非海域;此外塞船衍生的天價賠償,也可能讓涉事各方之後大打法律戰。
    2021/03/27 15:01
  • 拜登研議救長賜號! 美國海軍擬派疏濬團隊出手

    長榮貨輪「長賜號」堵住蘇伊士運河,救援隊的挖沙和拖曳行動26日仍徒勞無功,美國總統拜登被問到此事,他說美國政府正研議如何出手協助,美國海軍準備派遣一支疏濬團隊前往運河協助;至於現場被迫滯留的部分船隻打算改變航線,繞過非洲好望角,但面臨海盜威脅以及高昂的燃料成本。
    2021/03/27 12:34
  • 不敵疫情?新店「安和夜市」突宣布熄燈:今最後一天

    2018年底開幕的新北市新店區「安和國際觀光夜市」設有美食天地、歡樂王國2大區域,提供國內外多樣美食,更設有小火車、海盜船等遊具讓大人小孩都愛逛。沒想到今(21)日安和夜市證實,今晚為最後一天營業日,消息曝光令許多民眾相當震驚。
    2021/02/21 22:28
  • 超級盃「世代對決」 疫情中場外氣氛大不同

    第55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8日登場,由坦帕灣海盜對上堪薩斯市酋長。這場比賽被視為是兩大四分衛的「世代對決」,因為現年43歲的海盜隊名將布雷迪,將對上小他18歲的酋長隊四分衛新星馬霍姆斯。結果薑還是老的辣,布雷迪在比賽中出神入化的表現,讓馬霍姆斯自嘆弗如,最終帶領坦帕灣海盜以31比9的懸殊差距,擊敗堪薩斯市酋長,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七座超級盃冠軍,以及第五次獲選超級盃MVP。而比賽中最受到矚目的還有中場表演,今年由加拿大鬼才歌手威肯領軍,以一身紅色西裝,搭配上百名臉上纏繞繃帶的舞者,視覺效果十足。
    2021/02/08 20:00
  • 美恐現防疫破口! 海盜奪冠慶功球迷不戴口罩

    美國自從疫苗開打後,各州疫情似乎出現趨緩跡象。不過美式足球超級盃,恐怕再成為防疫破口,坦帕灣海盜奪冠後,佛州球迷上街狂歡,發現一堆人都沒戴口罩。另外拜登預定本周,將會公布校園重啟計畫。
    2021/02/08 17:34
  • 海盜隊超級盃奪冠! 「傳奇四分衛」7冠到手

    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8日)在坦帕灣海盜隊主場開踢,43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領軍,最後坦帕灣奪下隊史第2冠,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主場出賽,也在主場封王的球隊,布雷迪也笑納生涯第7冠,和個人第5座MVP。
    2021/02/08 17:17
  • 四分衛世代對決勝出 布雷迪5度獲選超級盃MVP

    NFL新舊世代的四分衛代表布雷迪和馬霍姆斯今天在超級盃正面交鋒,布雷迪3度傳球達陣展現老將價值,除讓海盜收下隊史第2冠,個人也第5次獲選超級盃MVP。
    2021/02/08 13:17
  • 超級盃海盜主場稱王締新猷 傳奇布雷迪收第7冠

    NFL海盜今天在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領軍下展開猛攻,並守死酋長進攻發動機馬霍姆斯,最終31比9稱霸超級盃,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主場奪冠的球隊,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7冠。
    2021/02/08 12:43
  • 快訊/坦帕灣海盜稱霸超級盃 布萊迪奪第七冠

    美國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冠軍出爐,是由「坦帕灣海盜」擊敗了衛冕軍「堪薩斯市酋長隊」 ,奪下隊史第二座超級盃,帶領海盜拿下勝利的關鍵人物,就是傳奇四分衛布萊迪,這也是布萊迪生涯第七座冠軍盃。
    2021/02/08 11:52
  • 觀點/讓世界終於看到台灣典範

    自大航海時代以來的台灣發展史中,除了鄭氏家族利用台灣地緣位置所進行的海盜經濟外,我們一直承襲著典範輸入者的地位。從殖民地經濟作物出口,到漢文化的水稻墾殖,日治時期的米糖生產基地,一直到戰後進口替代與出口擴張,都是配合台灣天然資源出口與勞動成本優勢,支撐起台灣的經濟發展路徑,特別是東亞雁行理論下的台灣加工出口區以及新竹科學園區,更是足堪戰後新興工業化過程的代表,讓台灣用四小龍之一的稱號綻放於世界經濟舞台之中。
    2021/01/27 11:35
  • 海盜客場力克包裝工 布雷迪生涯10度闖進超級盃

    兩名已預約名人堂的明星四分衛今天在NFL國聯冠軍賽正面對決,布雷迪最終率領海盜31比26擊敗羅傑斯領軍的包裝工,這是布雷迪生涯第10次闖進超級盃。
    2021/01/25 11:26
  • 警局變軍火庫!古董、教具槍在列 待銷毀

    最近桃園警局的鑑識中心,彷彿變成小型軍火庫!因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修法,將容易改造、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操作槍也列入管制,桃園警方在期限內,一共收到民眾繳回的569把槍,包括在市面上可以賣到幾十萬的17世紀仿海盜槍,還有高中軍訓課常用的65k2步槍,全都繳回等待銷毀,但為了降低犯罪率的修法,卻直接影響影視產業發展,就有替電影製作道具的業者抱怨,不能使用也不能生產,警匪槍戰戲碼恐怕再也看不到。
    2020/12/16 19:58
  • 下令槍殺4海盜 台漁船陸籍船長遭起訴

    一名陸籍的汪姓代理船長,9年前受雇於高雄一間漁業公司,2012年9月底和船員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疑似遇上海盜,他先把對方船隻撞翻落海,更下令兩名巴基斯坦籍傭兵朝他們開槍,造成4人中彈身亡,船長因此被通緝。一直到今年8月,船長搭船到高雄港運補時被逮捕,檢方也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但船長表示,是因為海盜先開槍,他擔心把對方救起來,反而會讓自己陷入危險,是為了自保才開槍,希望法院減輕刑責。
    2020/10/20 13:30
  • 螞蟻集團、騰訊恐遭美限制 北京:無異現代海盜

    外媒報導,在國家安全考量下,美國擬針對中國的螞蟻集團和騰訊控股等數位支付平台祭出限制措施。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以「無異於現代海盜」形容美方的相關作法。
    2020/10/09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