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職陳柏毓升上低階1A 徐基麟復健賽飆2三振


發佈時間:2021/08/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00
陳柏毓升上低階1A。(圖/中央社)
陳柏毓升上低階1A。(圖/中央社)

美職匹茲堡海盜隊台灣投手陳柏毓在新人聯盟表現優異,防禦率僅0.69,今天從新人聯盟升上低階1A;費城人隊投手徐基麟則是在新人聯盟投復健賽,1局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

19歲的陳柏毓從高中時期就備受關注,是2019年U18世界青棒賽中華隊奪冠的主戰投手,去年以簽約金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524萬元)加盟海盜隊,打破海盜隊國際球員簽約金紀錄,也是旅美台將並列第6高。

 

陳柏毓本季在新人聯盟出賽6場都是先發、投26局,被敲18支安打,僅失3分含2責失,送出29次三振,防禦率僅0.69,優異表現讓他在今天升上低階1A層級的雷德頓掠劫者(Bradenton Marauders)隊。

另外,小聯盟費城人隊的徐基麟,在7月24日曾經升上低階1A,升級後首戰中繼1.1局無失分,奪下勝投;不過徐基麟於7月29日進入傷兵名單,之後就沒有出賽過,直到今天復出在新人聯盟投復健賽。

新人聯盟費城人隊與藍鳥隊交手的賽事,徐基麟在4局下登板,讓首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後,雖然被敲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飆出2次三振,總計投1局沒有失分。(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毓#美職#海盜隊#低階1A#徐基麟#新人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23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