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海濱公園 結果共63筆

  • 搶光光!張惠妹跨年台東免費唱 掀訂房潮

    天后張惠妹回台東免費唱跨年夜,消息一出,當地飯店湧入大量訂房潮!阿妹的工作團隊,已經在勘查不少地點,目前地點以海濱公園可能性最高。這裡腹地大,預計可容納2萬人,有機會帶來上億觀光商機。而這兩天,飯店業者電話接不完,原本連續假期訂房率,已經有八成,加上阿妹開唱,更讓跨年夜的住房秒殺搶光。
    2020/09/25 14:23
  • 日本中元節9天連假 東京都知事:不要返鄉

    日本疫情持續升溫,東京周五新增462人,讓首都累計確診人數突破1萬5千人,而知名的「寶塚歌劇團」還爆發了群聚感染,演員與工作人員接連染病。由於長達九天的中元連假即將在週六展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在記者會上,強調今年夏天是特別的夏天,請民眾不要旅行或返鄉。
    2020/08/07 17:05
  • 絕美彗星劃過天際! 23年來北半球最亮

    天文攝影專家陳培堃,在11日凌晨2點多,來到宜蘭狀圍的永鎮海濱公園,等了將近2個小時,就是為了觀看NEOWISE彗星,它是23年來北半球最亮的彗星,肉眼就可以看得到,凌晨4點總算發現它的身影,一旁就是龜山島,同框的畫面相當可愛,只是想看目睹彗星的民眾,要把握這兩天的時間,到了7月中旬後,就會變成黃昏才出現,視線就不會這麼好了。
    2020/07/11 14:03
  • 男貼淋浴間偷窺女換衣 辯稱「幫忙顧門」

    疫情趨緩各地離島出現「報復式旅遊」,遊客暴增,但卻有女民眾到金門戲水勝地后湖海濱公園玩水時,在淋浴間洗澡換衣服時被偷窺,當下被害人的朋友發現男子怪異行為,上前詢問,他還辯稱是要幫忙顧門,趁機落跑,事後被PO上臉書社團,警方也逮到這名男子,他年約30歲是當地人,供稱是一時好奇,最後依社維法裁罰6千元以下罰鍰。
    2020/07/10 20:05
  • 已故反送中女孩自拍曝光!哭問:做錯什麼?

    香港15歲游泳健將、多次上街反送中的少女陳彥霖,上個月失蹤後被發現溺死大海,雖然警方調查是女學生自己走向海濱公園,但這說法卻無法說服家人和示威者。現在網路曝光女學生生前最後自拍畫面,當時她正在參與遊行,對著鏡頭說,自己看起來不像暴徒,無論誰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她身邊。此外,女學生當時還疑似遭到催淚彈攻擊,流淚不止。
    2019/10/15 19:05
  • 反送中少女裸體陳屍大海 死因遭疑不單純

    香港一名15歲少女被發現溺死海中引發議論,因為少女生前多次參加反送中抗議,而且又是游泳健將,突然失蹤後被發現赤裸陳屍大海,遭示威者質疑死因不單純,對此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調查後發現,女大生是自己走向海濱公園,示威者質疑警方殺人棄屍,根本是謊言。
    2019/10/12 12:47
  • 人多10倍!太魯閣天祥湧人潮 滿地垃圾

    國慶四天連假,不少民眾往東部跑,台東海濱公園的涼亭,因為人潮留下的垃圾,相當髒亂,但不只這樣,10日下午4點多,也有遊客拍到,花蓮太魯閣天祥外公廁外的垃圾桶已經被塞爆,甚至垃圾掉滿地,但是天祥管理處的志工們很無奈,說遊客比平常多10幾倍,加上4點已經是下班時間,才會出現這景象,已經有加派人力處理。
    2019/10/11 13:07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29日登場 打造「童樂園」

    邁入第九年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六月29日展開為期45天的活動,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邀請來的熱氣球是歷年來最多,而且今年的光雕音樂會,還會首度移師到綠島和大武鄉尚武海濱公園來舉辦。
    2019/06/05 11:38
  • 凌晨收工竟成最後通告! 64歲臨演猝死街頭

    香港昨天(23日)發生一起臨時演員凍死的悲劇!尖東尖沙咀中心對開海濱公園昨上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躺在長凳上,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為64歲的臨時演員劉何志,由於當天清晨尖沙咀最低溫13.7°C,懷疑他可能因為天寒猝死。
    2019/01/24 14:15
  • 小心快跑! 海濱公園國際地標險遭風颳走

    山竹颱風警報尚未解除,民眾真的不能掉以輕心,颱風從東邊來,台東海邊也刮起了大浪,在國際地標所在的海濱公園,一早至少颳起2層樓高的大浪,有些民眾冒險前往海邊,差一點就遭浪捲走,另外湧泉公園的出海口遭到回堵,整個游池和岸邊也全汪洋一片。
    2018/09/15 21:53
  • 山竹颱風發威!台東捲起巨浪 民眾差點被沖走

    受颱風「山竹」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東部海象不佳,沿岸長浪頻頻出現。台東海濱公園今天(15日)不斷出現大浪,甚至捲起數公尺高的巨浪,一度差點有人被沖走。
    2018/09/15 12:59
  • 浪太大!民眾防颱檢視 瞬間遇海水湧上

    台東三和海濱公園一帶,海水大到隨浪拍打灌入平地,就在坡堤前,海浪瞬間衝上來,海水持續往內灌,原本拍攝的民眾,趕快往後跳往後逃。
    2018/09/15 10:26
  • 達姆彈自轟!殺角頭槍手「顱骨炸裂」 運將曝1小時驚魂

    新北市五股27日發生槍擊案,黃姓凶嫌28日晚間搭計程車到新竹市南寮海濱公園舉槍自盡。檢警初步勘驗,發現黃嫌使用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4顆火力強大的達姆彈,研判子彈射入頭部後爆開,導致顱骨當場炸裂,詳細死因由法醫解剖釐清中。和犯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則透露,對方路上曾致電前妻,要她「好好照顧小朋友」,死意已決。
    2018/06/29 19:09
  • 花東一早風雨不明顯 早市攤商:沒感覺!

    天鴿的暴風圈逐漸影響台灣,而在台東地區一大清早約莫6點左右,可以看到海濱公園的浪明顯也高了起來,浪花不斷的拍打岸邊。風勢似乎是稍稍增強了;在市區天色陰陰的,但看起來一片寧靜,包括菜市場、漁產販售都照常出來做生意,還說沒感覺啦!
    2017/08/22 08:59
  • 為期2個月 國際海島音樂季7月登場

    為期2個月,國際海島音樂季,7月將在金門后湖海濱公園登場,到時伍佰、A-Lin、蕭煌奇、戴愛玲將輪番獻唱,這次更開放全亞洲原創音樂人報名演出,多元音樂陣容,要吸引熱愛音樂的民眾,夏天到金門一遊。
    2017/06/29 09:08
  • 命大!男觀浪遭浪捲 抱浮木漂5小時獲救

    台東有一名男子,5日凌晨在海濱公園散步看海,結果意外被大浪捲入海中,幸好不會游泳的他剛好抱到一根漂流木,就這樣往北漂了5小時,看到準備出的漁船,趕緊大聲呼救,才被漁民發現,撿回一命。
    2017/06/05 17:01
  • 花一生親手搭建...台東「小白屋」主人堅守到生命完結

    台東市海濱公園旁有個著名景點「小白色」,這是由一位榮民李伯伯一手搭建,他花了一輩子,透過在撿拾的廢材一步步建造而成,被譽為台版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但今日卻傳出,李伯伯不幸在家中往生,這個「城堡」再也等不到主人回來!
    2017/01/08 22:43
  • 一球球「掃帚草」由綠轉紅 日茨城縣必看療癒美景

    日本茨城縣常陸海濱公園,200公頃的園區中充滿各式花卉,其中一球球超療癒的掃帚草遍佈整個山丘,到了9月,整個綠色掃帚草會漸漸轉紅,又漸漸變為茶色或黃金色,是當地超夯的自然美景。
    2016/09/03 00:06
  • 獨家/寶可夢榮化沒落景點 秋茂園成抓寶夜市

    台南市秋茂園海濱公園,原本是知名的觀海景點,但沒落了2、30年,最近卻是熱鬧滾滾,原來附近的觀夕平台,出現了稀有難抓的精靈寶可夢,像是暴鯉龍、迷你龍、拉普拉斯等,讓這裡成了抓寶聖地,也讓攤販嗅到商機,短短兩週,就聚集了20多攤,業者說,這裡生意很好做,甚至比在市區多了一倍的營業額,原本夜晚人跡罕至的地方,因為抓寶風潮,成了寶可夢夜市!
    2016/08/25 18:39
  • 邊吃邊賞海景!九層塔蔥油餅 1小時也要排

    通常人氣美食,都是在人潮眾多的一級戰區,今天美食排排站,要帶大家到台東,這家位在海濱公園旁的蔥油餅店緊鄰大海,民眾可以邊排隊、邊賞美景,除了有太平洋拉抬人氣之外,這家蔥油餅的餅皮蓬鬆帶有嚼勁,又加了香氣十足的九層塔,才讓老饕甘願一來再來,常常一排,就是1個小時。
    2016/08/11 19:17
  • 阿豆仔落腳台東 正宗義式披薩

    台東近年來因為熱氣球嘉年華打響知名度,每到暑假總有不少旅客前往,當地有一家PIZZA相當知名,位在海濱公園附近的披薩阿伯 Uncle Pete's Pizza,老闆來自美國田納西州,過去曾在義大利學廚藝,因為在台東遇到真愛,落地生根在這裡開了PIZZA店。
    2016/07/20 15:49
  • 夢幻粉蝶花變咖哩 詭異藍色意外好吃

    日本茨城縣每年這個時候會開滿夢幻的藍紫色粉蝶花,但園內有名的除了花海,還有粉蝶花咖哩飯,藍色醬汁非常具有視覺效果,到了秋天公園裡滿地火紅的「地膚」也被做成咖哩飯,一藍一紅一甜一辣,是造訪當地必吃的美食。
    2016/05/09 19:01
  • 摩天輪車廂詭異自轉 目擊者:強風吹的!

    日本兵庫縣一座海濱公園內,摩天輪車廂竟然憑空自轉,而且還被許多遊客目擊到,畫面也被上傳到網路,看起來相當詭異,不過有拍攝者說是因為風太大車廂才會被吹動。
    2016/05/05 13:13
  • 不願拆房蓋飯店  87歲屋主盼留「白磚屋」

    有河南王之稱的王任生,近來買下台東海濱公園將近3000坪的土地,要把上面的建物拆除蓋飯店,大多數都已經拆除了,但其中一棟白磚屋還留著,屋主是一名87歲的老榮民,在民國39年買下房子後自己蓋自己貼,用「拚貼」的風格完成,加上屋齡超過60年歷史悠久,他不願意自己的心血被破壞,盼望政府跟相關單位能幫忙,更喊出如果能留下房子,願意捐出來給台東市民。
    2015/06/18 19:35
  • ​日本遊樂園飛車脫軌 母子4公尺高摔落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的黃金週假期,發生了好幾起遊樂園的意外。一個海濱公園的軌道飛車,因為車廂連接處突然斷裂脫落,導致一對母子從4公尺高摔落,導致媽媽胸口骨折,更可怕的是,這些遊樂器材都經過安檢合格,竟然還是發生意外
    2015/05/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