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少女裸體陳屍大海 死因遭疑不單純


發佈時間:2019/10/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3:25

香港一名15歲少女被發現溺死海中引發議論,因為少女生前多次參加反送中抗議,而且又是游泳健將,突然失蹤後被發現赤裸陳屍大海,遭示威者質疑死因不單純,對此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調查後發現,女大生是自己走向海濱公園,示威者質疑警方殺人棄屍,根本是謊言。

圖/翻攝自曉風傳媒走天下 YouTube

 
上千港民帶著鮮花和蠟燭,聚集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門口,它們悼念的15歲少女,9月被發現,溺死在東九龍油塘海面,但因為少女曾參加過反送中活動,就突然失蹤,溺死原因遭示威者懷疑不單純,尤其少女生前曾是跳水隊員、游泳健將,警方調查說是女大生自己走向海濱公園,但被發現時又是全身赤裸。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江永祥:「有人聲稱有示威者被警察殺害,然後棄屍大海,又或是用不同的方式處理屍體,這根本全是謊言。」

面對對示威者的質疑,港警召開記者會,嚴正否認和女學生的死有關,但香港警民之間互不信任,到目前還是無解。

 
11日晚間,元朗街頭再上演警民對峙,示威者設置路障投擲汽油彈,防暴警察清場逮捕多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談到香港,我想大陸跟香港之間,已經有了不錯的進展,我一直在關注此事,我也告訴副總理劉鶴,比起從幾個月前剛開始時,情勢真的降低許多,我之前看到很多人上街,現在少了很多,我們有討論這個,我覺得他們能自己解決。」

近來忙著和大陸進行貿易搓商的,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和大陸副總理劉鶴會面後,也對香港抗爭活動表達看法,川普最初稱香港抗議示威為「騷亂」但後來又多次表示,希望香港問題得到人道解決,他並警告說,如果香港出現不好的結局,會在政治上讓美中兩國難以達成貿易協定。現在川普這席話,又有了180度大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川普#香港#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9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