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貼淋浴間偷窺女換衣 辯稱「幫忙顧門」

記者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20:05

疫情趨緩各地離島出現「報復式旅遊」,遊客暴增,但卻有女民眾到金門戲水勝地后湖海濱公園玩水時,在淋浴間洗澡換衣服時被偷窺,當下被害人的朋友發現男子怪異行為,上前詢問,他還辯稱是要幫忙顧門,趁機落跑,事後被PO上臉書社團,警方也逮到這名男子,他年約30歲是當地人,供稱是一時好奇,最後依社維法裁罰6千元以下罰鍰。

圖/TVBS

 
一名男子,雙手背在後面,出沒在女生的淋浴區,確定沒人注意後,他把頭貼近木頭隔板,從門縫偷窺女生換衣服,看了大約3秒,突然別過頭,快步離開現場。

發生偷窺事件地點,在金門安寧知名的后湖海攤,是遊客常來戲水的景點。

圖/TVBS

打開木板,就是女生的淋浴間,單用木隔板圍起來,木片之間有接縫,而且門的最上面沒有遮蔽,被害女子8日和朋友一起去玩水,最後在更衣室換衣服時,這名偷窺男子就出現,被害人的朋友發現,上前詢問,男子還辯稱,是幫忙顧門,乘機落跑,事後被PO到社團。
 

其他民眾vs.記者:「(會覺得怕怕的嗎)會啊會啊,(所以洗澡的時後,還會怕怕的就對了),嗯會有一點。」

養工所人員:「唉這個覺得很不對。」

圖/TVBS

發生偷窺事件後,當地員警加強女生淋浴間和男女廁的巡邏,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灰色上衣印有骷髏頭圖案的男子,涉有重嫌,經過被害人朋友指認,確定就是這名變態,依社維法送辦6千以下罰鍰。

金城分局副分局長許績俊:「那我們初步會勘結果,會針對這個隔離室的門縫,加裝布條 (門)上方會做一個圍籬,防止有偷窺的情形。」

警方補充,嫌犯是當地人,年約30歲,坦承之前也偷窺過別人,這次再犯,供稱是因為一時好奇,幸好當場就被發現他的偷窺惡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復式旅遊#海濱公園#金門#偷窺#淋浴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