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海星 結果共61筆

  • 快訊/台灣星巴克統一獨資! 售出上海星巴克股權

    最新消息!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親自在證交所宣布,將分別出售,上海星巴克20%跟30%的股權,給美國總部,同時,向美國星巴克分別買進2到3成的台灣星巴克股權,購入的金額總計超過5400萬元,代表台灣星巴克未來由台灣獨資經營。
    2017/07/27 19:19
  • 畢業生的祝福! 「愛心」便利貼貼滿導師車

    要從校園畢業之際,不少學生都會送禮物給導師,表達感謝。不過這群海星中學廣告設計科的學生,很有創意,他們選擇送愛心便利貼。什麼意思呢?他們在畢業典禮時,分別以上廁所為理由,輪流溜出去,把老師的白色轎車用便利貼給貼滿,中間還是粉紅色的愛心。這位32歲的連老師看了好感動,說這真的一輩子也忘不掉。
    2017/06/08 12:44
  • 我累了… 超擬人「派大星」癱坐牆邊思考人生

    美國經典動畫卡通《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而動畫中的主角海綿寶寶及派大星間的互動更是逗樂不少粉絲。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拍到一隻粉紅色的海星,一動也不動的癱坐在牆邊,超擬人的坐姿讓網友笑說根本就是真實版派大星!
    2017/04/05 16:44
  • 水溫上升從琉球北移 棘冠海星吃掉珊瑚群

    北半球緯度最北的珊瑚聖地日本和歌山海域,最近幾年因為海水溫度上升,導致原本生存在台灣、琉球周邊的棘冠海星跑到這邊大量繁殖,並且吃掉了不少珊瑚,在大阪原本被當作零嘴的蝦蛄也因為暖化,生態出現改變。
    2016/12/13 21:35
  • 觀光興盛!遊客未尊重在地 惹居民反感

    小琉球觀光盛行,一年可吸引來高達百萬人次的遊客,遊客大多租機車環島,但卻因為當地路窄巷多上下坡也多,遊客騎車常四處亂竄造成交通亂象,或者是隨意停放阻礙住戶出入,讓當地居民反感已久,另外十分流行的潮間帶活動,遊客的生態保育觀念薄弱,常看了海星、海參就隨意戳捏或者是任意騷擾觸碰海龜!
    2016/07/19 18:03
  • 「竟敢瞪我」2高中男生 下課時間打群架

    花蓮一所私立高中,竟然發生學生公然鬥毆的事件。11日下課時間,一名高一新生誤以為高三的學長瞪他,找來對方在操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一旁圍觀的10幾名學生也全都湧上來,場面相當火爆差點失控,幸好校方及時透過廣播和老師出面制止,才沒有鬥毆事件擴大。
    2015/09/12 16:17
  • T人物 / 雷瑟琳峇里島曬比基尼 四美跪求桃花

    雷瑟琳趁拍戲空檔約莫允雯等姊妹淘到峇里島旅遊,不會游泳的她第一次嘗試浮潛就上癮,還幸運撿到藍色海星,不過一群人到夜店玩,因為有當地肌肉男生朋友全程護航,四位美少女竟然零豔遇,讓她笑說下次還是姊妹自己玩比較開心
    2015/04/16 11:33
  • 跟「尼莫」一起吃飯! 餐廳也有海生館FU

    現在一邊吃飯,還能同時逛海生館或是博物館。有咖啡廳開在博物館裡,夠看著恐龍化石品嘗下午茶。也有餐廳耗資百萬,打造海生館造景,吃飯的時候,小丑魚「尼莫」就在餐桌旁邊自在優游,能夠近距離接觸海洋活化石「石鱟」跟「鸚鵡螺」。光用看不過癮,還有觸摸區,讓小朋友能伸手摸海星
    2015/03/28 20:10
  • 【FOCUS新聞】珊瑚礁殺手 棘冠海星能吞噬同等重量

    ▲棘冠海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海星總是被塑造成可愛的模樣,但是,有一種海星卻是被冠上「殺手」的封號,完整名稱是珊瑚礁殺手,因為牠是珊瑚礁的天敵,這種海星就叫做棘冠海星,而澳洲當局與科學家為了要搶救急速減少的大堡礁,可是卯足全力要研發棘冠海星的剋星
    2015/02/10 22:07
  • ​一窺秘境! 巴拉望公主港跳島必去的3小島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巴拉望採訪報導) 身為菲律賓7107座島嶼中的其中一島,巴拉望前陣子被美國知名雜誌Conde Nast Travel雜誌讀者票選為2014年全球最棒島嶼,打敗美國、歐洲、澳洲等度假小島,菲律賓公主港在地資深導遊阿俊推薦:「海星島、班丹島及蛇島,是跳島必去的3個島。
    2014/12/08 19:31
  • 離譜!學校公告譏學生「該看腦神經內科」

    花蓮的私立海星中學國中部,日前公告生活注意事項,但內容卻暗指學生是一群「未開發的野蠻人」,還叫學生該去看「腦神經內科」,應該要「吃藥」。離譜的公告內容,讓學生和家長都沒辦法接受,現在公告已經撤下來了
    2014/11/26 18:05
  • 看球不滿意可退票 日職棒攬客新招

    日本人愛看職棒,也常到練習場去練習打擊,東京歌舞伎町出現一位「打擊女王」,創下連續7個月全壘打冠軍的紀錄,日本人愛看棒球,但職棒戰績敬陪末座的橫濱海星灣隊,因為表現不佳,球迷都不願上門,球團只好祭出折扣票,還打出「看完球賽,不滿意可退票」的招數,希望吸引棒球迷上門。
    2013/03/07 22:41
  • 海星披薩!六角餅皮藏起司 濃郁飄香

    過年吃膩了年菜、火鍋嗎?今天為您介紹台中兩間披薩店,其中一間以創新口味為賣點,把台式「魩仔魚」和零食「王子麵」,變成披薩餡料,另外一間披薩店,則是造型特別,其中一道披薩球,餅皮烤過後,膨得像一顆球,切開再包餡料,吃法特殊,除此之外,還有海星形狀的披薩,裡面包著莫扎瑞拉起司,口感非常濃郁。
    2013/02/13 17:44
  • 颶風、暖化 大堡礁10年後剩6%-7%

    世界自然遺產「澳洲大堡礁」,再過10年即將消失,只剩下6%,除了海水溫度升高外,近年頻繁的熱帶颶風,摧毀了大面積的大堡礁,加上刺冠海星大量繁殖,而海星的食物就是珊瑚,使得大堡礁面臨消失的命運。
    2012/10/17 22:52
  • 大堡礁浩劫! 過去27年珊瑚少一半

    澳洲大堡礁生態拉警報,根據最新的研究指出,過去27年來,大堡礁表面覆蓋的珊瑚,少了超過一半之多,追根究底,頭號珊瑚殺手是不斷來襲的熱帶氣旋,第二號禍首是專吃珊瑚的海星,如果按照目前的速度破壞下去,大堡礁的珊瑚在10年後可能只剩下5%。
    2012/10/03 22:29
  • 「棘冠海星」咬人致死 琉球海域藏危機

    日本琉球的珊瑚礁,每年吸引不少潛水客上門,不過最近含有劇毒的棘冠海星大量繁殖,不僅破壞海洋生態,還有潛水客被咬傷後不治,現在當地居民就組成棘冠海星撲滅大隊,誓言保護當地的珊瑚礁以及遊客安全。
    2012/06/15 12:40
  • 「考」焦!小學數學考140分鐘 史上最長

    位在花蓮的海星國小,上週四舉行期末考,其中數學科考試原本安排1小時,但沒想到老師居然出了37題的題目,而且還有很多計算題,學生根本寫不完,中途連廁所都不敢去,最後校方因為擔心成績不理想,把考試時間延長到2小時20分鐘,家長得知這樣的情況後,痛批根本是在折磨人。
    2011/01/21 12:37
  • 暖化、污染、海星 西沙群島珊瑚殺手

    位在南海的西沙群島,是中國大陸珊瑚礁的重要景觀地區,不過近年來因為暖化,加上環境污染,導致珊瑚嚴重白化,接近瀕死狀態。另外,當地一種「長棘海星」,也是珊瑚殺手之一,因為它們以捕食珊瑚蟲維生,一起來看看,西沙群島珊瑚礁面臨的生態危機。
    2010/09/03 22:39
  • 台灣出發南極探勘 珍貴畫面曝光

    第一批從台灣出發前往南極的研究團,經過3個月的時間,今天返抵國門!這個包括了屏東海生館,以及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研究員的團體,在大陸南極團的協助下,完成了首次的探勘之旅。過程中有團員感冒發燒,抱病完成研究,除了帶回珍貴的VCR畫面外,研究人員也發現海星、海蛇等新品種,準備進一步研究發表。
    2010/02/08 13:52
  • 戰機起降太吵 鄰校師生凍未條

    花蓮鄉的空軍401戰隊,因為戰機起降產生巨大聲響,造成附近的海星中學,老師學生每天感覺震耳欲聾,精神幾乎崩潰,校長林福樹透過立委請命,希望國防部能補助改善隔音設備,還有起飛也希望能遠離學校,軍方表示,由於起飛安檢攸關人命不能省,但還是會盡可能縮短檢查時間,改善周圍住戶的噪音問題。
    2009/11/26 13:19
  • 連闖12關 華裔兄妹奪百萬美金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CBS公司的冒險實境節目,最新一季的優勝者出爐,父母來自台灣的季家兄妹連闖十二關,打敗其他十組對手,抱走100萬美元獎金,季家兄妹檔文武雙全,兩人都是畢業於史丹福和哈佛法學院的高材生,他們發揮智勇雙全的精神參賽,高空彈跳、生吞活海星,種種考驗都難不倒他們,徹底顛覆外界對華人的刻板印象,為華人揚眉吐氣。
    2009/05/16 12:46
  • 橘海星、漏斗水母 澳洲海底新物種

    海洋裡,究竟還有藏有多少生態秘密?最近由澳洲和美國共組的研究團隊,在澳洲海域發現了將近300種,過去從來沒見過的新生物種。
    2009/01/19 22:23
  • 迎2009! 香港「維港」煙火璀璨

    迎接2009,香港、上海、北京同步,都有熱鬧的跨年晚會,香港延續傳統,在維多利亞港的璀璨煙火秀裡迎新年;而上海的新天地演唱會,港台知名藝人都到場,北京的跨年晚會更特別,花蓮海星中學的舞蹈表演,登上大陸央視四套。
    2009/01/01 09:41
  • 疑似會車擦撞 校車輾斃六旬老翁

    花蓮下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海星國小的校車,在放學途中,行經吉安鄉的中央路時,疑似和機車擦撞,導致騎著摩托車的老先生倒地,不幸遭到輾斃。
    2007/12/20 22:54
  • 星巴克上海鬧雙胞 冒牌貨侵權

    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 在上海鬧雙胞,除了正牌的連鎖店Starbucks外,還出現了2家,以中文名字為招牌的「上海星巴克」,氣的美國星巴克提出侵權告訴,經過2年纏訟,上海法院判決上海星巴克侵權,必須拿下招牌。
    2007/01/0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