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海星 結果共61筆

  • 海星吃光鮑魚 養殖戶損失慘重

    大陸青島附近海域,最近突然出現數量驚人的海星,甚至入侵附近的鮑魚養殖場,讓養殖戶損失慘重,專家研判,可能海底生態平衡遭到破壞,才會形成海星大規模的遷徙。
    2006/07/22 17:17
  • 〈獨家〉占卜新法? 海星轉動測運勢

    海星,可以拿來算命!這是一個來自百慕達的傳說,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用海星可以算出運勢,我們的記者現場做起實驗,發現好像真有那麼回事,不過,信不信可就見人見智了。
    2005/11/12 18:36
  • 上海星光閃閃 劉嘉玲郭富城代言名錶

    第一次入圍金馬獎的郭富城,在上海為名錶代言,提到得知入圍的心情,郭富城則是說,本來還在生病,聽到入圍真的很開心,而好友劉嘉玲也說,郭富城演技有很大的進步,應該得到鼓勵。
    2005/10/21 16:50
  • 大學生旅遊彩繪 海星腫成大水泡

    彩繪紋身夠酷夠炫,一位女大學生趁暑假到泰國旅遊,想把美麗回憶暫時紋在腿上,沒想到黑心業者竟然以染髮劑當成彩繪顏料,導致女大學生皮膚紅腫過敏,雖經治療,但是有可能留下永久性的烙印,彩繪紋身變成難以消除的立體浮雕。
    2005/08/02 18:27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 花蓮海星中學暑期輔導 延至7/20

    因為海棠颱風逼近,可能在花蓮登陸,花蓮私立海星中學剛剛宣布該校國中部和高中部原訂周一展開的暑期輔導延期到7月20日開始,住宿生則延期到7月19日下午4點到9點返校。
    2005/07/17 10:20
  • 【大陸新聞早點名】小朋友又來 上海星光大道很另類

    兩岸的風土民情的差異,也出現在娛樂事業上面。像是大陸最近正在舉辦電影節。不過我們TVBS上海特派記者詹瑋琦在現場發現,她們的星光大道跟台灣的星光大道,真的有很大的差異性。到底哪裡有差別,詹瑋琦來告訴我們。
    2005/06/14 07:51
  • 〈獨家〉紅包場歌手 指控喻可欣欺騙2百萬

    因為自曝跟天王劉德華的戀情,風波不斷的藝人喻可欣,日前被週刊報導,包養紅包場歌手「李倉健」,今天李倉健向TVBS投訴,他說,喻可欣要出版新書「情海星空」之前,請他唱歌錄製CD,要當成隨書附贈的贈品,但是他花了200萬錄音,喻可欣最後卻反悔不認帳。
    2005/01/28 18:02
  • 〈獨家〉李玟低胸禮服 驚艷上海星光大道

    今天晚間在上海有一場華人音樂頒獎晚會,包括李玟、蔡依林跟周杰倫、謝霆鋒等多位兩岸三地的歌手,都在寒風中走上新光大道,讓原本很冷的上海,頓時顯得熱力十足。
    2005/01/11 19:34
  • 大陸網站:喻可欣爆華仔是負心漢

    影帝劉德華的前女友喻可欣,要出書紀錄兩人的戀愛過程,書名叫做「情海星空- 我與劉德華」,結果大陸網站已經出現部份內容,裡面把劉德華描寫成一個負心漢;喻可欣說,大陸網站是不實報導,她和劉德華相戀3年,當初還以老公老婆互稱,她絕沒有說華仔是負心漢。
    2004/12/23 18:07
  • 〈獨家〉F1聚金效應 助燃上海星級飯店

    上海進入迎接F1的倒數計時階段,如果您現在才決定要到上海湊熱鬧話,恐怕得露宿街頭。這麼說並不誇張,因為上海各星級飯店這禮拜的房間幾乎從去年就已經被預定一空了,飯店業者樂得大賺賽車財。
    2004/09/2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