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尼莫」一起吃飯! 餐廳也有海生館FU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一邊吃飯,還能同時逛海生館或是博物館。有咖啡廳開在博物館裡,夠看著恐龍化石品嘗下午茶。也有餐廳耗資百萬,打造海生館造景,吃飯的時候,小丑魚「尼莫」就在餐桌旁邊自在優游,能夠近距離接觸海洋活化石「石鱟」跟「鸚鵡螺」。光用看不過癮,還有觸摸區,讓小朋友能伸手摸海星。


民眾:「對(海星)會吸住妳,那妳看妳手手伸出來,要讓牠吸一下嗎?」

大手、小手伸進魚缸裡,摸摸活海星。小朋友:「躲到後面,一隻躲到後面,一隻在這裡。」

這邊摸海星,那邊找尼莫,小朋友一邊吃飯,眼睛卻盯著魚缸瞧,因為橘白相間的小丑魚,就在餐桌旁邊游啊游。

小朋友VS.記者:「我最喜歡石鱟啊,為什麼?因為牠長得很帥,有一個超級大的烏龜殼。」

記者彭志宇:「在這裡不只能看到尼莫,還可以看到活化石鱟,還能看到只有海生館,才能看到的鸚鵡螺。」

不只有活化石,還有鯊魚出沒,小小狗鯊迷你可愛,少了威脅性小朋友更親近,業者耗資百萬,打造全台唯一海生館餐廳,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實境秀。

花枝生蛋,全程目擊,海洋生物高人氣,店才剛開假日預定已經全滿。光用看得不過癮,還能COSPLAY打扮成海洋生物。

民眾:「他們就很喜歡海洋生物啊,也許是看到尼莫卡通(的關係)。」

民眾:「就是可以看到,我們平常要去水族館,才能看到的東西,然後小朋友又可以摸,去摸、去實際體會,就覺得滿好玩的。」

記者彭志宇:「誰說看恐龍(化石),一定要到博物館裡頭,現在在咖啡廳裡也OK。」

點餐吃三明治,喝咖啡搭配的竟然是恐龍化石,雷龍、暴龍,通通看得到,還有動物明星「林旺」太太「阿沛」的標本也在這裡。

餐廳結合博物館、水族館,創造話題,也讓用餐客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生館#咖啡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40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