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海島 結果共406筆

  • Twins又同框!阿嬌、阿Sa姊妹髮型太可愛 瞬間減齡回20歲

    無論是夏日出遊、海島度假,或著希望髮型更有變化,來看阿嬌和阿Sa最新姊妹髮型小花辮!點綴上絲巾、小雛菊,俏麗清爽又可愛!
    2023/05/09 23:08
  • 日媒民調曝 近9成日人憂陸武力犯台

    根據日媒的民調顯示,有高達9成的日本人擔憂,大陸會武力犯台,而民進黨立委針對美方擬軍援台一事,認為相關軍備應包含刺針飛彈,不過專家提出,應以長程飛彈為主,才適合我「海島防衛」。
    2023/05/07 20:24
  • 印尼「民丹島」玩水 「油汙」黏身!民眾:像泡油坑

    出國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喜歡到海島國家從事水上活動,但有民眾帶著孩子到印尼民丹島,挑選好渡假村,看中的是有私人海灘,沒想到海域受到油汙染,民眾PO文,在沙灘玩就像泡在油坑,衛生紙用掉一大半還擦不掉,對此,業者回應,因為附近海流影響,會帶來新加坡的郵輪油汙,每天都會觀察並做滾動式調整。
    2023/04/30 18:32
  • 人民不忍了!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私刑正法」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遭暗殺以來,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黑道橫行,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不過如今傳出,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私刑正法」,生前不只被毆打,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
    2023/04/25 10:13
  • 員工收爛攤 矽谷銀行前CEO卻搭頭等艙飛夏威夷爽渡假

    美國知名的矽谷銀行(SVB)倒閉風暴,不只讓科技、金融圈大感震撼,對於眾多存戶與股東更是無法理解。但正當公司和員工深陷危機之際,卻有一人繼續過著他奢華快樂生活,他就是被指控隱匿消息、還趁亂套現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707萬元)的前執行長貝克(Greg Becker)。《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拋下重擔的貝克,日前再次被媒體目擊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客機,前往夏威夷海島渡假,絲毫不理會股東與前員工的痛苦。
    2023/03/17 10:24
  • 突襲促銷!亞航宿霧超晚鳥機票 單程未稅「只要1元」

    夏天到了就要去海島國家玩!亞洲航空今(13)日凌晨突襲開賣菲律賓晚鳥促銷票價,3月底前單程未稅只要1元起,03月19日前售完為止。
    2023/03/13 09:35
  • 單程只要1599!虎航5月直飛普吉島 免轉機省6小時

    泰國普吉島有「泰國的珍珠」美喻,為世界知名的海島度假勝地。台灣虎航今(10)日宣布將於2023年5月10日正式開航桃園-普吉航線,也是繼曼谷廊曼後,飛往泰國的第二個航點。
    2023/03/10 14:58
  • 豬哥亮愛女脫了!露飽滿北半球洩春光 引肌肉男搭訕結局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平常穿著保守,近來她去長灘島旅遊,在海島國家穿起比基尼,露出隱藏版的好身材,也意外引來豔遇搭訕,令她相當害羞。
    2023/03/09 07:30
  • 辣妻臨時加班!人夫抱「老婆替身」出遊 甜蜜濕身照太爆笑

    菲律賓有名人夫雷蒙德(Raymond)原本預計和妻子喬安(Joanne)一同去科隆島遊玩,但沒想到老婆突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如期出席,夫妻的海島之旅就此幻滅。不過雷蒙德並未取消,仍舊如期前往、一個人把既定行程走完,而且還貼心帶上「老婆替身」。
    2023/03/06 23:01
  • 美模擬「印太島鏈大戰」 濱海團密訓對付解放軍

    美中兩大強權,最近頻頻在軍事上較勁。大陸公布2023年解放軍預算,比去年大增7.2%。而美國一支陸戰隊,南加州進行了10天,模擬「與中國開戰」演練,把各個軍事基地當成海島。中美兩國,似乎都在為可能的開戰,預作準備。
    2023/03/06 22:36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新古巴危機! 超過30萬青壯年偷渡美國

    加勒比海島國古巴正面臨新的人口危機。受到美國前總統川普經濟制裁影響,以及新冠疫情,嚴重打擊觀光業,俄烏衝突加劇整體經濟蕭條,引發青壯年出走潮。2022年,有超過30萬人偷渡美國,創下統計新高。流失年輕世代,甚至讓棒球國家隊一度召不到球員。專家分析,古巴經濟持續下滑,這波人口外流現象將會更加惡化。
    2023/02/28 20:00
  • 賽普勒斯總統決選 前外長得票52%勝出

    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12日舉行大選,前外交部長克里斯托多里底斯獲得勝選,以49歲的年齡,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統。
    2023/02/13 14:42
  • 佳娜穿小丁「飽滿蜜桃臀」辣到噴汁!跨坐祖雄任他揉 下一秒出意外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Tatiana Lin)感情甜蜜,時常大方放閃,近期小倆口在泰國度假,享受難得的海島時光。10日佳娜就在IG發布一段影片,只見祖雄穿著短褲、漂浮在泳池上,佳娜則性感地趴在他身上,露出傲人的蜜桃臀,祖雄將手掌死死黏在女友的豐臀,沒想到下一秒卻雙雙落水,美麗畫面撐不到2秒!
    2023/02/11 18:44
  • 王思佳穿性感比基尼「雙峰炸出」!當媽1年真實身材辣爆:好像沒生過

    女星王思佳的作風直率,直言不諱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趁著新年假期,帶著1歲多的女兒飛往美國享受親子時光。近日一家人在海島國家巴哈馬的「Pig Island」沙灘度假,王思佳換上比基尼、秀出產後身材,結實的線條讓人不禁讚嘆「好不科學」,保持得宜的曲線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2023/01/20 16:27
  • 澎湖國際廣場打造魟魚海鳥遨遊意象 走春過好年

    澎湖縣政府為增添春節喜氣,趕在年節前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園區增設「遨遊飛翔」的魟魚、海鳥及錦鯉等意象,讓園區宛若一座海島樂園,愈夜愈美麗,春節走春過好年。
    2023/01/18 15:54
  • 蜜月旅行要去哪?台人最愛日本 夏威夷登海島風情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旅行地點」相關話題聲量,讓我們來看看網友都推薦哪些適合蜜月旅行的好去處吧。
    2023/01/11 11:04
  • 系金耶!4日起台人飛帛琉 每人可拿100美金

    這對喜歡海島國家的人來說,真的是新年大禮包!2023年旅遊熱潮回溫,為了招攬台灣客,帛琉觀光局祭出大禮,從1月4日起,持中華民國護照旅客,可每人領取美金100元,相當於台幣3千多塊。
    2023/01/04 00:28
  • 都是海島為何台灣海鮮特別貴? 知情者揭密:被他們賺走

    台灣四面環海,是典型的海島國家,國人愛吃海鮮,但是海鮮價格卻讓民眾吃不消。有網友日前發現,像菲律賓宿霧、日本沖繩等國家,當地生猛海鮮都很便宜,但同是臨海的台灣,為何海鮮價格卻賣得特別貴?貼文一出引起熱議,有內行就曝,其實台灣海鮮會貴的主因,是因為盤商。
    2022/12/11 22:23
  • 被詛咒的絕美海島!5千條蛇滿地爬 全家五口詭一夜滅門

    距離巴西聖保羅海岸35公里外的海面上,有一座名叫「大凱馬達島」的小島。不過儘管這座島風景優美且遠離塵囂,然而該島卻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島嶼。據了解,大凱馬達島上擁有非常多的毒蛇,且平均每平方公尺就有5條蛇,因此又被稱為「蛇島」。
    2022/11/28 15:46
  • 翹臀珍《劫婚大作戰》白紗搏鬥歹徒 《五星饗魘》驚悚美食晚宴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7月與班艾佛列克再續情緣,世紀婚禮受矚目,近期她和喬許杜哈莫,睽違10年再合作,推出動作喜劇片《劫婚大作戰》,飾演新婚夫妻的海島婚禮,卻遇上歹徒攪局,雙方展開對決,另一部動作懸疑片《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攜手尼可拉斯霍特,演年輕的伴侶,造訪五星級餐廳吃美食,卻成了可怕夢魘之旅。
    2022/11/27 17:08
  • 賀錦麗登上近南海島嶼 挺菲律賓兼抗衡北京影響力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造訪菲律賓巴拉旺島(Palawan),以示支持這個美國長期盟邦,以及抗衡北京在區域內日漸增長的影響力。巴拉旺島地近中國主張擁有主權的海域。
    2022/11/23 09:16
  • 韓影視CJ E&M聯手台灣!金門取景拍攝愛情影集

    台韓影視強強聯手!南韓最大電影發行商CJ E&M旗下分部,攜手金門縣府,合製一部以韓劇IP爲基礎、海島為背景的華語影集,將在明年開拍,金門大橋及小金門都將入鏡。
    2022/11/10 18:17
  • 生態保育刻不容緩! 搶救寶島中的瀕絕「寶藏」

    台灣多變氣候與海島多變地形,這6百多萬年來,生物們漸漸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模式,進一步演化出台灣特有種,這些都可以稱作台灣的寶藏,尤其是瀕臨滅絕的物種,包括長的像剖半蘋果的草鴞,還有跟恐龍同時出現過在地球的活化石山椒魚,都需要大家多一份關心。
    2022/10/16 23:05
  •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揭幕 國際廣場越夜越迷人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晚間在馬公第三漁港國際廣場揭幕,海豚舞躍銀波與光耀漁翁島等大型海島主題地景藝術大致組立,搭配各式燈海,入夜閃耀,愈加美麗耀眼迷人。
    2022/10/0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