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揭幕 國際廣場越夜越迷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8:04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將在馬公第三漁港國際廣場揭幕,(圖/中央社)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將在馬公第三漁港國際廣場揭幕,(圖/中央社)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晚間在馬公第三漁港國際廣場揭幕,海豚舞躍銀波與光耀漁翁島等大型海島主題地景藝術大致組立,搭配各式燈海,入夜閃耀,愈加美麗耀眼迷人。

澎湖縣政府與議會今天實地考察國際燈光藝術節活動,縣長賴峰偉與議長劉陳昭玲等人對執行團隊在短短不到2個月時間,從規劃到完成的效率,將在開幕前完工,表示肯定,如期在園區呈現美麗亮點,未來無論白天或夜間,將會是民眾與遊客最喜歡到訪的景點。

 

大型海島主題地景藝術作品陸續設置,搭配各式燈海,入夜閃耀。(圖/中央社)

縣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是縣府首推的以大型海島主題地景藝術作品,結合創意燈光、互動科技、音樂、地方表演、藝術論壇、文化踏島旅遊等,結合「光、人、藝術、慶典」概念,營造澎湖幸福歡樂的主軸概念,打造地方文化觀光永續發展活動。

旅遊處指出,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結合燈光、藝文與表演的藝術饗宴,7日晚間開幕,當晚邀請有國內外知名的聲樂家趙方豪與林慈音等人結合菊之音管絃樂團演出與地方街頭藝人表演外,還有舉辦6場手作體驗課程及6場藝文講座等系列活動,期盼透過藝文活動,呈現澎湖文化底蘊與豐饒海島特質,讓在地民眾及遊客看見不一樣的澎湖藝文之美,活動將一直進行至明年2月28日止,長達5個月之久。(中央社)
 
熱搜!2022全台週年慶攻略看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燈光藝術節#地景藝術#燈海#景點#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