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國際廣場打造魟魚海鳥遨遊意象 走春過好年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5:54
澎湖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園區增設「遨遊飛翔」意象。(圖/中央社)
澎湖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園區增設「遨遊飛翔」意象。(圖/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為增添春節喜氣,趕在年節前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園區增設「遨遊飛翔」的魟魚、海鳥及錦鯉等意象,讓園區宛若一座海島樂園,愈夜愈美麗,春節走春過好年。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佔地近5公頃的馬公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在民國109年完工後,去年10月依園區的地形與園藝規劃,設置有「海島星空」、「漂浮光廊」、「夢幻海洋」、「點點波光」、「蒲公英花丘」等地景藝術光環境,其中「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活動的「嶼光共舞」,讓整個國際廣場變得繽紛亮麗。

 

旅遊處表示,「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自去年10月推出至今年2月28日止,展期長達近5個月,除了「舞躍銀波」的律動海豚、美麗的海中「珊瑚之心」與「菊島花開」的天人菊等多彩燈光外,萬聖節、耶誕節等節慶也都推出萬聖裝扮與變裝及耶誕樹等;喜迎即將到來的春節連假,再增設「遨遊飛翔」的魟魚、海鳥及錦鯉等回家過年的意象燈光,天空步道迴廊柱也裝置喜慶色系,讓園區更多元美麗,有如一座海島樂園。

旅遊處指出,第三漁港國際廣場除了有多元燈光意象展出外,27和28日天還將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出,為年節增添喜樂氣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遨遊飛翔#魟魚#海鳥#春節#國際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1

0.2044